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ache-ONE OK RO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artache-ONE OK RO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他们说时间会带走痛苦 [00:08.070]but I'm still the same...
但我还是一样 [00:15.960]and they say that I will find another you
他们也说我会找到另一个你 [00:21.600]that can't be true
但这不可能成真 [00:29.180]why didn't I realize?
为何我无法理解 [00:32.680]why did I tell lies?
为何我欺骗自己 [00:35.630]yeah I wish that I could do it again
是的,我希望我可以再爱你一次 [00:42.720]turnin' back the time
回到那段时光 [00:46.160]back when you were mine (all mine)
回到那段你属於我的时光 (全属于我) [00:56.24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0:59.51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1:02.510]拾い集めた後悔は
收集到的后悔 [01:05.620]涙へとかわりoh baby
全都转为泪水 oh baby [01:09.56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1:12.96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1:15.830]あの日の君の笑顔は思い出に変わる
你那时的笑容全都变成我的回忆 [01:21.950]I miss you
我想你 [01:36.420]僕の心を 唯一満たして去ってゆく
把我的心填满后离去 [01:45.900]君が
是你 [01:49.710]僕の心に 唯一触れられる事ができた
那个唯一可以接触到我心深处的人 [01:59.410]君は
是你 [02:02.020]oh baby
Oh baby [02:03.430]もういないよ もう何もないよ
我已经失去所有 [02:09.540]yeah I wish that I could do it again
我希望可以再爱你一次 [02:16.750]turnin' back the time
回到那段时光 [02:20.250]back when you were mine (all mine)
回到那段你属於我的时光 (全属於我) [02:30.18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2:33.55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2:36.420]拾い集めた後悔は
收集到的后悔 [02:39.660]涙へとかわりoh baby
全都转为泪水 oh baby [02:43.68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2:46.92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2:49.870]あの日の君の笑顔は思い出に変わる
你那时的笑容全都变成我的回忆 [02:55.780]I miss you
我想你 [02:57.110]It's so hard to forget
难以忘怀 [03:00.270]固く結んだその結び目は
那个系紧的心结啊 [03:03.690]yeah so hard to forget
yeah 难以忘怀 [03:06.930]強く引けば引くほどに
越拉越紧 [03:10.530]you and all the regret
你与所有的后悔 [03:13.590]解けなくなって 離れれなくなった
解不开也分不开 [03:17.330]今は辛いよ それが辛いよ
现在好痛这就是痛 [03:23.310]すぐ忘れたいよ君を
好想马上忘记你 [03:33.89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3:37.26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3:40.240]拾い集めた後悔は
收集到的后悔 [03:43.480]涙へとかわりoh baby
全都转为泪水 oh baby [03:47.37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3:50.660]so this is heartache?
这就是心痛吗 [03:53.730]あの日の君の笑顔は思い出に変わる
你那时的笑容全都变成我的回忆 [03:59.730]I miss you
