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说-王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对你说-王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对你说-王筝热门评论
今年姐姐怀孕了,我和我姐相差7岁,从小到大她一直护着我,我想她和妈妈一样就像这首歌里说的那样爱着我,现在姐姐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再也不是孩子了,以后姐姐的孩子我也要好好疼他(她),为她做很多当年她妈妈为我做的事情,亲爱的小baby~小姨等你哦~~[爱心]
我曾恨他在我年幼不懂记忆的年龄离开我,我都已经记不得“爸爸”是怎样喊出来,6岁那年你离去,我保护妈妈和姐姐她们,逞强也好,迫不得已也罢的坚强着,殊不知我内心极其脆弱,我以为长大了就不会渴望被疼爱,哪曾想越年长越爱听疼爱的话,越想依靠他,你摸我的头跟我说“傻,我在你身边”好不好?
她还未出世,就恨不得看到她顺遂的一生,又想着不可以,她的人生要她自己来过啊。 可是啊可是啊可是,还是不愿意看到她流泪难过付出无获,不愿意看到她被人伤害,被人欺瞒,被人在背后议论,甚至不愿意看到有人亲了她的嘴。 可是啊可是啊可是,终究得她自己来过的。
我深爱着我的妻子和女儿!
王筝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特别,这首歌就像在耳边述说,静静地…听着听着就觉得各种感情崩溃,忍不住湿了眼眶…
女盆友推荐我听的,我怎么觉得是唱我和她的,就像爸爸对女儿,她真可怜,这么卑微且没用的被我爱着,哈哈哈
我最爱的一首王筝的歌没有99+太过分。在我心里,如果我们都是好孩子代表着逝去的不会再回来的青春年少,那这首歌就代表充满迷茫却没办法停下来,只能慢慢的艰难前行的现在。生活很复杂,我们都加油,活的尽量是我们的喜欢的样子。
妈妈快过生日了,突然听到这首歌,又想起过去的不懂事各种叛逆小心思,她却是包容与宽恕,每次冷战都是她先开口,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叫我吃早饭,叫我多穿衣服,转眼大学也要过去三年了,越来越长大也会越来越体谅她,离开家的日子也会很想念她和爸爸虽然不曾对她说过,但我想她肯定是知道的[爱心]
这个夏天,五岁的你失去了妈妈,可是你有一群爱你的人,放心!姑姑会陪你长大!希望你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那时候也是读初中,和同学一起网吧包夜,那时候一直在听《我们都是好孩子》,听着听着,那时候的百度播放器莫名切到了这首歌,我听了一个晚上,顺手找了张纸,记下了歌词。那年16岁,根本不懂歌词的意思,如今,我当了孩儿他爹,才真正体会了王筝的这首歌!
怕你惊,怕你苦,怕你无枝可依,怕你颠沛流离
独生子女 不能死不能穷不能生病不能没出息
多想一觉醒来发现还是睡在妈妈怀里
凌赵双医生抱紧我好嘛 随便举起你们的双手!
楼诚双医生AU❤️楼诚坑一辈子出不去,他们是超越了世间一切感情的灵魂伴侣。
拿着3000元工资在北京跑销售、省坐公交车的钱宁愿走两站路!每月还要还2300元的房贷、不敢谈恋爱!自备水杯、有时候还喝自来水!坚持、我给自己最多的鼓励!搭台唱戏、我会给自己一个交代!!
希望有人看见赞一下 我会回来听的[爱心]
想老爹在我毕业的时候唱给我听,高一开始每天早上六点起来帮我放面包,牛奶,装水,中午打电话叫我起床,晚上帮我洗苹果,他可能是舍不得我妈干这些,但我觉得我爸超暖,高中以来考不好也不会怪我,有一次,他告诉我就考家旁边的学校吧,我问为什么,他说他会想我,这么大,第一次听我爸讲这种话[爱心]
等你东京破茧成蝶[爱心]
永远不要和妈妈发脾气,她不容易,扶养你长大,吃了好多的苦,不要把自己的坏脾气带给她,要爱她,好好对她
有女儿了 真的不能听这首歌[流泪]妈妈愿意为你抵挡一切风雨 你这一生只需要平安喜乐就好!
