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Stars-AURO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der Stars-AURO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疯狂的世界于我们心中跳动 [00:13.48]Times of need, we are apart
需要之时我们将分离彼此 [00:21.10]Under stars, we are alone
于众星之下,我们形单影只 [00:29.08]Under stars
于众星之下 [00:37.37]Knuckles move, under your skin
指关节在他的皮肤下游走 [00:45.40]He wraps his heart, and drags them in
他将自己的心包裹,安置 [00:53.15]And they move it all around
于是他们四处移动 [00:56.79]Until we cry
直到我们哭泣 [01:01.16]Under stars
于众星之下 [01:09.21]Under stars
于众星之下 [01:18.38]Mother cries and turns around
母亲哭喊着转身 [01:25.49]Walks outside without a sound
如同行尸走肉般离去 [01:34.16]The rain against her skin
雨淋在她的皮肤上 [01:36.96]While she faces every sin
在她去面对每一个罪恶之时 [01:41.20]Under stars
于众星之下 [01:49.17]Under stars
于众星之下 [01:57.81]They have only fallen asleep
他们只是睡着了 [02:01.61]They have only fallen asleep
他们只是睡着了 [02:05.30]They have only fallen asleep
他们只是睡着了 [02:09.39]They have only fallen asleep
他们只是睡着了 [02:13.49]They have only fallen asleep
他们只是睡着了 [02:17.38]They have only fallen asleep (They have only fallen asleep)
他们只是睡着了 [02:24.31]I've seen it many times
我看过无数次了 [02:28.14]Each time they close their eyes,
每当他们合上双眼 [02:31.44]Say goodbye, rest in peace and
说再见,安息之后 [02:35.82]Give yourself to harmony
给予自身安宁 [02:40.26]I've seen it many times
我看过无数次了 [02:44.08]Each time they close their eyes
每当他们合上双眼 [02:47.50]Say goodbye, rest in peace and
说再见,安息之后 [02:51.67]Give yourself to harmony
给予自身安宁 [02:56.04]Give yourself to harmony
给予自身安宁 [03:00.25]underneath the stars
于众星之下
Under Stars-AURORA热门评论
别再问为什么不火!因为我家小天使逼格太高!逼格太高!格太高!太高!高! !嗯就酱
只是在中国不火而已[大笑]我也不想要她火 跟现在的民谣一样烂大街了就觉得情怀变成了垃圾
没有音乐的早晨是黑白的
“音乐不应当是一件占为己有,秘而不宣的东西。音乐不能桎梏在牢笼中。因为音乐是狂放洒脱的,生机盎然的。” ——Aurora。对于那些嘴上说着“她应该被藏起来”和“不希望她火”的人,请好好品味她这句话。她的音乐是献给全世界人类的宝藏,请不要自作多情的认为她是你的专属和卖弄小众情怀的资本。
好大气的一首歌~~[强][惊恐]被开头的电音电到了[奸笑]已醉[爱心]
[爱心][爱心]仙女座由于不属于质量效应三部曲,很多时候收到的贬大于褒。不过不可否认仙女座仍是一部佳作,穿越星空寻找新的家园不仅仅需要勇气,结尾一首Under Stars,告诉所有的Path Finder,生活得以继续要感谢希望,感谢勇敢的自己。
仙女座通关识曲过来的~
Aurora在推特上说:"这是一首关于 我们自己关于我们如何失去所爱之人,并如何面对悲痛的歌曲 在他们逝去之后我们对他们的愧疚依旧存于内心 我们会希望他们可能只是睡着了,在群星之下徘徊于梦乡"
一直都觉得小曦的歌现场版比录音版好听,总觉得录音室版缺失了点什么东西,现场版总是感觉更加自然和有张力。
所以说……亥伯龙号就被撂在那了?
相信很多人都是仙女座通关,听到片尾曲,然后通过听歌识曲来的吧?[可爱][可爱]
仙女座通关,最后这首响起的时候真的很激动。仙女座我打了不到一周,那几天起床就去开橘子真的感觉自己就活在仙女座,第一次玩科幻星际题材的游戏,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最后一句留给可爱的jaal🥂
康德说过,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震撼人们的心灵: 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 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
最后这歌一出来真的好棒的感觉,虽然主线剧情比三部曲弱太多,但是仙女座真是个美丽又迷人的地方,探索新世界的过程真的快乐
质量效应:仙女座 莱德尔.斯卡特:告诉他们……我们回家了~
开头部分的歌词尾部小翘的高音太棒了[爱心]。小曦的眼睛和歌声都是有灵气的[爱心]。这首歌给我的感觉仿佛是坐在山坡上,仰望星空,再美好不过了吧[爱心]。枕着这首歌入眠,定会有好梦吧[爱心]
我有一种想把好音乐好歌手藏起来的心情,但是我也希望更多人听到小曦的音乐。火起来可以,别被某音毁了就行
大气层高处氧气稀薄火焰不能燃烧 不错
质量效应仙女座片尾曲 听到的时候真的很惊艳 很庆幸听到 认识了这位挪威的歌手❤️
《质量效应仙女座》,历时四年今天终于通关了。听到结尾的这首歌才让我觉得数十个小时的游戏历程终究没有错付。
仙女座过来的 什么?我也是人类开拓者啊
好复杂。想让别人了解她,喜欢她。又想金屋藏娇,捧在手心,偷偷去看,悄悄去想。
这首歌歌词有错,而且我也翻译过,但是不知道怎么上传歌词和翻译歌词,求指点[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