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暴力-韦星弟/任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冷暴力-韦星弟/任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冷暴力-韦星弟/任然热门评论
一段感情中 最渣的莫过于冷暴力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太懂事的姑娘很难遇到王子、你处处为他考虑 不想给他添麻烦 怕自己会影响他的生活。所以 从不要求对方为你做些什么 从不开口要礼物 从不叫他抽时间陪你 从来都是他需要你的时候马上出现 。你说你不要他的钱 不要他的保护 不要他的承诺 甚至可以不要他的陪伴 那你要他干什么
说的没错,那种人,不爱听就特么滚,费什么话。咱也没必要跟它一般见识。[强]
还有你知道吗 绿子给我写的信里有这么一句 我一直在门外歇斯底里地喊你叫你 而你只是在门内抬抬眼皮 又低下头去 接着就是像一颗石头丢进大海一样的安静 而青春之旅里女主也对男主这么说过。
好听[亲亲],感情到了用冷暴力的地步,就该分手了
或许有一天,回想起来!曾经暗恋的女孩已为人妻,方为人母,或许未来我也会娶妻生子,各有各的家庭!但是,那些年少懵懂的爱情,会留在记忆深处,或许等我们都老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再次坐在一起,就像同桌13年一样,那份感情,是忘不了的!原谅我听这首歌发的牢骚,不为哗众取宠,只是有感而发!
为什么要抹黑,很好听啊,听歌哪有这么多事
劝大家,不要去接近心中有多年执念伤痕累累的人,不要把自己想象成拯救他的圣人。你的温暖和爱,只能换来他一句谢谢你和对不起。同理,也不要在自己伤疤未好前用别人疗伤。感情多珍重,对己对他人。1
我总嚷嚷着要找对象,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我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开,害怕最后我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 所以我等,等一个到最后还在我身边的人,我坚持或者偏执的相信有一个人会看穿我假装的冷漠,真正的靠近我留在我身边爱着我也给我一个机会去爱她 如果最后能在一起,那么晚点也没关系。
我们不是冷暴力。我们是在玩一个游戏,谁先开口谁就输。于是我们一直持续的保持持平的成绩!
你给妈妈发短信,妈妈不回你 你一般不会心慌 你给对象发短信,对象不回你 你也许会心慌,为什么 根本原因是,你确定你妈爱你 而不确定你对象爱不爱你
我今年18岁,所以我想要18个赞,不要太多,我不想提前老去
强烈要求xxx音乐推出一个歌单的歌可以随机排序功能,随机排序,随机排序!随机!懂我的人赞,不懂的人用随机播放功能去吧,大家开心就好。
我在房间里打游戏,老婆喊肚子饿,我不理会,她生气的过来往我电脑机箱就是一脚,我草,五排啊!坑队友啊!气的我冲进厨房拿起锋利无比的菜刀就做了碗刀削面给媳妇吃
小时候问奶奶“为什么以前的感情能那么久”奶奶说“我们那个时候东西坏了会想着怎么修,而你们现在东西坏了却想着怎么换。”
经常吵架 习惯了都是他哄我 有一次吵的比较凶 冷战 我知道是我的错偏偏不想服软 每次一想到就这样错过了就特别难受会自己哭 有次喝多了 借着酒劲 给他发短信 问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看他回复泪流满面 :有啊 我们不是没分手吗
一般奇葩的非正常评论才能有有点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次她和我吵架。我一晚上没有理她。聊天冷漠到极点。除了嗯就是哦。后来直接不回。看也不看。她给我发了99+消息。而那天晚上我罕见的早睡。第二天起来她已经哭成泪人。她告诉我她一夜没睡。抱着手机一直等我。那个瞬间真的感觉。为什么不多去接触。去解开矛盾。而要选择远离。
感觉华语情歌是:“你不爱我,我明白的,可我心情,好好难过……”;欧美流行乐是~“你不爱我,你是傻么,爱那个碧池,你特么瞎么!”;朋克摇滚是:“都尼玛不爱我!都尼玛不爱我!都尼玛不爱我!都尼玛不爱我!”;印度音乐则是:“不爱就不爱吧,大家一起跳!起!来!阿开苦力猴亚猴奔!”
