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歌-银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远行歌-银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远行歌-银临热门评论
这个歌曲太有欺骗性了!前面那么悲伤!后面突然曲风一变.... 就好像已经准备在乌江自刎的霸王!突然大吼一声!然后冲进敌军七进七出!砍下了刘邦的狗头!
原来银临也有如此动感的歌,但是动感的同时不缺中国风的韵味。歌词还是银临的风格。[爱心]
我仿佛又看到了扒恨醉的那些“明月光怎么能织呢”……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女子悲伤背影,抬着手似乎在擦眼泪。我正要走过去安慰她的时候,她转过来了——一脸络腮胡,右眼角一颗大黑痣,一根手指还挖着鼻孔;我顿时呆住了,但细看之下却发现竟该死的甜美[多多捂脸] 被前奏骗了的我就是这种感觉😂但真的是越听越好听呀
玩游戏的时候觉得爽哭了
我喜欢这句“砍下刘邦狗头”
大琴师终于还是凉了。。再也没有这样打击的时候花瓣纷飞的古风音游了,难过
开始付诸真心,渐渐撤下防备和疏离 最美好的记忆,或许是知音或许是情 我等不到十年等不到结局也等不到你 我留不住岁月留不住爱情也留不住你
为什么要把燃系开除古风曲?我就喜欢节奏感+传统乐器
一开始我他妈以为是悲伤古风,正准备划走时,发现是银临唱的,又划了回来,耐心的听了一会 单曲循环了解一下[奸笑][奸笑][奸笑][奸笑]
我也是😊,项羽我的英雄梦中人呐呐
就是就是我纸巾都准备好了然后突然愣住了
吓死我了,差点以为是歌词
背面是温柔女子,转过身来原来是个女装汉子。
该死的甜美[多多捂脸] 来,让我们干了这一杯八二年的咖啡[大哭][大哭]
我带耳机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小声,然后一调大后,,你知道怎么了吗?[大笑]
谁给你说银临全靠调音的???银临现在现场多稳没看过吗
确切来说....阿房宫只有一个地基
为什么银临女神随便一首都这么好听?????[亲亲]
你觉得唱功不行那就直接说,说什么全靠调音,搞得好像银临唱什么歌都不行似的
就像你说的,你希望她有所匹配的实力,那就好好说缺点,一句她全靠调音……没礼貌,而且不尊重 感觉银临也算一直在进步吧?至少我看b站的不老梦比之前现场好多了,就算是批评人家也不喜欢这种诋毁性的,全靠调音?我真的觉得这句话过分了
[多多捂脸]你这文采是该死的优美
白发苍苍的老教授问:“哪位同学能解释什么是良心?” 一同学答:“良心是我心里一个三角形的东西。我没有做坏事,它便静静不动;如果我干了坏事,它便转动起来,每个角都把我刺痛;如果我一直干坏事,每一个角都磨平了,也就不觉得痛了。”
.....永远不要完全相信书本那不一定是真实的,历史向来是又胜利者来抒写的
啊啊这首的风格好棒!!!!“将吴晋南朝踏过宋齐梁陈故国,金陵鸣丝轻拨建邺指尖快抹”那两句真的是戳肺管子的好听呜呜呜尤其是快抹的咬字我死了。。。。太舒服了呜呜呜呜呜喜欢!!!!!
很喜欢银临的这种风格,和她的另一首不离很像
银临明明一直在进步好吗
299期待300小伙伴)最开始是玩大琴师听到这首歌的,觉得古风动次打次特别带感啊!豪放又帅气!后来卸了游戏 很长时间还记得银临女神唱“建邺指尖快抹”一句的利落感觉>////< 也过了也一年多了吧今天又想起这首歌,一遍听完就直接收进歌单了,一直很喜欢。♡
!!说真的,我也更喜欢项羽的英雄豪气,刘邦始终逃不过一个谋权,在暗地里摆弄风雨的形象,终难登大雅之堂。
我发现了!这首歌适合当闹钟!前奏有足够舒缓的时间,要是你还不醒,就快节奏开始炸!最后当然是和临临一起精神满满地燃起来了~[呲牙]
看歌名以为是小姐妹手拉手踏个青这样舒缓的歌,想着当个睡前歌。前奏也挺美,本来都昏昏沉沉快睡着了结果临子一声吼???[惊恐]
爱听不听,不听滚,有的是人愿意听,你是什么玩意来定义古风?
这是个冒充的假粉,他自称从初中就开始听银临的歌直到现在,但是他压根就没有关注银临,在他喜欢的两百多首歌里只有一首银临和慕寒翻唱的“东风志”
我又发现了临子的宝藏歌曲[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我听前奏时以为是一首悲伤的感情都酝酿好了然后到后面直接笑喷了
有的时候,总想要有一个江湖,纵横潇洒,恣意风流,我可以轰轰烈烈地爱一个人,也可以歇斯底里地恨一个人,一人一萧一剑一马,踏遍天下河山,看江南亭台宇榭,刑天沧海。访东越浮灯花海,万蝶争飞。看燕云漫漫黄沙倾尽天下,望长江流水奔涌不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非真粉,临姐参与作词的目前只有灼一首,这首歌作词不是银临,而且她一直都是作曲
流批啦,建个汉朝就是汉人老祖!抱歉,那我是李世明后代,我是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