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ive版)-华晨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live版)-华晨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live版)-华晨宇热门评论
很喜欢他的声音,尤其是高音,听到高音时,不是一束光穿破乌云,而是太阳直接露出来,高音时的高度和宽度让我赞叹不已,心神俱震,豁然开朗。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哥哥,我觉得这个人也唱出了灵魂的感觉。
荣迷留个脚印。这首歌翻的人很多,华晨宇这版的,是少数记住的之一。两个人感觉很不同,哥哥的,很温暖,感觉他爱着每一个听者,不是在唱他自己,而是在引导我们如何更好的爱自己。华晨宇,他在唱自己,也在寻找爱,渴望温暖,同时帮大家发泄心中的感情,很浓烈。不同背景,不同感受,但同样真诚。
当初看快男时就是听这首歌时一下子被震撼了,然后成为了花花的粉丝
张国荣说过他唱歌不一定是最好听的,但一定是感情最深的,我觉得华也做到了
只有张国荣,华晨宇,尚雯婕这类极致的人才能唱出这首歌独特的味道吧,因为他们真的是有一个“我”。那种随波逐流的人应该唱不出太多味道的。
张国荣唱的是张国荣,华晨宇唱的是华晨宇,歌名是“我”。
哥哥生前从不会用自己的身份去打压任何一个后辈,反而经常无私的提携后辈,我觉得哥哥也不希望你这样去说别的歌手。
这是我听过的翻唱里,最好的。。。
真的很喜欢华晨宇走心的唱歌
当时家里加晚班,无聊时播到快男。等花花唱完这首歌,我激动的不知所措的跑到厨房里和我妈妈说“我刚才看了一个人唱歌太牛了”然后我围着餐桌转啊转转啊转。那个时候是个开始。
很不错,情绪也太爆满了
就是这首歌让我喜欢上了花花
华晨宇非常尊敬哥哥 他说 《我》 是他最喜欢的中文歌 他对待这首歌有自己的感情 在15年的演唱会后也说 念到这个和张国荣 几个字就会受不了 记得快男时他因为这首歌倍受外界关注 当时有记者采访 他说哥哥经历了很多事情有他自己的人生阅历唱出这首我 而我唱的 只是我自己
这个开头听得我心潮澎湃啊啊啊
记得林夕大哥说给花花写《烟火里的尘埃》这首歌的词的时候,本来是想往烟火这方面写,但是花花说,哥哥才是绚丽的烟火,他做尘埃就很满足了。花花真的很尊敬哥哥,也跟尊敬这首《我》
在一个采访里,主持人说问他,有人说烟火里的尘埃和张国荣的我很像,问花怎么看,他回答:“如果说张国荣是最绚烂的烟火,那么我只是烟火里的尘埃。”
如果他还在的话……应该会很宠小华吧……
花花说他最崇拜的就是张国荣先生,花花在演唱会上唱《我》,唱着唱着就哭了,讲真的,特别心疼,他真的把全身心都投入了这首歌。花花把精力全给了音乐,喜欢他走心的唱歌,喜欢他用心的唱歌[爱心]火星人一直在,一直陪伴,一直喜欢。
声音绵纯无力,节奏..跟不上,发音不标准,还跑调。这是我跟这位歌手的区别。
一听到张国荣的歌 花花:这是我偶像 华晨宇的歌一出来 我们:这是我偶像 传递着传递着,人和事都美极了
因为大哥说,这首歌他非常喜欢,也非常尊敬,所以没有去改过
我感觉这个我,华晨宇唱的很不错啊,可以去听听哥哥的现场版,其实可以听出来华晨宇有些在刻意模仿哥哥的唱法
华晨宇是哥哥张国荣的粉丝,在每次的演唱会最后都要放哥哥的歌,他想告诉哥哥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在思念他,想他
不要回黑,还有就是不要狙节目组!!!大哥明年就要跟天娱解约了,现在他们在拼命压榨大哥的最后一点价值,而且也会资本下场破坏他的口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要保持理性,不要别个给个鱼饵就上钩。保持低调,好好欣赏音乐。他们找不到大哥的黑点,就会拼命在歌迷身上找,不要给大哥拖后腿啊!(复制粘
也是他唯一翻唱没有改过的歌
他一个人拿着话筒在站在舞台中央,唱“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这个场景我记了很久。
