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 读琵琶行有感-于源春/瑞鸣音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诉 读琵琶行有感-于源春/瑞鸣音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诉 读琵琶行有感-于源春/瑞鸣音乐热门评论
学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泪啊[流泪]
十级曲子,我去我们学校附中听课,当天上的《琵琶行》,正好班里有个女生学琵琶,于是老师就安排了班里一个男生朗读,这个女生在台上弹琵琶。当时惊地我下巴都掉了,没想到语文课还可以这么上哈哈!后来才知道弹的是这首曲子,现在的孩子真是不得了!
浔阳江头散落沉思,波涛轻拍温润夜风。远闻隐隐琵琶琴语,随风飘荡空旷寂静。心有戚戚,余韵袅袅,倾诉一段身世飘零,天涯沦落,无限胸臆难以高歌,且由丝弦弹拨开去。此曲是吴厚元先生品味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琵琶行》诗意创作而成,意象与音律一同渲染着千古寂寥。
想起从4岁开始学琵琶。到现在总是差了那么一点感情。
学琵琶确实是硬功夫啊,虽然业余但也练了十几年,也还是有很多问题的…
这首曲子的引子就是罪恶的开端
学了那么多年琵琶,真正让我发自内心的觉得我弹的东西真好听的只有这个和春江花月夜,还有绿腰
我听老师弹这首曲子,叫我拿去单考,我晚上做噩梦了,梦见自己哭着扔琵琶说不弹不弹
其实彝族舞曲也超级好听
这种大曲子除了需要过硬的功底和技法,对手指的力量要求也很高……没点力气连一半都弹不下来[汗]
于源春老师把这首曲子演绎得很好呢 点赞
“名属教坊第一部”的琵琶女也该弹这样难度的曲子吧…真好听…
艺考弹这首曲子,希望一切顺利
练的时候也一把鼻涕一把泪,到现在小过门的细碎把位全都忘完了,大曲子一天不练就给你个样儿看看[流泪]
我家源春姐姐做老师后确实是越来越富态了[大哭]
这首琵琶曲真他娘的好听,单曲循环了半个月,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从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32集听到这首曲子,如泣如诉,动人心弦。
这个曲子我弹的最好的一段就是主旋律,有感情指法什么得都挺有感觉。罪恶得 就是引子,很服气
正在学,争取把这首曲子拿下来[爱心]
二弦轮指老是碰到一弦很难受了...
这么神级的曲子居然评论这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