冷暴力实在太简单了。 他不再喜欢你,所以用刀凌迟着你,千刀万剐却又不给个痛快。 你傻傻地忍耐着,以为他只是砍错了人。 要到很久之后,久到你身上的再也没有完好的皮肤时,你才会反应过来:原来他想杀你。 你伤一千,他不损分毫。
吵架了,女孩子如果说:你滚,再也不想理你了,作为男生,麻烦你们一定要死贱死贱,还得又贱又骚的说一句:我就不[奸笑]……哎……空有一身撩妹的本领,却无妹可撩……哎
今天晚上最后一次听在xxx听歌,我希望我下次登的时候会有99条消息。今天很冷,但xxx很温暖。
致亲爱的陌生人:晚上要少熬夜,躺在床上也不要来回刷手机。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 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爱心][爱心]陌生人从来不给我赞,希望下一个陌生人会变化。晚安🌙
“冷暴力逼分手”简直就是人间极刑… 因为它会让你怨恨自己、怀疑自己,然后怀疑人生,失去对生活的激情和兴趣……一不小心就粉身碎骨
如果你也打开xx音乐,也听了这首歌,并且点了赞,这就是缘分。你好,陌生人。
烟抽了半包,坐了三四个小时,始终想不出什么评论可以骗到赞。。。。
冷暴力就是对方根本不在乎你的情绪,不在乎你的心情,不在乎你的焦虑,也不在乎你。。
如果你碰巧遇见了这条评论,交个朋友吧,我愿意做任何人的粉丝,聆听你的生活,毕竟这个世界,大家都是靠那仅存的一点温柔活下去的,我希望,在那些伤心的夜晚,你可以将你的心事向我诉说,虽然并不能改变现实,但如果能让你感觉到一丝温暖,那么我的初衷便达到
对一个男人来说 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 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反正心情不好,然后想要好多好多赞。
刚刚给一个陌生人点了赞,几秒后看见他又多了一个赞,突然觉得这世界好巧。
冷暴力真的太恶心人了 既不给你理由也不给你答案让你一个人自身冷天雪地 烦扰 担扰 心慌 就是不让你解脱 而他却该玩玩该吃吃该睡睡 这种感觉 真的很难受
星弟的第一首歌是在初中听的
任何感情问题都不要冷处理,无论是和家人还是恋人。你有疑惑的时候就要去询问,你有错误的时候就要去承认,你想他就要告诉他,很多事情忍着忍着就变得模糊了,明明不是误会也变成了误会,别以为那些问题会在忍耐的时间中被化解,它只会在日积月累中爆发,给你一个承受不了的结果 。
其实,星弟真的很厉害。
爱你的人怎么舍得对你那样冷
走到胡同里听见楼上有人喊:“陛下!陛下!”我抬头应了一声:“谁在呼唤朕?”然后就被泼了一脸水。楼上泼水那妹子却说:“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该!”我捡起块砖头,叫了她一声 王后!
星弟的这段rap帅炸,同意的点赞
冷暴力分手真的成全的不是对方,而是你自己,理由都那么敷衍,如果你坦坦荡荡的说不爱了,我都敬你是个真诚的人,现在的结果不就是你想要的吗?谁想真的要离开,我们自己心里清楚得很,冷暴力没有回应是对方的最大的伤害,让对方内耗,自责,愧疚,怀疑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对不起,我又不清醒了
讨厌冷暴力 讨厌冷冰冰的文字 讨厌不解释 讨厌说反话 讨厌嘴硬 但我还是讨厌不起你
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带着坏情绪过一整夜又一整夜
果然冷暴力之后,只剩下空空如也。
男生很擅长逼女生说分手。
好喜欢任然的声音啊 最近收藏了任然的好多首歌 日推也有 笔芯[爱心]
没想到2023年还能听到这首歌,直接回忆杀
三年前我加入了一个300人的单身群,我们相约谁结婚了就退群,今天偶然发现我TM成群主了!
冷暴力和猜疑 无非是一段感情的休止符号
24年了还有人听星弟吗[心碎]
你知道吗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 我一直在门外歇斯底里地喊你叫你 而你只是在门内抬抬眼皮 又低下头去 接着就是像一颗石头丢进大海一样的安静。
我双重性格我总熬夜,我慢慢喜欢听老歌,我会莫名的心情不好,我不喜欢悲伤,却无法抑制悲伤。我对陌生人礼貌冷淡,我对老朋友满嘴脏话!我明明还年轻,却总觉得自己老了 ————2018,一切顺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