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Life-Angie Mill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is Is the Life-Angie Mill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停车场的扬声器震耳欲聋 [00:16.76]Couldn't be a better spot
那地方真是再好不过 [00:18.34]Make the best of what we got
做最好的我们 [00:19.64]Might be broke but we don't care
可能会破灭,但是我们不在乎 [00:22.03]Acting like millionaires
装成亿万富翁 [00:23.92]Second hand is what we wear
身上却穿着二手货 [00:25.02]That's the way we do it
这就是我们的做事方式 [00:27.80]Raised in Massachusetts
在马萨诸塞州长大 [00:30.44]We're about to lose it, all night
我们却要在一夜之间失去它 [00:34.92]‘Cause living is do or die
因为活着就只有生或死 [00:36.96]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0:39.67]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all night
我们会整夜摇滚这个城市 [00:42.46]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0:45.61]Yeah, we can do whatever we like
是的,做我们想做的 [00:48.08]Yeah, this is just who we are
没错,这就是我们 [00:52.38]Don't you know 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你不知道吗,这就是生活 [00:56.62]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all night
我们会整夜摇滚这个城市 [01:04.96]We're not trying to be anything
我们不想成为什么 [01:07.40]What you get is what you see
你得到的就是你看到的 [01:08.94]We just want the simple things
我们只想要简单一点 [01:10.22]Can't stop fighting for the light of day
不能停止为天明而战 [01:13.06]Dreaming of our big break
梦想着我们会功成名就 [01:14.46]Giving it our all today
付出我们的所有 [01:15.74]That's the way we do it
这就是我们的做事方式 [01:18.52]Raised in Massachusetts
在马萨诸塞州长大 [01:21.30]We're about to lose it, all night
我们却要在一夜之间失去它 [01:25.51]‘Cause living is do or die
因为活着就只有生或死 [01:27.58]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1:31.28]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all night
我们会整夜摇滚这个城市 [01:33.35]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1:36.58]Yeah, we can do whatever we like
是的,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 [01:39.33]Yeah, this is just who we are
这就是我们 [01:42.97]Don't you know 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你不知道吗,这就是生活 [01:47.57]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all night
我们会整夜摇滚这个城市 [02:02.15]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我们会摇滚这个城市 [02:07.52]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我们会摇滚这个城市 [02:13.33]Up all night and sleep all day, sleep all day
疯狂一整夜,睡个一整天 [02:18.71]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2:21.10]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all night
我们会整夜摇滚这个城市 [02:23.36]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2:26.25]Yeah, we can do whatever we like
是的,我们随心所欲 [02:29.36]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2:33.73]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all night
我们会整夜摇滚这个城市 [02:36.07]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这就是生活 [02:39.00]Yeah, we can do whatever we like
是的,我们随心所欲 [02:42.62]Yeah, this is just who we are
这就是我们 [02:45.72]Don't you know 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你不知道吗,这才是生活 [02:50.26]We're gonna rock this city all night
我们会整夜摇滚这个城市 [02:54.94]
This Is the Life-Angie Miller热门评论
大学上自习课,把书扔一边,带着耳机听着这首歌摇头晃脑的,旁边的一个女生看到了笑的不行了,然后递给她一个耳机,后来她成了我的女友,一直到现在,我们的手机铃声都是这首歌
我的每日歌曲推荐,已经完全没有中文歌曲了…
Angie Miller是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十二季季军。来自马萨诸塞州贝弗利的她一直都存在听力问题,左耳有40%的听力缺失,右耳有20%。因此当她演唱时,返送的声音都会调得很大。但身体上的障碍并没有阻碍Angie追寻梦想的脚步。
自从用了xx 听歌的时间翻倍延长 而多出来耗费的时间都是在看评论 玛德真是什么评论都有[大哭]
每个歌手总会有那么一首我喜欢,它不一定是榜单top10。
[流感]跑步fm听到这首歌姿势变得嚣张无比被打了。。。
好歌不一定有口哨,有口哨基本是好歌
人最怕的就是突然膨胀,精神上会让人失去理智,肉体上会让人失去锁骨,腰窝,蝴蝶骨,下巴尖。
高亢有力的嗓音,走心[亲亲][亲亲]
每日推荐有首带人声的感觉,就像是吃食堂里的饭菜发现有块肉那么惊喜[大哭]
这么好的歌儿,为什么没人评论,shit!!~[哀伤] this is the life ,the life we gonna rock the city tonight!!!
