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物语(Live)-王俊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空物语(Live)-王俊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空物语(Live)-王俊凯热门评论
虽然小凯当时的唱功不是很好,但是这几年我们也看到了他的成长进步,希望大家不要对他指指点点。因为他已经付出了比同龄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谢谢
稚嫩的他们,稚嫩的回忆,爱听这稚嫩的歌
我走调绝对比凯大人小时候还离谱[大哭][大哭]
哈哈哈哈翻到这种黑历史真是赚到了!家庭聚会小孩子表演节目既视感>_<激萌
[呆]听了几遍,才发现原来是 一起来看流星雨 里的![流泪][强][色][亲亲]
现在是2017年8月8日,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鼻子酸酸的,曾经的小小土豆如今已是翩翩少年,他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声音,样子,年龄都变得较成熟 希望他们以后可以越来越优秀 更希望他们的初心没有变,我们会默默地守护。就算全世界不在他们身边但是四叶草会永远在他们身旁。最后想对他们说辛苦了
突然翻到这首歌有点心酸。记得认识王俊凯的时候还没有TFBOYS但是那时有TF家族有天宇兄弟。小凯那时候是最小的他身边有左虎小猪一些大哥哥。还记得第一批练习生走小虎他们走时小凯唱那些花儿的场景真的很心疼啊。最后只有他一个人坚持下来了。他从最小的变成了大哥哥他撑起了自己的梦想。
好听[亲亲][亲亲][亲亲]TFBOYS棒棒哒[开心][开心][开心]
小凯:“我当时自信极了”(我也是四叶草别喷)
听着想哭 想想啊…他们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有点儿怀念以前刚出道的模样 那时候的四叶草团结 也没有毒唯 现在磕磕碰碰的走了五年了 四叶草也不团结了 各家互撕 真的心疼每一年都没有橙海的啵啵 只希望五周年的不是花海是橙海💛💛💛💛💛💛💛💛💛
不知不觉过了五年了,从魔法城堡到现在的你们,很想哭,不知道是为什么,也希望有一天有一个小女孩对我说这是我爸爸,对了,千玺啊,你一定要乖,不可以冬天不穿秋裤,俊凯啊,一定要好好吃饭,源啊,一定要注意休息呐,最后,我想说还有五年我们一起继续走下去,五周年快乐五周年万岁
现在听感觉很难过,那是小凯还没有20岁,小源还没有出国,千玺也没有考上中戏。那时三个人一直在一起,可后来呀,我们都长大了,渐渐学会了分离,学会了真正的哭泣与难过,如果我们能回到从前多好,这样我们都可以无忧无虑,每天只是笑,那多好呀!哈哈
时代峰峻就是小凯一首一首这么唱出来的
还有三年就十周年了…好快啊
他也挣得了比同龄人更多的钱 这条路不容易 不过是他们自己选的
我的少年不管是小的时候还是长大的时候都是我喜欢的少年,王俊凯我真的好喜欢你,你知道嘛[呆]
不知不觉喜欢小凯六年了,世界过得好快啊,但初心未变,依旧爱小凯每分每秒,十年之约,不离不弃[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这是王俊凯多大的时候唱的哇,好稚嫩哇,我纯路人,还想问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感觉TFBOYS像三个人单飞了一样,没什么三个人聚在一起了,是因为大了嘛?
对,虽然我不是小螃蟹,但是三小只的努力我的看在眼里。
稚嫩的歌声记录着那个努力的稚嫩的童年。
人总是会成长的,希望路人不要凭借以前小时候的唱功来评判现在的唱歌,现在王俊凯唱功真的好,推荐听听知足,谢谢。
我听不出他们的声音了[大哭]谁能说一下哪段是谁唱的
四,五年了吧,我比三只要小,一直见证他们的进步,声音越来越好听,演技越来越好,然鹅上初中的我依旧在原地踏步。。。不过三只都能做到,相信我也能改变自己
嘻嘻嘻嘻 好可爱 来找以前的你们啦!一下子三个男孩子都长大了 等十周年 虽然那时候我才高中 如果抢不到票 我在屏幕前为你们再嚎叫一次 只想告诉自己 粉这三个男孩没有错
曾经小小少年,到如今风度翩翩。
听着想哭觉得一路过来好心酸,可听着听着又想笑,真的太可爱了,每一句都甜甜的,甜甜的.加油吧大可爱今年是爱你的第七年⏭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七年了,小小的人儿,稚嫩青涩的声音,那么认真地唱着歌,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听着歌突然很感动,感谢你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每个阶段散发着不同光芒的王俊凯!!!让我们感受到梦想的力量!!!真的为你感到骄傲!愿你永怀善意清澈明朗,愿你想要的未来如约而至!
人好歹歌词一字不错,而我却一字不知[大哭]
都长大了呀,时间好快啊!但是,初心不变,我依然爱你
莫名想哭,原来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愿我一直都在
我喜欢的少年长大了啊……突然有点心酸
一开始听的时候我以为我点错了,后面仔细听听,我发现我没有点错,这是王俊凯,是王俊凯11岁翻唱的歌曲
考古考古到了。虽然稚嫩,但却十分执着。加油吧。
三小只七周年快乐啊,天天开心每一天 『不要刷个人这是他们三个人的周年』
他们都长大了。笑容也少了
刚刚又听了一遍,我发现他们有一句歌词唱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对,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但他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明明很搞笑但是好难过,,,想到了当初他们三个人都还在一起的时光。。。[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突然被这首歌圈粉了 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嘛 小凯唱的真的好认真
第一次知道你们的名字是在小学 小卖部里的笔,本子,都印着你们的名字人像,好火好火。明明就在几年前,为什么我会觉得恍若隔世呢。
已经——六年多了啊…… 马上——就第七年了啊…… 仅剩——最后三年多了啊…… 时间——真的好快啊…… 我们——会一直陪伴彼此💚💙❤️ 🍀🧡🍀🧡🍀🧡🍀🧡🍀
我十五六岁青春里的一束光,小凯加油!
愿他们阳光下像个孩子 风雨里像个大人
我喜欢你们的时间也没有很长才两年而已但是即使是两年一晃而过也过得好快啊刚开始喜欢你们的时候是看你们拍的那部 我们的少年时代 那时候就喜欢上你们了 现在一眨眼七周年都要来了 祝你们越来越好啦[爱意]
这个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厚道地笑了本来听流星雨f4的那首很伤感的[大哭][大哭][大哭]
小凯11岁的时候唱的,肯定不比现在唱的好
十周年了小凯 再听这首歌也是能哭出来的程度
他真的成长了许多,唱功比以前好了,这都是他努力的结果
呵呵,你现在跟现在的王俊凯比一下,你... 你确定可以好听[西西流汗][西西流汗]
可以想象还是小土豆时候的小凯认真的唱这首歌的样子,一定萌萌哒很可爱。虽然技巧不足,但是很认真,尤其是唱高音的时候,我都想给他揉揉嗓子。[多多可怜][多多可怜][多多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