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你不遇-音频怪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寻你不遇-音频怪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寻你不遇-音频怪物热门评论
老妖以前妖晚的时候说过,最喜欢唱自己作曲的歌。 而几年间,老大的风格也愈发明显,他喜欢感叹的歌,喜欢岁月感,《寻你不遇》就是这样一首作品。 彼时不懂酒的苦是离愁,而今你愈发稳重深情了呀。 愿你至死都是那提酒的少年,不做那长剑湿透悔不当初的天涯归鸿。
诸君,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她的预感是正确的!我们考入了同一所大学[可爱]
少年最潇洒是提酒去漂泊 每次听到这句都能戳中我
这首歌999+的时候,海涛你能回来吗
海涛以后不会哭着笑了噢!难过的情绪也要包装,消极得打乱以混淆世人视听,太累了。以后一定只要最真的开心喔,活这么久,辛苦了。
苍山万重我踏过,急管繁弦我全听过,最难忘还是那年雪霁景色和你说别走。
杨匪 匪女之为美,美人之贻。海涛的咸菜干说的哪里,如果还有人记得。以后有机会去通辽,倒要去看看她,怕她这么好看的人啊太孤单,通辽彩虹桥下。涛,你很美,真的很美。我会永远的记住你。
看了你最后录的视频 你说想以后有钱了 就到全国各地看我们 你说你自己矫情 你说自己活的太累了 谁活着不累啊 算了 海涛你在天上要好好的 你是最好看的那颗星星 海涛 你笑起来真好看。
你刚玩王者的时候起名字叫王者峡谷美人你那时候还开玩笑的说这个名字竟然没人用!?傻瓜 这个名字它只适合你啊。
海涛,成千上万个我们在说:你最漂亮,你最值得。 你听听吧,听听吧
涛 我原本以为死亡很远 这次你告诉我什么都很近 人间值得啊兄弟 我不值得 其实你最值得了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我爱你 999+你快回来吧 像最开始的个签前半句一样 没事啦放心啦会回来的 可还有后半句 着实不想再看 不会回来的话就当作我们一段美好的回忆 求求你为了你我愿意信佛
的确有可能有一部分听众都是海涛带来的但千万别说这些听众都是海涛带来的,我们老大的听众可不少呢,我们两家粉丝和睦相处,安静听歌,享受歌曲,不吵架😊
白鸥问我泊孤舟,是身留,是心留?心若留时,何事锁眉头?风拍小帘灯晕舞,对闲影,冷清清,忆旧游。旧游旧游今在否?花外楼,柳下舟。梦也梦也,梦不到,寒水空流。漠漠黄云,湿透木棉裘。都道无人愁似我,今夜雪,有梅花,似我愁。——蒋捷《梅花引》
海涛没人敢欺负你啦 不管人间美不美好 你都不用躲在后面了 谢谢你把余生的运气给了我们 我们会带着你的幸运好好活着的 别担心哦
宝贝们,真的想念海涛就去给她发私信,评论,她会看到的,如果因为我们给原作造成困扰海涛也会不开心的!我们作为海涛的粉丝要讲礼貌啊!
寻你不遇 别再走了 也向评论区老妖粉丝说声抱歉 真的很抱歉 可这首歌是和匪可以产生共鸣的唯一精神链接. 我们并非恶意相向 不得不说我真的特别喜欢这首歌 包括它的歌词 我全部的全部用意都是喜欢
第一,这首歌首发是在5sing以前很多人都是在那里听的。第二,并不是每个听歌的人都会发评论(比如我,一般是不会写评论的)。第三,也是最重要的,老妖的粉丝有很多,请不要以为没人推荐就没人听他的歌了。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来老妖这里刷屏,还说什么不是她的推荐没什么人会来听这首歌的,请自重!
