The begin of creation-Various Artist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begin of creation-Various Artist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begin of creation-Various Artists热门评论
看看德国的战后忏悔,再看看日本,当时存活的犹太人现在每个月的有德国政府1500美元补助,日本还在改编教科书
不管怎么说,想想列宁格勒饿死那么多人也没动研究所得土豆,就该佩服他们的精神
已脑补出攻克柏林结尾那个德军机枪手无助的射击的场面。
虽然是俄罗斯拍的 但是看到后来蓝色的范围越来越小 莫名的失落
个人觉得最好听的一首…… 当初循环了不晓得多少次 当初没音乐资源还是用格式工厂从视频里面扒下来的……
接下来,战争爆发,随即进入到高潮阶段,但是,苏德双方在高强度的战争中筋疲力尽,陷入就胶着状态,双方士兵疲惫不堪,军事统帅也是一筹莫展,被击毁的装甲车辆遍布在千疮百孔的街道和炸焦的泥土上,现在,就看谁能拼到最后了!
是不是想到了库尔斯克或者普罗霍夫卡?
伟大的卫国战争,波澜壮阔的诗史👍
原声音乐的个性往往决定于片方的诚意啊
损着别人的牙眼,却反对报复,主张宽容的人,万勿和他接近。
因为日本从来不认为是输给了中国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那么德国人呢?不说军队,德国人至少要为苏联1200多万平民的死付出代价
德棍经典语录:德军失败是因为苏联的冬天。 苏联牌智能冬天,只冻德国人不冻苏联人,你值得拥有[强]
作为士兵他确实是值得赞扬,但是作为纳粹他一点都不可怜
很棒音乐!我第一个发现的哈哈![色][色]
惨无人道?苏联在东北造了万人坑集中营731吗?倒是把一大批关东鬼子杀的不少
他不值得可怜在他前方至少有30多具尸体
如果是德国赢了,失落的诸位都要说日语了,或许连日语都无法说出。
因为日本有人反驳被政府埋没,其他不知道的又被教科书欺骗
我正好相反,别提有多高兴了……
伟大的卫国战争,确实如此,假如没有苏军牵制并击退德军200个师,美军在欧洲就是个渣渣,会被赶下海的,现在美国人却要删除苏军占领国会大厦的照片,真是无耻。
看看纪录片,研究所里土豆一个不少
现在挡在红军战士们插旗的最后一道防线是他和他的MG42(希特勒电锯)…………帝国大厦顶楼,尸横遍野……
前段时间共青团中央发了一条微博,记得是:真正热爱祖国的年轻人,即便他们是日本动漫的粉丝,他们也会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维护自己国家的主权和民族尊严。而那些没有脊梁骨的,双膝发软的人,即便他们对日本没兴趣,也迟早跪在其他人面前,嘲笑着中国的一切,包括中国的主权和民族尊严
我们为何要去尊重一个侵略者呢,我们应该赞扬他的忠诚,做人也是这样,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这不是废话么,现在世界上的政权都是踩在苏联尸体上繁荣的,怎么可能说苏联好话,等能熬到哪天美利坚完蛋了看看到时候怎么评价美国的
以前总以为自己是德棍,后来发现也是苏吹。我仔细想了想,其实大多数德棍苏吹只是军事历史迷罢了,在政治和意识形态上并没有明显的偏向。两边吵架也就是争一争当年打仗到底谁更强罢了。如今有谁真正狂热于纳粹思想?又有几个人是真正无私的无产阶级斗士?军事文化和战争艺术是不能和政治完全绑定的。
唉,其实他就是个保卫国家的普通人,被国家忽悠上了战场,都是可怜人
他们要是成功了或许也就没有手机前听歌的诸位了,历史都将改写,胜负都会变得不同。
现在蓝色的范围布满了几乎整个世界了
那些士兵或许在你们眼里是恶魔,但是在他们的眼中,他们不过是那个即将崩塌的帝国的最后防线罢了,他们只是在尽他们最后的责任
德国战败的原因:太冷:莫斯科战役、太热:库尔斯克战役,不冷不热:白俄罗斯战役。
一句话,畏威尔而不怀德就行,本子就是个吃硬不吃软的国家。
真的很心疼苏联。我们社会主义的老大哥就这么解体了。
这也比啥都不懂还特有自豪感强啊
我所怀念的苏联 是那个反侵略为人民而斗争的伟大的苏联 而不是随意践踏他国领土的武断官僚苏修帝国 我所敬佩的那个美国 是那个为独立而奋斗那个吹响民主共和的号角的美国 而不是那个随意侵略他国的 颠覆其他国家政权的美国
我并不相信换作中国人,美国人或者世界上任何一个军队,在相同的情况下,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看过 菊与刀 的人就知道了 日本人非常崇尚羞耻感说白了就是死要面子,他们宁愿赔钱都不会承认的
土豆种的就是咱吃的部分[多多捂脸]
柏林战役时蓝色就一条线了,想起元首在地堡的咆哮
笑话,苏军入柏林之后那些犯事的全部被枪毙,斯大林早有221号命令,不许后退,这种败坏军纪的行为他忍得了?
后期还是颁布了规定,主要是战时如此混乱的场面完全无法进行有效的管制,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德棍总以为苏粉是无底线舔苏联。这是极端错误的。苏联坏事不少,但至少不开肥皂工厂。
“苏联在反法西斯的道路上倒下了一千多万名士兵,对了,你知道苏联吗?”……“不知道啊,苏联是什么。”……“这个我知道,苏联不就是法西斯吗?”……
在全班都追求流量明星肥皂剧时 只有我爱死了纪录片和历史
事实确实是这样,但是德棍们只认为德国是因为苏联的冬天太冷才失败而不承认德国有战略决策的失误,这就很搞笑
东北的日军存活率只有百分之十七,这百分之十七也有大部分死在了战俘营和西伯利亚,请问您的话有根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