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笑-慕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江湖笑-慕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江湖笑-慕寒热门评论
每个人对歌有自己的理解,慕寒是这样理解的,给我们呈现了一首这样的作品。他并不是随随便便唱一遍就上传,他也用了心如理解歌。任何一首翻唱都是出于对歌的喜爱,喜欢同一首歌也是不容易的,因为理解不同就炮轰这首歌的翻唱,个人认为是不理智的。
真心不想看到有人在慕喊寒的歌的评论里撕!!!明明喊寒那认真、那么低调,无论别人怎么看,我想头牌有我们这帮死忠守护就好,希望他能乐在二次元、行在三次元[爱心]
很多人都在说慕寒的江湖不是江湖,那你说,江湖是什么样子?我想,大家能用几百种去形容。既然如此,为什么要如此挑剔。不喜欢,离开就是。总有对于江湖理解相同的人喜欢慕寒传达出的感情:书生温柔,虽无金戈铁马气吞万里,亦无血雨腥风生死一念,却可取千合润万物,坚韧无声,同样契合江湖。
头牌居然唱过这首歌,但是还是温柔得不行不行的[流泪]
江湖。借用佟掌柜的话,江湖是什么样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要想真正理解江湖,只能亲入体会,别人是教不得的。一万个人有一万个江湖。也许你的江湖是快意恩仇,是英姿飒爽,是风雨交加,是千重模样万重理解,可是,谁都不能把自己的理解强加在别人的身上,不合你的心意便是不好,便是扭曲。
xx啊!好多想听的歌都下架了😠@云音乐小秘书
这是他7年前的歌啊,那时候还是略萌的正太音,喊寒歌会上笑着说听原来的歌都是黑历史,但是在我们忠爱粉心里不管是什么时候的他我们都爱[爱心]再说他一直在进步以现在成熟的嗓音唱绝对秒杀!所以请那些不喜欢的人别乱评价没人逼你听[可爱]
哈哈哈哈!有人说我头牌的难听[大哭]四不四撒,你来唱一个呗![大哭]哈哈哈哈,你那么厉害你说难听你还听[大哭]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傻了[大哭]讲真谁跟你说江湖要豪气的?[大哭]不同人眼里有不同的江湖[大哭]你何必在这里撒泼?[大哭]我头牌力求进步还要怎样?你何必在这里找存在感?
有人说这个江湖不够豪气,但是在本人听来,感觉像是一个侠客少年走了一次江湖,也曾意气风发,执剑天涯,可是少年最后退隐,然后一个人半醉半醒间对着曾经的剑唱着他自己的江湖,也可能是退隐后某天一时兴起对着自己的小女儿唱的江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请不要乱怼
这首歌是慕寒十几岁的时候啥设备没有甚至不如我们现在的全民k歌的情况下唱的。当年的他也只是一个小朋友,喜欢这首歌,用了青涩的歌喉表达深深的喜欢。那些说不好听说娘的人可以去天天慕寒现在唱的歌哦,攻炸了[大哭]
求周华健黄晓明他们一起唱的江湖笑@xxx音乐 [流泪]
觉得不好听的请切屏,不需要在这里秀素质,谢谢。顺便这是七年前的歌,那时候慕寒才多大?你家本命是天才吗?一出就能众口调一了??以及适合与否,看个人情感与偏好的,不是所有的江湖都必须是豪气壮志不能儿女情长的。
没关系的,看到那些评论刷下去就好了啊,不管别人怎么说,慕寒都是我们广寒宫的温柔宇宙啊。谁说江湖一定要金戈铁马,旌旗猎猎呢?就这样,不也挺好的么?有你,便是江湖[爱心]
翻评论翻得想打人。。 不喜欢可以不听 可以不评论
最后,私心想为我家本命说一句,七年前的他还是一个稚嫩少年!也不是专业歌手!这歌也没有好好的后期过!!!不喜欢可以安静的切屏,请不要留下你的高见。他是一个低调温柔的人,迷妹私心不想让他看到这些,谢谢理解
有了现在的喊寒,反而更加珍惜以前稍显稚嫩的喊寒呢,多可爱呀
半夜翻到这条评论我快哭了,喊寒唱歌应该有十年了,现在的他唱功真的很好了。记得有次歌会,有人问他如何看待“黑历史”(对我们来说都是宝藏的“黑历史”,十几岁的他真的很可爱),他说,这是对他唱歌的一种记录,无论如何都是一种经历[爱心]这么好的他
意外认识一个古风圈经纪人,听说慕寒私下超级谦和低调有礼貌[色][色]更喜欢
谁能够在十几岁的年纪光凭着对古风的热爱一股脑的自北方向南方来?谁能够在非专业歌手的情况下唱的很好很好?谁能够在那个设备录音条件这么差的情况下得到大众的喜爱?谁能够坚持十几年的初心不动摇?又有几人能够在一个古风圈里明明也小有名气的情况下,低调不爆照,安安静静只专注于唱歌?
如果华健的江湖是刀剑快意,大碗喝酒,仰天长啸的话,头牌就是翩翩公子以笛为器,踏叶飞花吧
其实说些不同意见,说些批评的话也没什么不妥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江湖不同的武侠,既然他把这首歌发出来,就得接受别人的评价,无论这意见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你尽可发表自己心中的武侠,谈论作者翻唱的好坏,但是肆意侮辱作者抑或侮辱其他人,进行人身攻击就不对了,只有尊重他人才能进行良好的讨论
只想说,在我看来,喊寒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认认真真地唱着歌,认认真真做着心中的自己,不骄不躁,我喜欢这个人,就这样
……已经不是温柔不温柔别样江湖的问题了……这明明是车祸现场……十几岁的时候没有好麦唱成这样,我没啥指责的(?,人不是生来就优秀,而是慢慢进步,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你们吹的我怀疑跟我听的不是一首歌,就问题很大……
致所有情敌:以后再看到那种无脑者的评论,千万不要回复,回复了反而让评论区多了垃圾,你就往死里举报就好了,私信几个你熟悉的情敌们,一起举报,不要和他们开撕,无意义,一个仅凭声音就征服了410000大军的人,你行啊,不行凭什么说我头牌啊,幼稚,哎我要搂着我亲亲小慕寒睡觉了,情敌们晚安
每个人理解不同,也不能强求,不过有些人话说的太重了吧,希望在慕寒的评论区里能和平相处[拜]不喜欢的可以切歌,没必要非评论句贬低歌手的话,每个喜欢音乐认真对待音乐的人都值得尊敬。
评论里那些骂不好听,娘什么的,真的是醉了,不喜欢听可以不听,干嘛在这里骂呢,体现你素质低么?连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别人,觉得人家不好你自己唱一个传上来PK啊,没这个勇气就不要在这里秀你的素质和智商!!!!
江湖又不定要谈笑泓图霸业,江湖也有柔情似水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