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bass of China-mAjorH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bbass of China-mAjorH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bbass of China-mAjorHon热门评论
想象着乾隆带着墨镜,站在大殿上面打碟。群臣在下面尽情的摇摆,越想越屌。有点醉,让我缓缓
majorhon壮族人 祖籍广西 现居广东 现在特别希望云音乐有删除留言的功能是不是…
本来以为中国电音靠我了。结果现在……看来我要去做作业了。
空山新雨后,王维在打碟。。卟次卟次
有事启奏,无事打碟[大哭][大哭]
英国电音:旋律内敛,充满活力。德国电音:旋律严谨,层次分明。法国电音:娱乐精神,假日氛围。荷兰电音:优美灵动,爆发力强。美国电音:偏走逼格,难懂之势。中国电音:古韵绵绵,轻快欢悦。
国人电子,一样很酷,电子不是欧美的专利
心态决定音乐,不是音乐左右心态。不说中外dubstep谁好谁坏,不同的地域文化的音乐形态是不一样的 。奢靡的经济文化背景创作出的东西有浮夸美学,积蓄的文化底蕴创作出来的也有其文艺骨感。
能做的这么好主要因为他是水瓶座♒
以后这类包含中国元素的风格就叫:CEM=Chinese Electronic Music
清晨,曙光自朝堂前门斜射而入,播撒在了一位身批龙袍的老人跟前,老人斜倚龙椅,似睡非睡,一近身小吏上前:'启禀陛下,昨夜天降域外之物于京郊,司天监言此乃大吉之物。'老人扬眉,曰:'呈上来。'不久,电音跨越千年时空响起。“据史料记载,这就是我国电音乐坛的起点。”李白老师合上了竹简。。
国电来袭,无人能敌 -乾隆
众臣 上朝 拿出奏折 欲启禀皇上:....!皇上:爱卿 且慢”,说完卷起衣袖:不急 先听一曲!台面上是一台调音器等设备 皇上一只手扶着耳塞听回音 一手还搓碟 突然扬起手臂:切克闹……
芒果台的《偶像来了》用麻将老师的Subbass of china但没有通知到他
朕自幼希望能成一代电音宗师,故而每日起早贪黑练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朕的大清亡了
我看了你的评论后历史全忘了,明天还要考试呢[大哭]
天地之中,圜丘坛上,帝立于天心石。佩西洋墨镜,黄袍马褂持折扇,书曰“风声雨声声声入耳”。一手打碟,一手扶耳淡笑,回音入耳,如山呼万岁。举手投足间,诸圣稽首,宫商阴阳里,山河永寂。
是啊,毕竟总有无知的网友,自己不知道去找真正的答案,总觉得自己眼睛所看到的耳朵听到的都是真的
[大哭]你不能删除别人的评论,但你可以举报啊
我个人觉得凭麻将的实力绝对可以签一些大厂牌然后再去国外发展几年,应该可以成为国际数一数二的dj,producer,但是他却用几年时间来为中国人科普电子音乐,为中国培培养出更多优秀的dj,producer,这是我非常欣赏他的一点
有些很美的纯音,却被人冷落 有些世俗的音乐,却被人捧高 有些不满999的音乐,很有意义 有些超过10W+的音乐,没有意义 有些音乐,听着听着就凉了 有些音乐,唱着唱着就火了 有些音乐,落下冰冷的大海里默默无声 有些音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胡作非为 有些音乐是故事 有些音乐是傻事 挚爱纯音,致敬纯音
嗯……怎么说呢,越听越觉得有些杂了,像是把很多元素揉在一起,但契合度有些不足,没有高潮点(不是黑,因为我就在听中国风电音的单子,比较下来的感觉)[大笑]
自动脑补画面……哇,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o⊙)
5000年前我们和埃及人一样面对洪水,4000年前我们和古巴比论人一样玩着青铜器,3000年前我们和希腊人一样思考哲学,2000年前我们和罗马人一样四处征战,1000年前我们和阿拉伯人一样富裕,而现在我们和美利坚人一较长短,五千年来我们一直在世界的棋牌上对弈而对手却已经换了几轮玩家!
宫女和太监耐不住性子,跟着摇了起来
在?综艺节目什么时候会在乎音乐版权了?
我也是水瓶座 但我在搬砖
[大笑]我听纯音的一个特殊要求就是,看你是抓住我的心快,还是我切歌的手快
麻将老师脚踏实地做音乐,却有人只认得徐梦圆
??哥你走错片场了吧,这歌是《Subass of China》不是《空山新雨后》。
想象了一下画面感太强...一时没忍住被镇吐血....[大哭][大哭]
只想说~这是令我们骄傲的优秀讲师~~
地球电音:万恶之源 所向披靡
调皮蛋推荐的歌曲,这首歌喜欢极了
感谢《蒙面舞王》让我认识了这是首歌
中国乐器为什么在流行歌曲时代火不起来,因为它属于古代和未来
中国的终于不是什么电音之王了
听着这首歌,写作业有种批奏折的感觉,根本停不下来
三中四十周年校庆!开场音乐high起来
至今都觉得麻佬是在吐槽b站很多人做歌还不加subbass[大哭]
估计是选错歌评论了😂😂
三中四十年校庆灯光秀就是用的这首歌。
感谢你为Anti和麻将的工作室起了名字,就叫CEM
我现在十九岁,希望有机会能够为中国电音做一份贡献。
胡说,是朕的大清,朕的江山,现在朕沦落到回家看看还要买门票。
为何不是CED=Chinese Electronic Dance呢?
杨振龙早前将国风的称为东方神迷
把别人辛勤的汗水和付出用一个“水瓶座”做得这么好就概括了,老弟666
真实,坟贴啊,这老哥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