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天亮(Live)-王俊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下一个天亮(Live)-王俊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下一个天亮(Live)-王俊凯热门评论
王俊凯练习生时期,大概11.12年的练习曲,有兴趣可以听听他现在的演唱,推荐:满城花开。 你会发现,一个孩子坚持不断训练,从稚嫩走向游刃有余的演唱,很值得佩服的!
从来没觉得这是黑历史,这是主唱王俊凯的成长记录
每次火一首歌然后发现他都唱过 就对他更心疼一分[流泪][流泪]
非粉,非黑,纯路人。不觉得他们目前唱功碾压所有人,只是听这首从前练习的歌,再听现在的作品,唱功确实有进步,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吧,努力虽不能掩盖缺点,但努力可以改变缺点呀。不否定他人的坚持,不嘲讽他人的过去。我是这么认为的。
小时候的声音罢了,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其实已经唱的很好了
我凑… 郭静哭晕在厕所…
现在听的是这个[强][蛋仔喜欢]
我没有在追星 我只是在陪着我最爱的三个男孩子长大 💛
好听的,不知道小凯现在19,听到这些自己的歌有没有很想笑
没想到五年后我又听回了这首歌
现在听这首歌真的忍不住了,小凯唱这首歌的时候会想到自己长大需要付出那么多代价吗
现在是2021年2月19日,当我再次在网上搜王俊凯这三个字时,我的泪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陪我从小长大的男孩如今都早已成熟稳重了,小时候一直说要以他为榜样可我现在一次次被现实中的生活打败。我似乎离我的男孩子越来越远了。
王俊凯小朋友小时候唱的歌我怎么特别喜欢听啊,能想象出一个小土豆,单纯迷茫的眼神望着,小手拿着话筒唱歌啊🍧
小队长 回头看 轻舟已过万重山
我我我 突然一下子听到觉得哈哈哈 凯哥小时候好逗 可是可是为什么越听越伤心呢
就是很喜欢他们的歌,很喜欢他们的人品,从小学生过渡到高中,一路的陪伴,十年之约,看着他们长大,自己也在成长,粉丝也在成长,没有谁会一直停留在过去,要一直做有素质理智的四叶草🍀
不知道 为什么 听着想哭 我爱的男孩子长大了
如果真的了解他们 你会爱上他们的 [大笑]
他们这个时候还很小,唱功不成熟很正常。
知乎上有一句话这样评价王俊凯: 很少有人能像王俊凯这样 看过最顶端的风景以后 再看最平凡的事物 仍然能笑得像个孩子💙
因为他不知道哪首歌会火于是全唱了一遍,时代峰峻也是他一首一首唱出来的
这首歌是他才12.13岁的时候唱的,那时候设备简陋,比起我们小时候真的很好了,大家也不要用现在的眼光去评判他的以前,现在他长大了,大家可以去看看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唱歌游刃有余的男孩了,不爱请别伤害,他
源哥在《天赐的声音》上要唱这首歌[流泪][流泪][流泪]
不知道郭静版本的什么时候回来
就好像我当年唱ktv的感觉
提起你的成长 流泪的不只妈妈[多多大哭]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种单纯的,幼稚的唱法和声音了,虽然有点笨拙但是听到了单纯和勇气,就好像最开始懵懂但怀抱信念的自己。
纯路人看法 这首歌确实唱的一般般 但当时年纪还小 刚开始起步 再听听现在唱的歌曲 唱功完全不一样 这些年进步了很多 小伙子一直都有在前进啊。
邬童也好,夏常安也好,张保庆也好,宝延也好,林惊语也好,百里昊和也好,庄文杰也好,是王俊凯就好。
这是很早练习生时候唱的了,感觉还好稚嫩,他们真的进步了好多呀[大笑]
谢谢你们的出现,够我喜欢好多年 谢谢你们的出现,够我努力很多年
双手合十2023年的新年愿望是"去见王俊凯一面"
现在是2022年啦,2022有《重生之门》有《万里归途》,之后还会有《刺猬》和《749局》,他现在是青年演员王俊凯啦,他有一直在成长一直在变好,变成温和的坚定的勇敢的样子,他有在好好长大,未来也会继续加油,会很棒很棒的!期待小凯的下一场演唱会呀!
这是好久以前的了啊 那时候一支话筒 一个小房间 你的梦想就此开始 那时候的你就是因为翻唱渐入人们的视野 慢慢再到组合的队长 从一开始的稚嫩到现在信手拈来 你现在都已经开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啦 你有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在这里嘲以前不如去听听他现在的歌 推荐无边界演唱会 每一首歌都值得珍藏。
因为他不知道哪一首歌会火 所以全都唱了一遍[流泪]
我喜欢王俊凯,听到这首歌时偶然,然后感觉自己太幸运了吧。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开心。听着好好笑好可爱,然后最深的感触是我好感动。我不在意你的评价,但我希望您不要伤害。虽然对您来说是这样,但对我真的是宝藏。太爱了。我的天[色]今天我是幸福的
哇,后期修音是多重要……唱这首的年龄,其实不适合唱歌,真是可怕……
这不是黑历史 这是梦的开始
小时候稚嫩的声音,现在的唱功真的是进步了太多,可见他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成长,现在唱的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特别是千总的声音,太苏了,王源的薄荷音也很有辨识度,小凯的声音也变得成熟,所以三小只很棒,不要要求他们太完美了,不完美小孩也很美
这是王俊凯11岁唱的,那时候还很青涩,建议现在去看看近几年唱的歌,进步很大,不爱请别伤害,谢谢了
小时候唱的啦 现在依旧有好好唱歌 推荐无边界演唱会。
听他小时候的声音,再听听现在的声音 。作为一个重庆人突然觉得好真实。很感动。
哇,现在又回来听听他们青涩的声音真的长大了,不知不觉守护了他们第七个年头了
看吧 小时候压力都那么大 还那么小就要遭到那么多的恶言 还好你挺过来了 一定会闪闪发光的我的阿俊
真搞不懂莫名其妙黑他的人,那时候他还那么小,那个年龄,在座的哪位可以唱成小凯这样的功底,他也在努力,可以看得到的进步啊
声音和现在真的好不一样,不知不觉时间都过去这么久了
好神奇的感觉呀,刚知道他们的时候也是这个音色,都几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