要离婚了,带着两岁的儿子一起生活,妈妈会拼尽全力护你周全,未来我们都不怕好不好[亲]
希望有一天你不要变成我。
我就不应该生在世界上,对家人 妻子 孩子 朋友,没有任何感情,自己谁都不在乎,别人眼中我是顾家 爱家人珍惜 每朋友的好男人,只是怕别人知道,所以每天花心思在扮演各种角色,有时觉得我不是人,几年前我爸去了,竟然没有任何感觉,出殡那天我怕别人看出,在地上抹灰尘擦进眼里才使自己有点泪。
高中时我的一个哥们很喜欢一个女生,但是他十分腼腆,有她的电话都不敢打给她,毕业时我们寝室的哥几个怂恿他叫他表白,他打了一个电话给她,他结结巴巴的说出来自己好喜欢她,要唱首歌送给她,他很有感情的唱了这首歌,唱完后就哭了,问他为什么,他说她早就挂断了电话,原来他是对空气唱完这首歌的。
好多话都想说给你听,但你却并没有耐心听我说完,所以最后这些话只能藏在心底
愿你 一生努力 一生被爱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东京梦圆
屏幕前的女孩子 我不认识你 但我想祝你坚强 祝你可爱 祝你漂亮 祝你一生永远被爱
喜欢这首歌很多年,很多年前每次KTV都唱,我就说这是我唱给我未来女儿的歌,可是啊可是,老天爷给了我两个儿子[大哭]
中国有十四亿人口,xxx有两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看到了我,然后你花了十五秒来读我这段话,是的呢,这一瞬间你是我的人。你好陌生人,愿你余生有良人相伴,余生满心欢喜,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天妈妈手机丢了,借别人手机打电话给我“喂,崽崽,我的手机丢了,要买新的,我现在已经在店里看了,但是钱不够。”觉得我妈又逗又可爱,赶紧打了钱过去,忽然又想起以前自己说要努力的理由是想以后赚钱给她买所有她自己舍不得买的东西。现在就是这个以后了,我做的还是太少。
当你刚失去一个人的时候 你是觉得不真实的 只有在很久以后 物是人非的时候 你才会想到他 意识到真真切切的失去
听过一句话么 有些人真奇怪 不爱你还不放了你 有些人更奇怪 爱你还要放过你
后来也是因为妈妈,我吞了药,洗胃之后听到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真想一巴掌打死你
10年父亲意外离去了,耗费精力的项目由于经济原因放弃了,一个人从广州去了成都。住在十三楼经常深夜听着王筝的歌望着窗外。心里阵阵寒意和酸楚。如今在成都车房都靠自己买了,还有个活泼可爱的儿子。只是我却感觉不到幸福时常怀念过去。
有了女儿后,我经常会安静的看她熟睡的样子,看着看着,忍不住笑,忍不住突然的流泪!多希望替她阻挡一切的风雨。。。我经常给神明祈祷的一句话,就是:人间诸多薄情人,愿爱女终生不得遇!
北京,一个你在大街上大吼一声也不会有人理你的城市
我和我姐姐也相差七岁 今年五月份她就要有第二个小baby了 我也要成为两个baby的小姨了 我会努力赚钱 给我家人最好的 三月份的考试一定要成功!
单亲还独生的我深有体会
逛留言板上看到的一句话 "我对你这么好 你却总这样不冷不热的 可我毫无办法 谁叫一开始主动的人是我 偶尔也会想想 当我终于消失在追逐你的长途里 某个夜里你的手机微微一震 你会不会恍然地以为 还是我给你的温柔"一个恍惚瞬间戳到泪点
爱的意愿很强,爱的能力有限
好多夜听的听友,留个小手我们看看有多少
刚看了纪录片《人世间2·生日》,又想起了第一季儿科医生讲的那句:“人的一生,绝不只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它在隐藏着忧伤、尴尬、伤痛、苟且”,以前一直想生活这么不容易,活在这个世上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但我现在不这么想了,生而为人,不仅仅只是为自己活着。
起点上显示是07年上传的一本小说。对很多人来说是一本神作,如果你能接受前期初中时的双推,然后看完整本,就会明白这本书的韵味。我已经看了三遍了[流泪]
嘿,陌生人 你能不能停一下? 不要再往下翻了, 看看我,看看我。 今天儿童节了, 祝你儿童节快乐鸭。 好了,你可以滑下去了, 我只是想和你说儿童节快乐。 因为,我怕今天没有人和你说 要开心鸭[爱心][爱心][爱心]
夜听的小伙伴们,可以建一个群了。总是习惯性的过来淘歌。
想起19岁某个凌晨两点多,我把这首歌分享给那个经常唱歌给我听的男孩子,他告诉我这首歌很好听。前段时间,男孩子结婚了,我说要对你老婆好一点哦,他说 我都娶了他了 这还不好吗? 今天晚上又突然想起了他。
昊昊啊慢慢长大吧,希望你的那个她晚点出现,我还想陪你走太久太久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