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리워해요(Missing You) (live)-WIN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그리워해요(Missing You) (live)-WIN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 [00:01.980]one two three four
1,2,3,4 [00:03.690]내 속은 다 burning
我的内心燃烧殆尽 [00:05.650]구멍난 벌집
像那布满窟窿的蜂巢 [00:07.160]그 여자와 넌 헤어스타일부터
从那女人的hairstyle开始 [00:10.160]허리라인 다리까지
腰部曲线,到大腿为止 [00:12.380]오버랩 난 네 발목 잡는 부비트랩 oops
Over lap,将你拉进陷阱oops [00:16.310]이기적이지만 네가 그리워
虽然这很自私 但我的却依然想念你的 [00:18.220]back hug, barricade [00:20.070]그렇게 너무 편하게 굴지 마요
不要和我相处得那么随便 [00:27.000]아직 너와 난 남남이니까
因为我们之间还素未相识 [00:34.880]어린애처럼 보채지 좀 마요
也不要像小孩子那样无理取闹 [00:42.170]아직 시작도 안했으니까
因为我们之间还尚未开始 [00:49.460]어른들의 계산적인 사랑은 싫어
我讨厌大人间算计般的爱情 [00:57.550]살짝 지쳐 있을 뿐야 난 괜찮아
只不过是有点疲倦,我没事 [01:04.280]아냐 사실 난
但是,其实,我 [01:09.740]나를 떠나 보낸
那个离我而去的人 [01:12.490]그가 아직 너무 미워요
我至今依旧怀恨 [01:17.290]차갑게 식어버린
只是我那日渐冰冷的 [01:20.220]내 가슴은 아직도 그를
内心却依旧对她 [01:24.900]그리워해요 그리워해요
想念着,想念着 [01:28.350]그리워해요
想念着 [01:31.760]그리워해요 그리워해요
想念着,想念着 [01:39.550]눈물이 나와도 안 감아
就算流泪我也不闭上眼 [01:41.170]마지막 내 눈엔 담어
凝视着你直到最后 [01:43.010]내게 사랑따위는 없어
对我而言没有爱情这种东西 [01:44.840]if i ain't got you, baby girl [01:46.990]눈물이 나와도 안 감어
就算流泪我也不闭上眼 [01:48.890]마지막 널 눈에 담어
凝视着你直到最后 [01:50.530]내게 사랑따위는 없어
对我而言没有爱情这种东西 [01:52.300]if i ain't got you, baby girl [01:54.450]나의 젊은 날의 사랑은
我青春年少的爱情 [01:58.700]이렇게 끝이 나네요
就此结束 [02:02.540]그대 꼭 행복해야 해요
请你一定要幸福 [02:08.840]오랜 시간이 지나가도
就算年深月久 [02:14.090]우리 서로 기억해요
我们也要记得 [02:17.830]그땐 서로가 있었음을
那时我们还拥有着彼此 [02:25.680]그땐 서로가 있었음을
那时我们还拥有着彼此
그리워해요(Missing You) (live)-WINNER热门评论
难道没有人觉得振宇的声音也很赞么
应该是所有韩团里声音最有辨识度的团了吧 怎么都不会搞混是谁唱的。[强][强]
想当初还是路人的我听了这首的消音版瞬间变粉!个人而言温拿的和音大概是我从东神后听到过最和谐我最喜欢苏的要死的和音了。不愧是YG,新人团实力很不错!祝好也请快回归!by-在空白期作死饭上你们的我[大哭]
队长和南妹这种随意懒懒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眼哥哥声音感觉在团里中和的~好纯洁~
这个是winner tv里面的那首,柳熙烈的写生簿更好听,因为插了萨克斯
mino的声音要不要这么好听[奸笑]
每个人的声音辨识度都很高
一直最喜欢大头的声音 从搞笑剧里的小方言 到心贼 再到姜队长 一直最喜欢大头[爱心][爱心]
相比yg的ikon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winner,偏爱winner,虽然人都认不全,但就是挺好感他们的,歌也好听,人也很好😘😘😘
韩国男团除了Bigbang.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
