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王俊凯/王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洋葱-王俊凯/王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洋葱-王俊凯/王源热门评论
在诺大的舞台 两个主唱。你的声音包裹着我的声音 真的让人感动。吉他和钢琴的合奏 我希望不会太远。
我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名叫凯源的声音。像场梦,合唱合唱,来了,就再也没有来过。如果真的可以,请把初心拾起,我信,他们的感情比任何人想的还要深。
2013年第一次在空间听这首歌看见你们,那时候还没有TFBOYS.大家都在夸奖鼓励你们,现在的你们火了,反而收来了好多谩骂嘲笑,可是有什么呢,你们都没变,还是当年两个纯真有梦想的小孩。看见王源儿的第一面就是感觉这个小孩气质超群,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爱心]晚安了,来自一位睡不着的阿姨粉
2021年,还有人在听这首歌ma
2020年了,还有人来听这首歌吗
怕就怕王源被丢在波士顿的街头,只剩王俊凯一个人吹南滨路的晚风
曾经你们还没红的时候一片好评,如今还是这首洋葱,看的人却不一样了。
只因为这首歌黑转粉[大笑]
其实他们两个人吧,真的不仅仅是友谊,有些东西骗不了人的
听过杨宗纬版本,听过五月天版本,但是最后我还是沉浸在两个少年的声音里,一个清澈的天真,一个略带沙哑的深情。想起2014年春天的深夜,单曲循环这首歌到流不出眼泪。现在也只能感慨了,我是再也遇不到合唱声音那么配的两个人了。
六年前,一首《洋葱》为源开航,六年后再一次唱《洋葱》却是送源远航,他们从重庆街头唱到了鸟巢
2019年8月23日20点12分,19岁的王俊凯在五月天鸟巢的演唱会上又再一次唱了洋葱😭😭😭😭😭😭
高低音搭的超级棒 安利这首歌mv☺️
那时候只是两个单纯的孩子,现在却无论干什么都被黑,如果可以,我情愿他们不出名,做这个年龄该做的事,会不会比现在快乐😔
我可能是个假粉丝吧 我没有主动去听过你的歌 没有去过你的演唱会 没有在你被黑的时候出现 因为我想把这些时间用来提升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们相见 或许是我最好的样子 我要努力学习努力生活然后与你相遇 希望大家都要理智追星啊
刚听说他们的时候是初三的时候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出道 只是在网上翻唱歌曲 现在我高二 他们已经红透了中国 也有了属于他们的歌 祝福你们
我是因为这首歌才开始真正认识他们的
我在微博看到这首歌视频的时候 他们还没红 真是万万没想到的 觉得挺好听的
那个帅傻子要走了,小凯一个人去五月天的演唱会,在你签证的这一天,他在鸟巢唱了你唱过的歌,最舍不得的就是哥哥了吧,待王源成学归来
我六年级关注他们 现在高三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有种感情,它超越了友情,爱情,亲情,它叫凯源。
我给学长告白,他给我发这首歌是什么意思??[生病]
八年 王俊凯清清白白。
突然觉得只要是TFBOYS唱的歌,翻唱就比原唱要好听,我就不信只有我一个是这么认为的😌
当年说的十年 四叶草还在吗
哭爆了,wjk这么好的男孩子,温柔善良却没有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说演唱会没有蓝色我直接心疼死了,对不起凯凯我去不了
从二元一首到现在一票难求,从地摊货到非遗高定,从无人关注到座无虚席,从全网黑到被称为中国娱乐史上的里程碑,从不被邀请到商业价值高达百亿美金,从籍籍无名的小男孩变成闪闪发光的大明星了,我们这一路走了太久太久,也太难太难[流泪][流泪][流泪]
依稀记得当时的MV里还有一个打鼓的小男孩
他们怀念的是之前的王俊凯王源,不是现在的tf,我们要明白,理智一点,这首歌和我们千玺没有关系,不要给千玺拉黑,记住是之前那个王俊凯王源!和现在没有关系!和橙色红色没有关系!是之前的!
现在是2019.9.14.下午六点十六分 我再一次循环播放《洋葱》六年前王俊凯用《洋葱》这首歌陪王源启航 六年后王俊凯用《洋葱》送王源远航 希望四年后2023年王俊凯还会用《洋葱》接王源回家💙
十年前你们刚出道在江苏卫视跨年,十年过去了你们又回到最初的地方
从重庆街头到鸟巢 从被阿信转发到五月天演唱会 从全网黑到国民优质偶像 陪你走过风风雨雨的五年 未来我还一直在
现在再听,他们稚嫩的声音,就发现一下子过去了好多年[流泪]
是谁十周年演唱会结束了还在回忆
六年前王俊凯以《洋葱》陪他启航,六年后王俊凯以《洋葱》送他远行,从重庆街头陪他唱到鸟巢,王俊凯他做到了.
希望团粉或者千纸鹤不要在这里cue四字了,没有针对他的意思,但是这里是凯源的地方,是双人。不要用他们三个关系好这个理由来彰显自己觉得是正确的话了。这里是我们两个小孩的地方,跟四字没有关系。
凯源的声音变了,很多事也变了,我已经不太确定十年之后还会不会有TFBOYS这个组合,现在又还有多少团粉呢?我喜欢这个组合,很喜欢,他们是我的青春
2019.8.22 王源在大使馆拿了签证。 王俊凯在鸟巢唱了洋葱。 谢谢你们。
小土豆啊,你应该怎么都想不到六年后的今天你会在鸟巢唱这首歌吧,虽然只有自己,但你仿佛骄傲地告诉我们你在好好长大。
这也叫捆绑?一个团队用捆绑这词。我是团粉,每个人我都爱。单纯觉得你这话不友好,谢谢。
“如果一睁眼就是十年后”
现在是2023年8月6日,距离许下十年之约的日子已经过了十年,当初认识你们,也是从你们翻唱《洋葱》起,当初许下十年之约,承诺十年之后我一定要去见你们,今天是十周年演唱会,不好意思,我失约了,长大后的我也并没有能力去见你们,听着这首歌,回忆着我的十年,也回忆着你们的十年
我说过多少遍唱这首歌的时候没有四字没有成团想找你家哥哥请回家闭麦别跟我这ky我见一个骂一个[可爱]
他们一出道是超喜欢他们 可是你们的谩骂 使我粉转给黑 可是今天 不知不觉的刷回这里了 才想到 这首歌是我第一次接触tf家族的第一首歌 那时候TF家族是我的童年 这个声音太难忘了 现在又黑转粉了 TF是我的童年啊 我那时候炒鸡喜欢他们 什么海报 衣服 被子 袋子 书本 书包 笔记本 笔 都是关于他们的
我在等一批24年的TF粉丝
南滨路的晚风 会吹到波斯顿 带去王俊凯 带来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