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商城-StudioEI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游戏商城-StudioEI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99:00.00]纯音乐,请欣赏
游戏商城-StudioEIM热门评论
那时候没钱,冲不起点券,就进商城,给自己装扮得很炫酷,在右上角的小天地上楼梯再跳下来,哈哈。
老板来一双兔兔拖[兔子]
这是一个非常烧钱的音乐
小时候买一张双倍都要纠结好久,现在就算穿上最贵的一套时装也没人看了[皱眉]
当年进商城听这歌好久,然后…………掉线了!!!
兔兔拖 透明帽 街舞裤子 简直富帅了
那么多年,还是最青睐透明系列,最简单的设计才最恒久。
小时候想买射手村高级染发卡,纠结了几天,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从家人钱包拿了20。后来被罚跪2小时。。。论染发的危害性。
给我剪个莫西干,,还有来个激光剑,墨镜,,
只有我一个总是不小心esc按错`进来卡半天的吗[大哭]
家里那一大叠盛大游戏点券卡至今还完好保存在月饼盒里。[可爱]
是啊 那时候去黑网吧 机子烂的要死 每次切地图都好心慌啊
适合天气好的日子里无限循环 ~ 商城心理学,欢乐买买买 ~[猫]
记得以前 商店和系统按键很近,总是按错~~
是的,然后每次离开前都去看看总价,然后死心
我就说一个土豪的宠物:云豹
人生第一次花十块钱以上在游戏上。。。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鼓具鸡......
「老板我要盛大点卡,30块钱的,3张。」——来自拿着压岁钱钱站在报刊亭前的我。
当时真的不烧钱,几十块钱,买一身漂亮还永久的时装,再配个小宠物,感觉这就很满足了,这种单纯的快乐是花多少万去洗潜能都换不回来的
初一那年,我妈妈说考进前10给我买一百块的点券。但是只有19名,还是给我买了50的。高兴了好久。现在二十多岁了。哈哈哈
谁记得天空之城那个要你去商场找铃铛和蝴蝶结的任务
那时候的零花钱就是在这音乐下一点点变没有的
雪犬到期了之后,再也没钱买回来了。。。。口令“爱你”
现在可以买得起任何一套时装了~但是喜悦感完全不能和小时候买一个小破雪花手杖相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