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

专辑: Lightning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热门评论

洁癖患者的拖地板专用曲,我决定分享给最喜欢的你。

封面就像“前方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陰雨天聽簡直要失落到變種

温柔的嗓音直击心脏……这种 “就算是撕裂自己的闪电 也绝望地期待着” 的情绪难以抗拒……

救命啊,这也太特么好听了吧!!!

一个人在教室 闷热的夏天 雨天 不断循环

是我的问题吗,最近推给我的歌总是丧的不行,就算我想死,你也不用这样啊。[大哭]

当我不喜欢你了 就消除你的备注 清除所有记录 取消你的特别关心 把你沉淀在一堆好友中 等你下一次主动找我的时候 我也许会问你是谁 但是不论你怎么改名换头像 我都无法忘掉 所以还是绝望又期待地喜欢你吧

许先生,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你愿意成为蝴蝶唯一的画家吗,为我指引前方的道路。我可以遇到一个让我盲目相信的人,真好。你说过的,你不会离开我,你可要说到做到哦。即使前路险恶,我也甘之如饴。我爱你。

雷雨交加的夜晚走在路上的我听到这首歌立马切掉了.....

谢谢卡片人手书的up 让我找到这么好听的歌 [爱心]

我非优雅之人,非周日清晨或者周五黄昏。我是穷街陋巷闷重的枪响,是二月的破窗,是周二两点的凌晨。我随阴暗的重击从高贵跌落,我为我无所适从的悲哀致歉,黯然伤神,碎骨焚心。我与周围的人群格格不入,我是闰日里虚无缥缈的灵魂。明暗已在我的肤表下汇聚成一场风暴,闪电还未到来,就已雷鸣阵阵。

我不会轻易自杀的 我还要等我追的番更新

喜欢了五年的歌 换了手机之后忘记了歌名 一直拼不出来这个超级简单的单词的我真是笨死了 以后我一定再也不要忘了你了[流感]

谁来接住我,否则我将无休止坠落。

黏腻的夏天 暴雨 汗水 闪电 风 梧桐 傍晚 教室 你

给室友放这首歌,以为她们会很喜欢,结果表情复杂地说你的品味有点特别[大哭]明明这么好听的[心碎]

最爱拖完地板光脚和一屁股坐下去的痛快感。

里面背景里有个很低很低的声音 是什么乐器啊

奇怪,从前听歌总是从中察觉到感伤的部分,现在却相反的总是能感受到希望

恭喜你发现了贝斯的魅力!!

想不到09年的歌11年后还是可以冲击到人内心深处。。。2020应该可以会更幸运吧

本来想今天自杀,想起来今天的日推还没听,就先听了日推吧

因为丧的下面都有一群可爱的人啊 ,所以我们要努力活下去 ,我们并不是一个人,我想这就是xx的用意吧.

而我就不同了。我甚至觉得有些丧歌很温柔。(大雾)

洁癖患者永远也拖不干净地,就像洗不完手一样

“请闪电带我去往你的世界,哪怕是另一个世界。”

我一生都在追逐光,但光什么也没给过我

我想要下雨,下雨可以屏蔽掉一切嘈杂的声音,我可以在房间里和雨天一起安静,隔绝一切,我的欢笑,我的泪水,我的悲伤,只留时间无意义的流逝,我睁着迷茫又冷漠的眼睛,什么也不想。

药物治疗的第七天病发,课间趴在没人的走廊的栏杆上,对着玫红色天空里又圆又大的月亮唱了一整节课间lightning。我爱月亮 希望我也能多爱自己 我会好的!><

曾经我也想一了百了(曾经我也想死),一首日文歌,如果没听过,我推荐给你,如果听过,忽略这条回复

电吉他电贝斯都是可以加上各种不同的效果器呀 这种感觉的效果器 个人感觉jRock乐队里面还挺常用的..?

酒井户: 君がいないそれだけ 你不在這裡 他に何も変わらない 不過那也只是唯一的不同而已 君がいてくれたら 如果你在 他に何も望まない 其他什麼的我都不需要 吸了口氣 永遠都解不開的符咒 向虛渺的天空伸出了手 STRIKE ME WITH LIGHTNING STRIKE ME WITH LIGHTNING 這樣我就可以回去你的世界了

死了可就听不到好听的歌了

这是我第一首无论怎么单曲循环都不会听厌的歌,听完心就静了下来,真好[多多无语]

听这首歌好几年 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丧 于我它就是破开黑夜的闪电

6月9日,距三模2天,距生日21天,距高考28天,班里名次第5,级部名次第64,一起迎接高考的我们一共50万,今天阴天转小雨,天气舒适,全球新冠690万。愿世界和平,愿金榜题名,愿你我享受当下

溺水小刀 营田将晖啊啊啊啊啊

仿佛溺水小刀男主从我旁边骑车经过 轻蔑一眼

可以回到起点,却终究不是昨天。

朋友是也在等巨人吧[可爱]

{一个人在教室,闷热的夏天,雨天,不断循环,心情沉迷,灵魂放空。。。}2017.05.07彼时彼刻,我与你有同样的感受,写下了同样的话

等一个下雨天,跑到门外, 对着天空大喊一声: “雷公助我!” ψ(`∇´)ψ

苏打水一样冒着轻轻的泡泡的声音[亲亲]

第一次听没什么感觉,然后越来越想念这首歌的调调,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找到之后就往死里听啊,完全沦陷,太好听了

一个人在雷声隆隆的夜里 反而觉得世界安静起来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同专辑其他歌曲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相似歌曲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推荐歌曲

Lightning(イントロ~Aメロ)-ストレイテナー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