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Angel)-B.A.P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004 (Angel)-B.A.P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将我抛弃不知所踪的天使般的你 [00:15.420]I need you [00:32.300]어떻게 사는지 난 모르겠어
要如何生活下去 我不知道 [00:35.010]니가 떠난 이후로 미치겠어
在你离开之后 我快疯了 [00:38.890]Everyday, Everynight [00:40.630]잠도 잘 오질 않아
睡不好觉 [00:43.150]홀로 남아 술로나마 Cry
我一个人喝酒 流泪 [00:46.340]So I miss you (널 생각해) and I need you (난 Everyday)
So I miss you (想你) and I need you (我 Everyday) [00:50.930]아직도 니 목소리가 들려
我还想听到你的声音 [00:54.100]돌아와줘 (난 너밖에) 내 곁으로 (없다는 게)
回来吧(我只有)留在我的身边(你一个) [00:58.460]천사 같은 너
像天使般的你 [01:01.450]내가 살아가는 이유는 너야
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01:05.250]다신 못 볼 것 같아 정말 죽을 것 같아
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想我会死去 [01:09.080]나를 사랑해줄 사람은 너야
能爱我的人只有你 [01:12.860]어둠 속에서 나를 비춰줘
在黑暗中照亮我 [01:16.400]Look at me now [01:18.250]Come to me now [01:20.380](다시 내게 돌아와 어떻게 살아가니 난)
重新回到我身边 我要怎样活下去 [01:24.150]Look at me now [01:25.750]Come to me now [01:28.040](매일 니가 없이 난 어떻게 살아가니 난)
每天没有你 我怎么活下去 [01:32.770]니가 정말 날 떠날 줄은 몰랐지
没想到你真的离开了我 [01:35.370]넌 마치 천사 같았어
你就像天使 [01:37.590]나 왜 이리 못났지
我怎么这么没出息 [01:39.390]Oh no 이젠 넌 날 외면하고
Oh no 现在你对我视而不见 [01:41.700]난 널 잃어버린 바보
失去了你我这个傻瓜 [01:43.870]거지같은 꼬라지
就像乞丐一样 [01:45.310]너 없인 아무것도 못하지
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了 [01:47.130]So I miss you (널 생각해) and I need you (난 Everyday)
So I miss you (想你) and I need you (我 Everyday) [01:51.030]망가진 내 모습이 초라해
我破败的样子 [01:54.450]날 안아줘 (난 너밖에) 날 감싸줘 (없다는 게)
拥抱我(我只有)容忍我(你一个) [01:58.880]천사 같은 너
像天使般的你 [02:01.950]내가 살아가는 이유는 너야
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02:05.660]다신 못 볼 것 같아 정말 죽을 것 같아
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想我会死去 [02:09.510]나를 사랑해줄 사람은 너야
能爱我的人只有你 [02:13.300]어둠 속에서 나를 비춰줘
在黑暗中照亮我 [02:17.830]정신 나간 듯 해
像是疯了一样 [02:19.520]난 멍 때려 everyday
我发呆 everyday [02:21.360]니가 떠나고 난 망가졌어
你离开后堕落的我 [02:23.210]돌아와줘 너뿐이었어
回来吧我只有你 [02:25.370]어서 날 구해줘
快救我 [02:26.990]멈춰 제발 내 곁에서
停止 拜托 在我的身边 [02:29.000]멀어지지마 (떨어지지마)
不要离开(不要离开) [02:30.890]Never let you go [02:34.760]너를 찾고 싶어
想找到你 [02:38.220]어디로 어디로 어디로 어디로 가
哪里哪里哪里在哪里 [02:42.760]니가 있는 그 곳
你在的那个地方 [02:45.610]A better day A better day A better day [02:50.050]천사 같은 너
像天使般的你 [02:52.890]내가 살아가는 이유는 너야
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02:56.660]다신 못 볼 것 같아 정말 죽을 것 같아
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想我会死去 [03:00.390]나를 사랑해줄 사람은 너야
能爱我的人只有你 [03:04.450]어둠 속에서 나를 비춰줘
在黑暗中照亮我 [03:07.860]Look at me now [03:09.240]Come to me now [03:12.140](다시 내게 돌아와 어떻게 살아가니 난)
