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で誕生日!-佐藤仁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で誕生日!-佐藤仁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で誕生日!-佐藤仁美热门评论
生日那天去中心听[色]好治愈的音乐
生日那天,小三不在身边,伙伴们不在身边,独自坐在桌上听着这首歌,突然很想哭,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永远也没法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听到它……
我曾以为无法实现的梦,在今天,我终于看到了PC漂亮的礼花,和屏幕上的蛋糕qwq 就连拍视频的时候手都颤抖不止,为了记下这一幕,我拿出了有可能机子会被没收的一万份勇气。谢谢口袋,给了我一个努力的理由,为了这一天,我实在等得太久太久……
这是第六代的游戏系统内置设定,生日系统。游戏会读取你3ds上设置的生日时间来祝福你的生日
成年之日。 糟糕的是我又打开了3ds 更糟糕的是我的太阳又因为时间惩罚没有生日祝福了… 至今为止宝可梦已经陪伴着我从幼儿园到高中,它也将陪伴着我面对人生第一场重要的考试,还有更多未来的生活。 能遇到宝可梦,真是太好了
又回来了x 今天有一台3ds时间设置错了,造成我的太阳看不到蛋糕了orz 明年就要高考了绝对会逼自己不开机的orz 今天就和oras的生日快乐过一天吧(´▽`)ノ♪
好治愈的音乐,一下子把我拉回了那个寂静又寒冷的冬晨,身处异国他乡的我睡眼惺忪的打开3DS,继续在PC的旅程。这首歌一响起,一脸懵逼,我生日了?在我最孤单的时候你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捧着3DS哭了...Grateful,Nintendo·Pokemon(感谢有你,任天堂)
又是我|•'-'•)و✧ 离奔二还有365天 尽管最近没有怎么玩宝可梦了,但因为宝可梦而产生的友谊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真的很喜欢宝可梦,很感谢遇到宝可梦 零点开机似乎变成了每年的惯例。可惜今年没有带AS卡带,只能打开太阳祝愿了2333 没有目标的最后一个10+年,也希望自己无愧于心
没有在自己的3DS上设定生日,生日的这天就直接手机放了[憨笑]感谢宝可梦陪伴的10年[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