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咲く-德永英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花は咲く-德永英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纯白的雪道上 [00:17.355]春风香る
弥散着春风的香气 [00:23.261]私は懐かしいあの町を思い出す
我想起了怀念的那座城市 [00:34.668]叶えたい梦もあった
曾有着想要实现的梦想 [00:40.65]変わりたい自分もいた
也有着想要改变的自己 [00:45.661]今はただ懐かしい
如今却只是想起 [00:50.978]あの人を思い出す
思念的那个人 [00:57.487]谁かの歌が 闻こえる
听到的是 谁在唱歌 [01:03.10]谁かを励ましてる
在鼓励着谁吧 [01:08.692]谁かの笑颜 が见える
看到的是 谁的笑脸 [01:14.170]悲しみの向こう侧に
在悲伤的另一边 [01:19.671]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1:25.204]いつか生まれる君に
为了不久将出生的你 [01:30.880]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1:36.279]私は何を残しただろう
我又留下了什么呢 [01:56.359]夜空の向こうの
夜空的另一边 [02:01.651]朝の気配に
有着清晨的气息 [02:07.365]私は懐かしい
我想起了 [02:12.807]あの日々を思い出す
怀念的那些日子 [02:19.30]伤ついて伤つけて
受到伤害也伤害了别人 [02:24.141]报われず泣いたりして
没有回报所以哭泣 [02:29.796]今はただ爱し
如今却只是思念 [02:35.426]あの人を思い出す
所爱的那个人 [02:41.794]谁かの思い が见える
看到的是 谁的思念 [02:47.305]谁かと结ばれてる
我和谁 彼此相连 [02:52.814]谁かの未来 が见える
看到的是 谁的未来 [02:58.445]悲しみのむこう侧に
在悲伤的另一边 [03:03.807]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3:09.187]いつか生まれる君に
为了不久将出生的你 [03:14.914]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3:20.353]私は何を残しただろう
我又留下了什么呢 [03:26.14]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3:31.340]いつか生まれる君に
为了不久将出生的你 [03:36.939]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3:42.298]私は何を残しただろう
我又留下了什么呢 [03:48.111]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3:53.490]いつか生まれる君に
为了不久将出生的你 [03:59.126]花は花は花は咲く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04:04.428]いつか恋する君のために
为了不久将恋爱的你
花は咲く-德永英明热门评论
红白歌会上,德永叔深情献唱,配上 羽生在冰上旋转的视频,莫名感动啊。[钟情][钟情][钟情]
2014跨年红白歌会听到,很长一段时间加班回家就打开电视回放这一段,轻轻的哼,静静的想念着亲人,羽生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段话让我想到了汶川地震,人性的优点原来那么美! 如果你看到了,请为亲人点赞...
脑海里浮起yuzuru hanyu 的眼神
纯白的雪道上 弥散着春风的香气 我想起了怀念的那座城市 曾有着想要实现的梦想 也有着想要改变的自己 如今却只是想起 思念的那个人 听到的是 谁在唱歌 在鼓励着谁吧 看到的是 谁的笑脸 在悲伤的另一边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为了不久将出生的你 花啊花啊花会绽放 我又留下了什么呢 夜空的另一边
大神作词,大神作曲,大神唱演。
想起了高二的冬天,那条回家的雪道,想起这首歌的时候仿佛真的闻到了春风的香气。羽生带给我的美好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愿每一个喜欢羽生的人都能像他一样善良又倔强地活着[憨笑]
红白!菅野洋子的曲、岩井俊二的词、德永英明的声,好棒!
好像是2011年 3·11日本大地震之后,NHK找到岩井俊二等人 做的歌曲 。 在上海岩井俊二和他的乐队音乐会上 岩井说的,就记得这段话他说的 很慢 很慢,岩井讲了自己看到自己曾经的家乡被海啸吞灭 讲了十年前中国的512地震 讲了希望大家在听这首歌的时候能想到对自己很重要的人。 花总会开的。
啊啊好多牛党[爱心]突然好有力量啊柚子你是小仙子变的吧
今天依然有人在想着柚子嘛
今天二十了。来这循环最久的一首歌,最给我勇气的一首歌,给了我最大期许鼓励的一首歌,让我难过迷茫的时候还能站起来继续前行的歌。想到顽强的生命力,蓬勃的希望,可能会说谎但不会白费的努力。未来的生活,请坚定努力的前行!
冬奥,梦了一场怅然若失的梦
4A和金牌,你选择了4A!挑战自己的运动员,你真的是温柔又坚韧般的存在,激励我们,滑得真好啊!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2012年刚来日本仙台时候圣诞节 刚刚经历过311大地震 但是街上很难看到地震的痕迹 每个人还是感觉很和蔼很坚强 这首歌是写给311大地震的 听着很有力量
那个眼睛红红的男孩,说他不甘心,努力没有回报..
“我愿化作春日仙台的一树樱花,风雨中缓缓等待你归家。”
说来真是巧哦单曲循环了一整天的be the light,晚上突然开始循环花开,然后就看到zu这次gala的选择。花会开,春会来❤️
每次听花开都好像感受到仙台那一次灾难羽生的痛苦和他无论怎样都要带给大家希望和光明 谢谢你
这首歌很温柔 羽生选手大概也是这样吧 一个用身体演绎音乐的运动员 用饱含着热爱的舞姿 释放着魅力 会被感染是再正常不过了
我的有关二十岁记忆里,永远有一个叫做羽生结弦的人的存在
春天来了,花要开了。 我又进入黑洞期了… 亲爱的羽生王子,希望你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尽情地幸福着。 想打游戏就打游戏,想翻牌哪个耳机就翻牌哪个。 不想出去就继续待在家里跟噗桑聊聊天,但请一定一定要用心把脚伤养好哦,就算要多花一点时间也不要着急。 反正我们等你。
你可惜奔赴远方,你可以日行千里,你可以面带微笑直穿地狱,羽生结弦,一位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选手。
一帮穿着红色圣诞衣的中学生在雪花纷飞中合唱这首歌 莫名地热泪盈眶也默默地浑身充满力量!
竟然随机播放到花开,太懂我了[流泪]今天也是想柚子的一天❤️
遇见羽生结弦,真的很幸福
谢谢羽生结弦!真的很感谢啊
谢谢羽生结弦,希望2022冬奥会,4A完美落冰!你值得所有的美好和所有的荣耀!一定要保佑你!也愿你一直喜乐平安!永远~
四周跳和贝尔曼都有我们的掌声。
谢谢你对花滑的坚持和热爱,总会让我热泪盈眶,在很多时候,鼓励我坚持走下去,我相信花会绽放。曾经的少年,初心依旧不变。
突然变成VIP,真的猝不及防[呆]
羽生结弦战胜了羽生结弦
距离那一天已经过去了十年了啊。 我想,还有不能痊愈的创伤 我想,街道的创伤,心的创伤,疼痛着的创伤,都还存在着 我想,还有必须要努力加油的事情 我明白,有些话并不是简简单单就说得出口的 我也明白,有些事即使不说也得努力加油 但,还是请让我说出来吧 无论如何,请一定加油吧 我也会加油的
想起在B站看的时候有一条弹幕:羽生结弦在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