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热门评论
记得当时初中打架,对面头头手机铃声是这个,刚要动手,“我们都是好孩子~~~”
拉着女朋友的手坐在操场上吃零食,大学的广播重复的放着这首歌,我会打球,她会自习,她送水给我喝,10点半我送她会宿舍,从不厌倦,一直到大学毕业。现在的她还是那时的她,不过,在我俩之间更多了一个乖巧的宝贝。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那份情感,结婚时为爱落泪,生命中相信爱可以永远啊
想起初三的一个夏天午后 窗外一群初二的在合唱王筝的我们都是好孩子 那么认真 我们边做卷子边笑出了声 如今多年已过 不知道那些唱歌和欢笑的人过得好不好 希望你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都是初中啊,你们想到的都是异性,我却想到的是基友[哀伤]
多么希望有一天突然惊醒, 发现自己是在小学的一节课上睡着了, 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桌上满是你的口水。 你告诉同桌,说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 同桌骂你白痴,叫你好好听课。 你看着窗外的球场, 一切都那么熟悉, 一切还充满希望。
那时我们什么都不怕【除了班主任,哈哈!】
我今年14岁了,爸妈又给我生了个弟弟。 今天我问爸爸,我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要生个弟弟。 爸爸叹了口气说,就像你们玩游戏,大号废了,就练小号。 我瞬间斯蒙逼了。😷😷
初三那年,我到了离家不远的一个村子读书。晚自习下课,一哥们的摩托车开挂似的载了五个同学,去网吧包夜。那时候伴随着摩托车的轰鸣我们大声唱着[我们都是好孩子]。现在想想,那时候才是最真
初中早恋 和小男朋友闹分手 天黑的早 可冷 他田径队还没解散 在操场跑圈 我心扑通扑通的跳的假装路过 悄悄看他鸵鸟一样跑步的样儿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心境,听同一首歌,都是不一样的感觉。学生时代,听的是“我们都是好孩子,异想天开的孩子”,长大后周旋于幸与不幸,相信总有一天会“为幸福落泪啊”,现在怀想的是“那时我们什么都不怕”,越习惯,越不安。
在机场休息室看到一对小情侣,十八九岁的样子。女生趴在男生腿上睡觉,男生脱了外套给她盖着,一直轻轻拍她的背,自己穿着短袖。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一直在一起,但是有个人曾经如此温柔相待,或许这才是爱情的意义。
大声喊,我爱你,你知不知道?
今天看到一个小孩子和爷爷奶奶在菜园里面玩耍,我想到了小时候我和奶奶在一起,奶奶在菜园种菜,我在菜园玩耍,那可能是我童年最快乐的时光了。一时间感慨万千。
上小学的时候看见一个男生就是开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天天就是想看到他,还给他抄作业。后来大了,他也追我了,我们成了男女朋友,再到后来结婚,,,,再到后来他离开了这个世界。好多故事,好多故事,以前的,后来的,,,可都不是孩子,面对了好多,好多,以前的,后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快乐源泉
听这首歌,总能想起那些过往
那个时候你们都有手机了,好羡慕
老胡说,差一点离婚了,都走到民政局门口了,我突然亲了她一下,她愣了愣。我们领结婚证的那天,我也在那个门口亲过她。才4年啊,爱情就被生活生吞活剥了,她说了一句话,让我特心疼,她说,你好忙啊,说了离婚,你才陪我半天。用了这个理由,下一次我都不知道找什么理由,你才会陪我半天。
因为再回想起往事,哪怕是伤害过我们的事也是值得怀念的,不是因为那个事情值得怀念而是陪你熬过那些事情的人和难忘的岁月值得怀念
我做过最傻逼的事,就是小时候盼望着快快长大[心碎]
自从用了xxx,我买故事会的钱都省了
“想起你薄荷味的笑”运用了通感的手法😂
因为离校手续出了问题,我自己留在宿舍打游戏。室友一个个的离去,开始也没觉得怎样,游戏从早上打到下午,点外卖的时候习惯性问室友吃什么,结果回头空荡荡的宿舍只有自己。夕阳从外照进来像是午觉突然醒了,孤独在黄昏里跳动,心脏像是挨了一记闷拳。孤独就像人说的那样,最后走的人关门最轻。
