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ャイコフスキー:“眠りの森の美女”より「ワルツ」(ピアノ連弾版)-阪田知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チャイコフスキー:“眠りの森の美女”より「ワルツ」(ピアノ連弾版)-阪田知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チャイコフスキー:“眠りの森の美女”より「ワルツ」(ピアノ連弾版)-阪田知樹热门评论
居然让无法演奏小提琴的小提琴手听这种东西。让我心生留恋,都是你的错。
在动画第18话中出现过,但此处并未收录的小节是《睡美人》第一幕的《柔板》,也称《玫瑰柔板》,是舞剧中睡美人没睡前被四王子求婚的哪一段。舞剧《睡美人》后被整理为一套组曲,第一幕的《柔版》和此曲均为其中之一。[奸笑]
把所有猫和老鼠都赞了一遍哈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凪,觉得她和绘见都很适合公生,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熏……只有对椿无感
没人和我一起@猫和老鼠么?
老柴可真是通俗易懂华丽甜蜜充满乐趣,因为动漫才要听古典,迂回曲折的附庸风雅之路啊。
我搭的是《四月是你的谎言》的飞机票
hhhhhhh在屋里溜冰那一段
第一次听是猫和老鼠,第二次听是四月是你的谎言。一个代表童年,一个象征青春。
意外的觉得拉赫改的四手联弹比老柴的原版好听[可爱]
没有人觉得凪和熏长得很像吗?
“睡美人没睡前被四王子求婚”看成了“睡美人没被睡前四王子求婚”
做了整整一天的数学建模,怀疑人生地听歌时,却回忆起了猫和老鼠。童年的美好与现在为了所谓的前途默默拼命的对比,不禁润湿了眼眶。
全剧除了熏,可能我最喜欢的还是椿,暗恋,加上朦朦胧胧的那种青梅足马,是真的很让我觉得,这才是青春
对!!!我也最喜欢小椿了!椿特别有代入感!我看到她就像看到曾经的自己。。番中的小椿就特别符合青春期少女的人设了hhh无论是心理的逐步成熟还是她受公生感染所作出的行动……而这些,都得以使她这个形象变得生动起来,也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又润湿眼眶。她给人看到的是无比充满青春朝气的一面!
总觉得一个体育系的和音乐系的在一起久了会很难找到话题,俩人的兴趣也差太远了。所以即使是青梅竹马也没啥用,当好朋友最好
只是觉得椿和公生并不是很适合……两人性情和所处的世界截然不同,就算性情有互补一说吧可是音乐对公生而言无疑是尤其重要的,椿以前对音乐不是很有感(不然可能也会学门乐器了)以后估计也不大会突然对音乐有多大的热情(不然也不会责怪说音乐把公生一次又一次把公生从她那里带离)
这是《圆舞曲(the sleeping beauty:Waltz)》,而四王子求婚那段是《the sleeping beauty:Waltz》的变奏,被称为《玫瑰柔板》。18话中,刚开始弹的是《玫瑰柔板》,公生投入感情后,凪跟上之后,就变为了《the sleeping beauty:Waltz》。
这部番女主每一句话真的揣摩一下都要使我落泪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年了,和四月一样都是四。你还在吗
除了公生与薰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公生与凪这对了。强推音乐剧《歌剧魅影》,我看的是25周年版,看完之后也许能对凪的感情有更好的理解,毕竟凪最开始自称“丑陋的魅影”,而后自称“幸福的克丽斯汀”,而魅影与克丽斯汀的关系是非常微妙的。谁是谁的魅影、谁是谁的克丽斯汀呢。(笑
我感觉绘见和武士才是cp······
要谱子的自己拿走不谢http://ks.imslp.net/files/imglnks/usimg/4/4a/IMSLP12086-Tchaikovsky-Rachmaninoff-Sleeping-Beauty-duet.pdf
拉小提琴的动作...害 “贪心的我 又能再次做梦了”
真的是泪目了 薰在医院拉小提琴 有马找她合奏 那段话哭死
说是讨厌也...椿对音乐很矛盾其实,她既希望公生能再次弹琴再次走向舞台(参考椿和薰的对话),她又不希望因为音乐公生将她远离。音乐更像横在她和公生之间的一道时隐时现的沟墙。换言之如果椿也对古典乐有浓厚兴趣有所了解可能她跟公生又是另一种情况了,另一种类似公生和薰和绘见和武士和凪的情况
好心疼小凪啊,到这集结束还没有让哥哥察觉到自己的心意。
高音部练完了,只差一个公生了啊!!![流泪]
是呢,熏那么可爱,不喜欢她的人可能真的没有,椿的话,我感觉就是那种能在她身上模模糊糊看到自己的影子吧,才那么喜欢,
四月重新点燃了我对钢琴的热情[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四谎里的少年都有着自己弹钢琴的美丽的理由,可是如今我们做数学建模是为了什么呢(;′⌒`)
一直不敢看四月的最后一集,因为只要我不看,熏就永远活着,即使她是个不能演奏小提琴的小提琴手。
让我想起公生和小萝莉一起演奏的画面
这首曲子今年的第一条评论[奸笑]此生无悔入四慌,来世愿做友人A
最后公生没有和凪在一起吗?真是陈腐
几年前的事了,当然是在网上买的原谱子啊,你在想什么同志[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