安啦,死者为大。我能够体会大家的哀痛,但在逝者推荐过的歌下头一个劲刷逝者,这样的形式也只是形式。怀念可以,我们听她听过的歌,感同身受着她的感受,够了。
希望刷海涛的人能稍微控制一下。。。虽然同为很喜欢这首歌的人,但是想必海涛推荐的时候也是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听歌然后留下精彩的评论而不只是在刷她吧。这样做不是舍本逐末了么。。。
从十六岁初见你到现在的十九岁,听遍了你几乎所有的歌,也有幸在线下见到你。从最开始喊你“妖叔”“老妖”,到现在还没恨不得把你捧在手心里甜甜腻腻的喊你“妖妖”——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的,但是此刻,我是真的很爱你❤
杨海涛,你说“这个世界没你想的那样好,这个世界也没你想的那样坏。你过来,来我的身边,月亮不抱你,时光摧毁你,可我爱你。” 杨海涛 我爱你
我梦到你了 真的好难过 你是最美的那一朵牵牛花
为什么杨海涛的粉丝硬是要把一首老妖的歌搞得跟祭奠会曲目一样………………
看到评论特地去了解了一下海涛小姐姐,她是很好的人♥,也感谢因为她让更多的人喜欢了这首歌。。。伊人已逝,小姐姐粉丝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也请各位注意自己的言论!(无意冒犯)
缅怀逝者的心能够理解,但是这首歌一不是为逝者创作,二逝者也没有参与这首歌的创作,三逝者和歌手也不相识。恕我直言诸位在评论区刷的内容真的会让人感到很冒犯。我们圈小,不需要太多的所谓热度。缅怀逝者的方式和地点有很多,但请不要给他人带来困扰,尊重是互相的,诸位发言请自重。
少年最潇洒是提酒去漂泊,我至今感慨音乐的力量,老妖的歌陪伴我走过多少悲欢的时刻,而今我有幸得知有一首歌也曾给予一个女孩力量,感恩。愿我们都是少年,提酒漂泊,勇敢无畏。
emm其实有很多爱老妖的粉丝都听这个歌,但并不是每个小伙伴都会过来评论,说没有海涛推荐就没有那么多人听的那位海涛粉过分了哟,大家和睦相处
最美丽的牵牛花啊 寻你不遇[心碎]
想了想还是想说一句,各位小妖也要记得理智发言,无论怎样,不要恶意人身攻击——大家也不希望妖哥哥点开评论区一片乌烟瘴气吧
海涛啊 这首歌我听了快100遍了 那天我在路边看见了两朵牵牛花 当时就开心到不行> < 就是觉得 我的涛涛就算变成了牵牛花也有人陪 摸摸头哦 我依然想你
emmm这歌很好听呀,微博上看到很多小妖觉得老大的歌评论区都再说别人,觉得不开心,我觉得别人能通过别的渠道喜欢我们老大的歌我们应该开心。希望双方的粉丝都安静听歌,小妖体谅一下他们,那个小姐姐的粉丝可以把重点放在这首歌上,好好欣赏这首歌😊
ky得很过分,我真是一直懒得吵架就没在这发评论,还有很多小妖只听歌,结果有人以为这首歌不火了。。。
等到999我就不来了 ,不能因为我们给老妖的粉带来不好的体验,都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我加了你两年喜欢了你两年你很好看我很喜欢你
以后 一定要去一次通辽。彩虹桥 。替你看看人间的值得。看看你。你最好看了。 下辈子一定要真的开心和幸福哦。你再也不会吃烂苹果和小面包了。会有很多人爱你
海涛,你下辈子一定是一朵无忧无虑只有漂亮和快乐的时候牵牛花。
我们所有小妖希望你一笑留下的不是离愁 ,而是真诚的笑容!少年最潇洒是提酒去漂泊,最后是吹空旧时楼,而你放心大胆的往前走,回头我们都会在,站在你伸手就能碰到的地方,不论伤心难过,我们在你身后,我们寻得到你,也会让你寻得到我们,不会寻你不遇的!
老妖清朗,东篱柔美,慕寒低沉,古风三大男神,缺一不可[憨笑][憨笑][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