重新回到我身边 我要怎样活下去 [03:15.690]Look at me now [03:17.390]Come to me now [03:19.080](매일 니가 없이 난 어떻게 살아가니 난)
每天没有你 我怎么活下去
1004 (Angel)-B.A.P热门评论
B.A.P的实力在泡菜男团里真的算数一数二的……公司虽小且坑爹但选的歌啊拍的MV啊还挺良心的……只希望崽子们快点王者归来……
至今记得容国在mv里挖坑
大贤的高音简直太美 还有房爸爸的低音Q_Q
2年前疯狂痴迷的一个团,现在,唉[流泪]
发现许多评论都是前面说兔子怎么怎么好,后面加个但是怎么怎么,兔子虽然经历了空白期失去了一些东西,但同时也得到了一些粉丝可能无法亲身体会到的东西,不得不说这也是他们的一种历练,那些老是拿兔子比较,说兔子可惜的人其实真没必要。16年才饭上兔子的我只想以后一直陪他们走下去,无论好坏[爱心]
大贤大贤大贤大贤大贤😍
天了噜竟然还有说数一数二夸张的 郑大贤一开嗓真的可以惊到一群人
兔子是那种你一旦想去了解就会饭上一旦饭上就很难脱饭就算脱饭再看一次他们又会饭上的组合,红不红的事情都看淡了只要他们能开心的做音乐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就好了,六个人本来就是那种真正喜欢音乐不在乎人气的人只要看着他们走下去六个都好好的就行了,牢记队长说的爱与尊重
这首歌对兔子意义重大 不仅是第一个一位 更是后面发生一系列事情的过渡段 也是在空白期陪伴我很久的歌 觉得事态要变得严重的时候 每次听到容国的“I NEED YOU”都差点飙泪了 还好现在都好了
最新评论都是18年6月的了...现在还有人听嘛[哀伤]
天主教徒怎么会说别人是天使呢…
我真觉得 b打头的男团 歌真的巨好听
一个方容国,一个郑大贤就已经牛逼了。加上永才和大贤互补,番茄和方队互补。力灿和钟业的实力嗓音,熊熊的荷尔蒙啊
西妞多推荐几首,让我再细细品味一下这个锐因
我知道bap的主唱,是男团里音域跨度最大的,高音似乎天生就能飚的,出道前非常火
还记得那时候bap和exo旗鼓相当
这团从主场到rapper都是顶尖的,实力怎么不好了
果然韩国组合的歌还是B.A.P最对我的胃口,是韩国唯一几个每次出新歌都会等着音源公开的组合。本来对韩国组合的歌不是很信任,觉得水平忽高忽低,这首有点感觉可能下次又不对味了,从商业作曲家那里买歌时好时差。B.A.P就没有这个问题,自己创作,路线明确,看到喜欢他们的粉丝普遍都喜欢很久
兔兔还是那群兔兔 当然有人听啦
在这个MV里小番茄亲手炸了他的女友[大笑]
BAP是BIGBANG以外,我第二喜欢的创造型团队,正如所看到的某一评论,我也想送给BAP。“你们专辑里的任何一首歌都是可以拿出来做单曲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出来的专辑深深的打下了你们自己的style,这是与那些靠作曲家作词家的歌手不同的”前路慢慢,但是希望你们越来越好,U DESERVE BEST[爱心][强]
安德里亚,其实你认为韩振是天使吧
到底啥意思啊这首歌没有一句词单拿出来能正常解读……韩振你是神威的堕天使吗……
兔子说数一数二真不过分[大哭]
方容国说,B.A.P现在来到了更高的地方做着更远大的梦 想用我们的音乐改变世界 想让我们的音乐在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响起 我们一直在期待这一天 一直向着这一天奔跑 出道前很多人说这是新人不知天高地厚的傲气 是极端理想主义的想法 然而这个梦想我们正在一点一点的实现♡
所有鱼开始骑自行车…
_(:з」∠)_突然发现这首成绩最好的主打反而是最不BAP的主打
是,我知道锐因两个人互相的关系是谁离了谁就像鱼没了自行车,但如果真的有条鱼在骑自行车,你不想看吗
发现都喜欢bap和bts的挺多耶 太喜欢这两个团了!!!!!!!! 都要回归了 真是太幸福。
不苟同就不苟同吧,我们爱豆就是小破团而已,我们粉丝圈地自爱,从来没有什么奢求
这是我最喜欢兔子的一张专辑,整张专辑诚意满满,首首精良,看的出来花了很多心思,也正是这歌让他们得到了第一歌一位,按理说应该是爆发的时候,可惜公司作死,唉……不过现在好了,王者归来,forever with B.A.P[可爱][可爱]
不得不说惟惟哥说的这首歌确实好听
终于![流泪]回来了等好久了
这首歌到底什么14!!!
“你是什么意思”“我就是意思意思"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嘞?jeff就这样当忧郁怨夫?
身为男饭我觉得我要站出来了,不是只有女生才喜欢他们的,感觉男团就应该像他们一样,有力量有深度才像样[奸笑]
确实,BAP海外人气很高。12年有近百个组合出道,能拿新人奖的就几个组合BAP就在内,摊上这么个公司真的很可惜😔
一开始在微博米兔看到的他们,但是因为在饭搞基和茶蛋还没有太关注,然后这几天无意听了他们的歌,真的开口跪了。maya那么良心的团!那么良心的团!每个分工都做的那么好QAQ!很燃很有感染力,每首歌都能循环的节奏,转粉了QUQ!!然后希望他们能大火,质量真的是很好
锐因你们毁了我的期末周。
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是意思意思
不管听多少遍,都有种警匪片BGM即视感
从花美男被安利过来的鸟宝宝,真的好喜欢这首歌,要单曲循环了。以前都没听过BAP的歌,要变音饭了_(:з」∠)_
鱼是自行车活下去的理由[生病]震撼首发
能不能不要在这ky锐因了。。。。。。。我也嗑锐因 但这样观感真的很差 很影响路人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