给你们说一个亲自验证de人生格言:不要为了减肥而不吃晚饭。因为这样,你就会吃更多夜宵。
夜跑40分钟,酣畅淋漓。从高一就开始断断续续的夜跑,目的从来都是减肥。没想到这次却是治病[拜]
xxx给我推荐第三次的时候我终于点了喜欢。这感觉就像是小太监每天拿着绿头牌来等着我翻“皇上,今儿,您想翻她的牌子吗~?”“朕不想。”“好嘞,那小的过几日再来问您。”
现在背政治和专业课的感觉: 合上书 马什么梅? 打开书看一眼 再合上书 什么冬梅? 再打开看一眼 再合上书 马冬梅!马冬梅!马冬梅!好,我记住了 第二天默写 : 孙红雷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就好了 女友真好找
妲己总是爱喂纣王吃葡萄,因为在狐狸眼中,葡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内天放学时候,听到一个男生在吹这歌里的口哨段,然后还跑调,然后我就标准的给他吹了一遍🌚然后他给我标准的唱了一段……
我妹哭着对我说:上自习课时,她的男友跟我女友好上了,听完我火冒三丈急忙去追那小子,然后失手把他打进了医院,现在跪在我妹面前。。。
做一个小姐姐的备胎 就永远是备胎 做九十九个小姐姐的备胎 小姐姐就是备胎 这就是量变引起质变🤔
楼道声控灯你们怎么喊亮?我一般喊:“黑暗阻我前行,阴影笼罩大地,愿圣光为我引路,拥黎明伴我前进,十三层之光明真神,请赐予我力量,为我照亮前方,莹莹之光第九式——圣光降临!”
大家听歌声音不要太大,带耳机最好听1小时就休息会。不然听力会下降的。多赞下让云村人看到[亲亲][亲亲][亲亲]
“我给你手腕上戴个皮套吧 这样别人就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不戴 大老爷们 谁戴那个” “要粉色蝴蝶结的还是白色小兔子” “要小兔子”
我从16岁出来打工,从开始的800,3000,1万,10万,到现在的200万。我并不想表达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欠那么多钱。
xx用了两年,基本没有听过中文歌,日推还是有几首中文歌(绝望)
已经被领导点名批评好多回了,小伙子就是不稳重,怎么一下班戴上耳机跟个兔子似得,就不能好好走?公司几百人就你特么蹦蹦跳跳的。
我就不一样了,我的日推已经没有歌词了。
一样一样,没救了,xx前期会给你点中文歌,越到后你就学会发现,xx曲风就是英文风😂要不怎么说是年轻人的音乐软件,嗨就完事了
感觉这个社会越来越好了。男生都挺懂事,一有钱就想多照顾几个女生。女生也很懂事,知道男生没钱就不和他在一起,免得他辛苦。世界充满了爱。
第一次送心仪女生回家,公交车上突然想牵人家的手,就说,咱比比谁的手大,然后,就是第一次十指紧扣,真是被自己的睿智折服[大哭]
现在的钱真是越来越不值钱了,想想十年前拿着十块钱去超市能买两袋方便面,一根冰激凌,五包盐,一瓶醋,一包大白兔奶糖,现在不行了,都装监控了
正听的很high的时候舍友喊了一句别摇床了,真是的,都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要创一个歌曲中都会吹口哨的歌单[吐舌]
转·教给各位大宝贝一个完美的自杀方法: 1.洗一个热水澡 2.泡一杯热牛奶,加点蜂蜜 3.把空调开到舒适的温度 4.喝下牛奶,躺到床上 5.等你睁开眼看见太阳升起就是你已经死了并轮回啦,用新身份新心情去重新活吧 嘘——只是孟婆搞错,不小心让你的下一世和上一世有点像而已哦 (●'◡'●)ノ♥
跑步听这首歌看到有个人很嚣张冲上去就把他打了![生气]
什么叫摔伤 你从楼上掉下来 什么叫幸运 楼下有个草堆 什么叫不幸 草堆上有个叉子 什么叫希望 你没掉在叉子上 什么叫绝望 你没掉在草堆上 什么叫多亏了 你掉在了水里 什么叫完蛋 水里有条鲨鱼 什么叫幸好 猎人在旁边一枪打中了鲨鱼 什么叫结束 猎人射的是散弹 什么叫上天眷顾 没射中你
xx为什么不给我推荐中文歌了[呆][呆][呆]
最开心的事竟成了每天上班坐着公车 看着刚刚起床的城市 穿城而过和最爱的歌曲一首接一首钻入耳朵 有时候体会孤独 有时候想你 有时候仿佛看得到光 现在的我二十四岁 追求自在 随性 洒脱 和你
好不好要看自己呀,你如果真喜欢他,那就挺好,可她如果不喜欢你,那就,。。。哼哼哼
大学上自习课,暗恋的男生突然把书扔一边,带着耳机摇头晃脑。我很好奇他听的什么,于是鼓起勇气写了一个纸条。抬头发现他正在给她带耳机。很久之后我遇见了他曾经和她分享的那首歌。原来在那次自习课上我也听过呀。
我是被那个在自习室摇头晃脑递过去的耳机,我也不懂我的主人为什么一带上我就开始晃动,我以为是我漏电了……后来他又吧耳机递给了另一个女孩……emmm……很迷
当我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作业还没写好
一个人,在海边随意找了间小咖啡馆,点了一杯普洱,戴着耳机,眯着眼睛,春天里的太阳晒得人昏昏欲睡。 「This is the my life.Living is do or die」 爱谁谁![奸笑]
我试了试,上课塞着耳机听,摇头晃脑手舞足蹈的,美丽知性的英综老师走过来看着我。我把一只耳机塞到她耳里。。。很好,我获得了补考的机会!
真的 我都好久没听过中文歌了 养成了看评论的好习惯
"性取向是人类创造最无聊的概念."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评论了,要学会自己打破零回复惨局
??你确定狐狸吃葡萄不会拉稀?噢,是狐狸米青啊,那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