初中的时候,跟别人约架,刚操了家伙准备上,我手机响了,妈的昨天晚上我妹妹玩我手机把铃声从战无不胜改成了这首,当时我就知道我这个老大没法当了
08年9月的晚自习 那晚全校停电 语文老师就拿着手机放了这首歌 穿过窗爬进来的月光照射在桌子上 特别的美 匆匆而过近七年 我相信那个班上的少年都已成人 不管你们在何方 我衷心的愿你们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
我一直是个乖孩子 从来不忤逆爸妈 唯一就是喜欢上了她 爸妈不同意 她老公也不同意 毕竟是别人家老婆
离我言而无信又是一年的时候,偶然听到,“我们都是好孩子,相信爱,可以永远啊”,这句的时候,突然就声泪俱下、哭得一塌糊涂,一下子觉得力气都被抽空,连心都悬在半空、无处安放了、、、
想起高中追的女孩子她说她喜欢王筝,刚好那时候这首歌特别流行,天真的我天天去学这首歌,还想着唱给她听。后来才发现原来高中有个男生叫王筝。哎,我那该死的单相思啊
都四年多之前的评论了,想想那时,现在的生活真TM操蛋
大家好,我是闵行考生。今年上半年,我将继续扮演好孩子,理化两爆炸,请大家多多支持。
总感觉听完歌心里难受的举手[大哭]
小学放学后,我留下来打扫卫生,拿着洒水壶在教室里穿梭,学校里只剩下没几人,广播里大声放着这首歌,夕阳洒在操场上,当时我在想,这种感觉应该用什么来形容,但是怎么也想不到好的形容词。现在,我可能知道了。童年。
有句歌词一直没明白,为什么要怀念着伤害我们的???😳😳😳
看了《不准影响我学习》过来的。看哭了,真的。这首歌结束之后他们终于重生了。林间和书总,会一直好好的不是吗?一个被校园霸凌到心理障碍,一个被父亲揍到双手骨折,可他们总归是扛起了一切。他们在操场上的奔跑是最美的风景。 你们都是好孩子。 林间,书总交给你了,你可以螺旋爆炸上天了。
怕啥,那是属于你自己的独家的记忆。
其实现在的你就是你从未来回来的,只是你不记得了。
好羡慕那些排在前头的人啊,那么多赞,后悔没有早点用xxx
真好。。。你是幸运的。。。在大学遇到真爱。。。[憨笑]
高三那年,有个女孩用手机给我点播了这首歌,是电话的形式,看到是她的号码,激动的要死「第一次电话」,接听键按下,没错,响起的就是这首歌。。。分割。。现在大四了,还有60多天毕业了,没错,我和那个女孩异地了4年,一直在坚持。。我考上了家乡的公务员。加油!歌友们,这就是我的爱情故事,分享
好想落泪[流泪]我们四个说过要永远不分离,我们要做彼此的伴娘,我们在金色的夕阳下,共同为了体育中考,在用尽力气跑不动时互相加油,,,可我上次问你元旦出来玩吗,你在别人的评论下答得爽快干脆,在我的评论下面,你扭扭捏捏地说:再看吧,,, 你我几年的友谊,只用几个月就遗忘了么,,,
如何停止时间:亲吻。 如何时间旅行:阅读。 如何逃脱时间:音乐。 如何感受时间:写作。 如何释放时间:呼吸。
我想的也是基友,那时候关系那么好,步入社会竟分道扬镳。
人的平均年龄是69岁,一共24820天,19000小时,350000分钟,差不多21亿秒吧,你在读这段话,这10秒属于我,我爱你,陌生人
一天收拾没用的空箱子,突然找到一盒玩具,里面是一群小小的士兵。 一个士兵羞涩的说:你看到过我们的司令吗?我们好久没有见过他了,他是不是牺牲了? 我沉默了一会说:不,他只是长大了。。。
你是魔鬼吧[大哭][大哭]
街边一个醉酒男子身边全是酒瓶 他恍恍惚惚的好像看到了上帝 上帝问他:你痛么 男子说:好痛 上帝:她欠你很多么 男子说:很多 上帝说:放心 她欠你的会有人向她讨回 男子慌张了起来 眼色慌张的问上帝 可以把刚才的话重复一边么 上帝说: 她欠你很多吗 男子拼命摇头说: 她不欠我的 都是我自愿的
我已经知道我考不上高中了,我听我妈妈的意见去读职高,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条好路,但是我不想后悔。我妈妈说,去读畜牧业吧,你喜欢猫猫狗狗,开宠物店挺好的。我真的很感谢我妈妈,她永远是支持我的,即使她和爸爸离婚了。我的梦想就是和一个爱的人好好生活。我希望我不会走错路。
分享一首王筝的《我们都是好孩子》,这是我初中的班歌,因为班里有许多坏孩子,还记得我们一起唱这首歌的时候,每个人都很用心,遇到一个好的班主任是一件幸福的事,那么你有遇到过么,感恩我遇到过
各位有缘再见玩xxx这么久了,准备退了,正式的。手机也不准备玩了,最后和大家道个别吧,挺舍不得你们的,就是这么久了然后认识了一群人,虽然有很多人我好像也不太很熟,但是认识你们真很开心,这次退呢,主要原因就是我要去充电,等下充满了,我就回来了 。
想语文上135的右边集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