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发-TFBO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出发-TFBO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出发-TFBOYS热门评论
果然这首最好听了,一听就想恋爱
真好,仿佛回到了曾经还不是毒妇的时候
非粉也能全文背诵的歌哈哈哈哈哈
真好啊,这就是经济上行时期的歌
我的入坑曲啊!我的易烊千玺[憨笑]
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想到千玺在mv里那个可爱到掉渣的笑容,那是小千千啊,那时还没变声,还是单眼皮呢。那时黑他们的很多,粉丝很少但没有掐架,那时他们都很快乐憧憬着未来吧。现在虽然粉丝多了,却也有了不好的现象,也许这就是成长吧,总要学会边受伤边坚强,但希望你们都不要忘了初心啊[爱心]
十周年后回来听,才发现当年他们的音色有多绝……呜呜就算是本人也回不去了[流泪]
谁懂,小学六年级看这首歌mv时疯狂想当里面的女生[流泪]
当初 四叶草:E不发音 行星饭:TF要大写
这首歌就不收藏了 怕落灰 现在正在听的有缘人拍拍我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种青春活力的歌只能由青少年来唱,因为这时候对什么都有很大的热情
希望能有人点赞一次提醒我回来听
烊烊变声变得太成功了,还是得感叹。现在的低音炮撩到爆炸,不敢想象小时候的声音这么嫩
我把爱易烊千玺的全赞了
很难想象是三个小孩唱的,这首歌真的很喜欢,也正好是稚嫩的声音显得歌很纯粹,很欢快,很有感染力
我觉得tf三个里面王源最可爱
26年还在听的会幸福一整年[憨笑]
25年听《爱出发》的人永远幸福
原来都十年了,我都成家了呜呜呜,那时候13岁励志嫁给王源的[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成名的代价就是不能相见吗[流泪]
[憨笑][憨笑]听完感觉身上的尸斑都都淡了些。。特别好的宝宝们
找的就是这个评论,这个音乐的动律想让人早起跑10公里
你们听了之后还敢说他们不好!
“我只愿中国的少年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鲁迅
真的哭死了 不敢想十年之约就是明年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重要的事说三遍!
谁能想到十年后的华语乐坛一个二个离不开emo 失恋 性压抑。。。。一个二个都在无病呻吟,却谁能想到十年前的歌就连情歌都能写得这么欢快。。。
曾经认为我一定会去十周年演唱会,现在发现那只是曾经,致我那不完整但美好的青春。
老粉的状态就是以前的歌随时能唱,新歌只能哼哼。
那时候的老子还是小小的老子[流泪]
小学听的歌,现在已经高三毕业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家”都很在意的细节!真实了
终于告别了健康码 十周年会见面的对吧
嘘 都别吵 我在等2024年9月和以后的人
加油 我们陪你 一路阳光还是一路风雨
嘘 都别吵 我在等2024年11月在听的人
夏天必听[流泪]俺还记得那个土土的MV
李飞说明年八月你们合体,虽然我知道那是你们解散的时候,但是我还是很期待你们合体
没想到我有一天听着TF Boys的歌在深夜写论文....
宝子们我想要徽章👉👈可以点点赞吗˃ʍ˂
刚刷到一个主播在用电吉他弹这首,就来听了
那个时期经济情况确实很繁荣
我也是非粉,但是从小听,还是意难平,虽然不是粉色,但是我也好想他们合体,因为那是我的童年
嘘 都别吵 我在等2024年10月在听的人
距离高考还有105天,我一定要考上中国人大学
现在听这首歌觉得他们那时候好稚嫩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