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nian Dream-Audiomachi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aconian Dream-Audiomachi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aconian Dream-Audiomachine热门评论
爽到爆的第一人称视角电影《硬核大战》!影片全程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拍摄,也就是说影片看起来就像在玩一款FPS游戏,只不过全部都是真人出演。影片妙在观众有一种“我是主角”的观感体验,影片中配角是帮助“你”来闯关打怪的同伴。看完预告我决定再去打一把使命召唤[大哭]
首支预告片的背景音乐,0分58秒开始燃
千万别用无线鼠标,否则你都听不完这振奋人心的音乐[大哭]
ATLAS,单挑全世界的私人公司[奸笑]
耳机都听出电流了,电的耳朵疼~~~
Democracy !Democracy ! Democracy is not what these peopleneed Hell It's not even what they want……
其实凯文史派西是cod高级战争的最大剧透,第一关结束后他在惠灵顿公墓送别自己的儿子,然后邀请主角加入他的公司,他一出现我就想,完了这人肯定是反派,肯定要挑战现有秩序,背后肯定有阴谋。为什么?他那个阴险脸一放就知道是反派boss阿,还用猜
这首歌被中国新说唱拿来做满舒克那部分的开场BGM了,mmp
一些坑爹娱乐节目经常毁经典!
我这辈子最讨厌滥用背景音乐了
你要不说硬核大战我还以为是硬核亨利呢
可以入选为耳机测试曲目了,可以用来测试耳机低频方面的下潜和解析能力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最后祝你幸福。如果喜欢的话请麻烦动下手指点下赞[大笑][大笑]
硬核亨利:原来我叫硬核大战
保护伞和阿特拉斯有本质上的区别,一个是靠的生物制药、生化武器,一个靠的是纯军事力量
11战役模式的透视手雷真是牛到没谱,之后的cod战役就没出现过这么厉害的可常用战术道具了
所以你就是那个常在别人边缘试探的那种人咯
高级战争的剧情算是最大胆的,原剧情是阿特拉斯推翻了美国霸权,建立了全新的世界秩序,但是后来迫于某种压力而对剧情进行了突然的改动,但是游戏里依然保留了大量艾恩斯对帝国主义霸权主义的鞭笞和厌恶,预告CG里艾恩斯对美式民主的论断可见一斑
逼格最高的一代,也是最爽的一代
战争片里大资本家哪有过好人。。。
这款COD11做出了泰坦陨落的感觉,玩的时候也是非常爽
cod16的美术风格和审美倒是和cod11一脉相承,虽然不是同一个制作组
为什么我觉得巨神公司老板说的很有道理......[惊恐]
只能说 虽然irons很残忍 但是他的经典反派演讲很难不同意
拜托,你怕不是没见过迪士尼和任天堂打官司吧,各种跨国官司
请不要随便瞎编剧情,人家原话是“你根本比不上我儿子”谢谢
这代cod是场面最宏大的一部,不信?听听配乐,顶级核战音乐,开着家庭影院播放可以造成次声波效果。800里之内只剩废墟
有人都说使命召唤一代比一代玄幻,其实你仔细想想都是在现存的社会体系延申的产物,仔细想想会细思极恐。。。。。。价值观,体系。。。。。。
american wanted to install demcracy (ai竟然屏蔽了这个词........)into a nation for a centry, and it hasn't worked onetime!
代入感很强,我已经穿上我的AST-XS1动力装甲了
当你在先锋的地图里找到了AW的素材,ATLAS百年企业实锤
主角米歇尔没把他战友救出来不说,后来还把他战友的爹杀了,可以,这很cod[大哭]
还记得高级战争刚出来那会,真的是要把人从座椅上震爬下来!光第一关,就够震撼了。
我当上兵了,西安武警[叉]成为了国家机器
也是攻打巨神研究蝎狮武器研究所的BGM,到地下室那辆坦克出来的一瞬间,兼职起鸡皮疙瘩~
听到30秒左右,这不是开局看Exo的音乐吗?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3号升级档+破解补丁是玩家为动视暴雪旗下工作室Sledgehammer Games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制作的破解补丁。
好消息是高级战争要出二了[开心]
但在初稿里边是有控制全球的结局
游戏里有巨神老总在开会的谈话,说真的他看的很透,如果没有基本的社会安定,基建发达,秩序井然,那么一切民主的条件根本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