我还是路人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团声音辨识度挺高的。但是real不喜欢有人带大棒。尊重一下winner粉丝不行?不是说大棒不好,可是不喜欢每次有人说winner声音辨识度高都有人来插一句大棒怎样。大棒是前辈,我们winner还有好多要像他们学习的。做到最基本的相互尊重吧。
不完整的winner唱着解散了的21✋
土豆的低音 小狮子的高音 队长的厚重音 南妹的细音 大眼哥哥就是中和南妹和队长的 每个人都不可或缺的[爱心] 屋里温娜娜就是五人都超有团魂的哦[可爱] 真心讨厌那种说大眼哥没存在感的正义人哦[弱]
队长的声音太有诱惑力了 南太平洋很慵懒 土豆低音炮和小狮子的rap都赞[吐舌]大眼的声音太纯了 好喜欢[亲亲][亲亲]和音真是绝了[强][强][强]
还记得winnertv最后一集,winner和21一起唱着这首歌,那时候4个小姐姐都很开心的笑着,那时候winner正期待着他们美好的未来,那时候bom和南南都在,可时过境迁,3年后,他们,她们比谁都痛
大眼哥哥做的好,开口脆把反金秦禹的垃圾们收拾的漂漂亮亮的[吐舌][吐舌]
金振宇声音真的好好听啊[憨笑]
你说的对,真是情况到底怎样我们都不清楚,我其实对iKON无感,但他家粉丝实在太作死,捧自己爱兜还要猜别人。只能说老杨太心急了,iKON成员实力太不均衡就这样出道,很容易出现队内矛盾,他家粉丝不仅掐同公司前辈团,还有队内成员粉丝间的互掐,饭YG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这种YG团,心寒。
把两个团联系在一起,原来的WINNER和原来的2NE1,WINNER TV穿正装装睡的WINNER,做拉面和小狮子开玩笑的bom mi你们去哪了呢
听着姜胜允的声音 就想起当时看短腿的逆袭 那个边弹吉他边唱歌的男孩 心想声音这么特别说话一口方言还这么可爱的人是谁啊 幸好你现在出道了 这么有才的团 mino 队长 南妹 振宇 胜勋 winner加油 [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真的很喜欢姜胜允这把好嗓子唱歌的感觉
要看多年不看的快乐大本营了[亲亲]🙆
blackpink 出道了,我还在等你们回归
没有人觉得姜队长的Guitar很万能么[奸笑][奸笑][奸笑]
真正掉进歪鸡音源坑的时候有点晚就是因为21的这首missing you。之前对kpop的歌并不是很感兴趣,真正爱上歪鸡的第一支团是winner!听这首歌超开心!毕竟是我最爱的歌和我最爱的人!
一定要听听柳熙烈写生簿 消音还是不消音都很好听[爱心][爱心]
大棒更有辨识度了哈哈哈哈哈哈
missing you的和音简直完美 大眼声音超棒的
今天看了一个新综艺。有南太铉。他胳膊上有个纹身,是baby baby。他说是他最喜欢的自作曲。心情很莫名其妙。
2016mama要来了,你们说过要在年末领奖领到手软,你们说想参加综艺,我等了好久,翻遍了关于你们的所有视频,听遍了你们唱的所有歌,可是你们还没有回归。还有,想念南妹,希望南妹赶快好起来❤真心喜欢你们每个人,Winner is the winner
winner会像BigBang一样大发的
五个人的WINNER唱着四个人的2ne1的歌
强烈安利各位去b站看看这首歌的消音版本 或者直接在优酷土豆爱奇艺里面搜索“winner missing you消音” 真的看完你会更爱他们的 后面的和声真的美妙至极❤️ 听完保证你们会起鸡皮疙瘩 b站音质更好哟[憨笑]
吉他伴奏是姜里兜现场弹的哦[可爱]
2019年2月14日 现在的我想说他一直很棒很棒
那个画面想到就要哭了(手动再见)
我觉得big bang才是最有辨识度的 之后才能算winner 个人意见 不过前后辈都是棒棒哒
终于五个人都开了ins 是你们让我知道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值得 没事 我们等你们
这样的和音少了谁都不完美
都是16年的评论了 现在拿康都很好 别被以前的影响了心情哦
五个人的和音是绝唱 因为每个人的声音都太有特点了 凑起来又惊人的和谐
温拿唱的21的歌,再没有一首歌能比这首更让人泪目了
我又来听了。 即使过了很久,依然忘不掉他们的曾经。 依然会听到这首歌就起鸡皮疙瘩。 他们无论是五人也好, 是4+1也好,我喜欢的, 不是winner这个名字。 而是为winner而努力的五个人!
一边嘲笑村傻一边又拜倒在他的帅欲克里斯马下
winner tv的最後一集,南八的聲音一出來我就有點想哭。真的很好聽阿。不要壓力大,一直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一直幸福下去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