听着听着就听到了华晨宇眼角流泪的样子。哥哥曾是花花孤单日子里的精神支柱吧。花花你知道吗,你也是我孤单日子里的支柱。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华晨宇:“不止仅仅是他的作品,我觉得他是可以让人变得更好,甚至想要变得更好。所以我从小以他为榜样,所以我每年演唱会都用最后一首歌来让大家知道这首歌代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声,也让大家知道我们有很多的人都还在想念他,惦记着他,记得他的话来鼓舞我们成长,这首歌张国荣《我》。”
我TM拿起我08042斤重的锤子。。。。狠狠给你锤个赞
啊你们能想象吗,我是荣迷,也是ET,14号现场这首歌响起的时候在山顶哭到崩溃。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办法去看一场哥哥的演唱会。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喜欢小华之后的第一次约会,我会现场听到他唱起,这首哥哥的歌。那个场景啊,我想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怎么说来着,比较是大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味道。哥哥是无法超越的,后辈们望尘莫及。所以后辈们也带着敬意翻唱哥哥的歌向哥哥致敬。难道荣迷们绝不允许其他歌手来翻唱自己偶像的歌吗?再者,华晨宇的这个翻唱当年又一次大火,某种意义而言,让人们又想起哥哥,有更多的人知道哥哥这么优秀的作品。
只说一句,如果你是真爱哥哥就知道人言可畏,网络暴力很可怕,哥哥因此而去,你们恨当年的人不包容,然而如今却做着一样的事。翻唱是尊重是传承,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口出恶言伤害别人。我不希望哥哥的悲剧再发生。[心碎]
荣迷打卡,两个版本都是很真诚让人很有感触。“孤独的沙漠里依然盛放地赤裸裸。”“只有我守着安静的沙漠,等待着花开。”这两句歌词是林夕写给哥哥和华晨宇的,我觉得是种呼应。
这是唯一一首花花翻唱却一点都不改的歌[憨笑]
没错,现在有太多的口水歌,内容又矫情,像这类人很少了
昨天晚上大哥唱这首歌的时候,本来很嗨的现场一下子静了,接着听到四周很多火火小声在哭,我和朋友手握的特别紧,边哭边小声和他一起唱,哥哥你看到了么,有一个这么好的男孩一如既往的喜欢你,这么多年都没有变,他因为喜欢你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因为喜欢你们变得越来越好♡
比个P啊!这首歌是“我”,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这才是这首歌的意义!!!
今天是张国荣哥哥逝世17周年,哥哥安好🙏🙏ET永远记得您:花花最好的偶像🌸感谢您的《我》,这首歌见证了花花每一年的成长!从开始眼里含泪唱完这首歌到现在笑着唱完,ET都懂😭再一次致敬张国荣🌹🌹
都是两个温柔至极的人,哥哥如果在的话会很欣赏华晨宇吧
原来所谓的演唱会后遗症,不是彻夜的疯狂,不是倦极的兴奋,而是刻骨的思念。 如果曾经去到过火星,该如何忍受地球的生活?
2019年的海口,《我》不再是结束,而是开始。
我也觉得,如果他还在,他们认识的话,真的会超级合得来,就像半生缘这首歌,我感觉他们相见第一次,就是不说话那种,然后之后互换一下联系方式,他们开始聊天,越聊越合拍,渐渐的大哥闭关的时候时常见面,一聊一天,时间久了,他们的兄弟情谊就像你只给我个眼神,我就知道你要做什么
华晨宇原话:关于张国荣这首歌,我觉得他这首歌本身的存在,就是一个不能够被超越的存在。我觉得他是到了那个年纪,所以经过他的阅历,能够表达出一个完美的《我》,我现在23岁,我只是想说,我通过我自身的经历来表达一个另一个不一样的《我》。
今天是张国荣逝世17周年[多多大哭]
相比之下,感觉华晨宇现在的唱功又进步了。
诶我想问下这是哪场演出的live啊…
世间再无张国荣,当下珍惜华晨宇。
那年他唱《我》现在他唱《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