我想念你 [04:03.170]I miss you
我想念你 [04:06.670]I miss you
我想念你 [04:10.510]I miss you
我想念你
Heartache-ONE OK ROCK热门评论
果然玩摇滚的人温柔起来杀伤力爆表[痛苦][晕][惊恐]
早就听发小推荐过one ok rock这个乐队,发小一直喜欢彩虹乐队口味甚是刁钻,她推荐的必定不一般,可惜自己对摇滚不感冒,2年前看完浪客剑心真人电影结尾曲出来一身鸡皮疙瘩,等到歌手名字出来,这迟来了多久的惊艳啊,当一个主唱的嗓音让你仿佛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当一个日本人的英语好到这个地步。
唯一好奇的是: 其中的miss,是想念,还是错过。。。
浪客剑心三部电影完结了,最后的这首歌让人想要落泪呢~谢谢佐藤健和全体剧组为我们带来这么棒的漫改电影~已经被佐藤健圈饭了[亲亲]
taka的英语发音真的简直太标准了 他以前还带一点日式发音 现在基本完美了 努力认真的人就是有魅力 不过就算日式也很喜欢啊[呆]
或许多年以后一直记得,taka特地说If you don't understand Japanese words, 怕我们不懂日文跟唱不了。但当全场星星点点的手电筒打开挥舞,万人大合唱几乎没有词不对时,taka的诧异欣慰开心+一句super good,瞬间泪目❤️来了上海场真的是2016年最棒的事情❤️ 谢谢你们的中文以及最后的See you soon
认识oor就是看完浪客剑心后响起的这首歌,记得当时一下头皮都麻了。so this is heartache?听到这句的时候想起了电影里没怎么表现的雪代巴和剑心的故事,眼泪一下就掉下来了。这个世界上有人画这样的漫画,有人拍这样认真的电影,有人这么努力的表演,有人唱出这样入骨髓的歌,真是太好了
对于音乐本人几乎完全外行。对OOR的技术流分析看过,看了一些“听真摇的”怎么评价。看14年横滨stadium不插电,taka的“I miss you”唱的台下小姑娘擦了又擦停不住的眼泪,看了都让人要被吸入。想想管tmd punk emo rock的破标签破评语,若是打动人的就是好的,本来这么简单,何必故作深沉不愿被打动。
电影主题曲洗脑症继续…… 一开始还纳闷儿怎么找了个英文歌作浪客剑心的片尾曲,后来就醉在taka的嗓音里了。欧美范儿唱腔,然后发音还辣么标准!!!关注下one ok rock,期待heartache正式版放出。非要把这首歌翻成心塞,你们也真是够了!
看电影的时候一直不懂剑心3为什么要用这样悲伤的音乐。明明是个HE呀。直到今天看到关于雪代巴和剑心这一电影并没有细述的原著内容才听懂了歌词——剑心最爱的还是雪代巴吧。“没有人能取代你,你不在了,一切都不在了,希望一切重来,back when you were mine。So this is heartache,I miss you."
这首的上海场是我听过最感人的版本。大家大合唱把taka都惊呆了。等上海场的音源出来[流泪]
[星星]So they say that time Takes away the pain But I’m still the same And they say that I Will find another you That can’t be true Why didn’t I realize? Why did I tell lies? Yeah I wish that I could do it again Turnin’ back the time back when you were mine (all mine)
如果今年暑假上浪客剑心电影,还是OOR唱的主题曲,记得回来叫我
平时唱摇滚的人唱起抒情来温柔的爆表
一直觉得这首歌是剑心和雪代巴的歌。❤️
看过砂糖的书就知道他在里面提过taka为了写这部电影的歌反反复复把原著看了很多遍,仔细琢磨了里面的人物情感才写出来的,taka还参与了编曲制作等等,他对砂糖说这是他至今写出的能打上一百分的,最满意的歌
有些人表面上是一名浪客,其实背地里是假面骑士电王[奸笑][大哭]
oh my god!和fucking awesome那惊讶可爱的口气,根本忘不了!!!去了现场的真的,无法形容!!!这感受!!!我们是不是真的给了他一个大surprise[大哭]
阿贵是不是有被我们感动的一塌糊涂!!!!他说oh my god!!
我的heart好他妈ache[流泪][流泪]
春天的夜樱,夏天的繁星,秋天的满月,冬天的初雪,只欣赏着这些美景,酒就足够美味了,若是依然觉得难喝的话,那就说明自己哪里变奇怪了。 ——比古清十郎 浪客剑心
有一天和朋友出去吃饭,遇到一美女服务员 。于是调侃:“妹纸,你知道你长的像谁吗?”“像谁?”“我舅舅家的外甥媳妇。” 朋友都捂嘴偷笑。“不会吧?”妹纸一脸呆萌。吃过饭结账的时候,妹子频频看我。迟钝的妹子终于反应过来了
错过的话应该还要一般过去式2333
佐藤健+OOR+浪客剑心 [爱心] 小栗旬+生田斗真+岚+无间双龙 [爱心]
@xxx音乐 求把罗马音换成日语歌词
昨天2万个心碎的人齐聚香港,又迷茫空虚的离开💔在本该进行演出的时间大家在中环合唱了heartache还有其他几首歌,回家的路上眼泪真的有点忍不住。。
“一直觉得家庭氛围好的小孩很幸运,他见过好的感情是什么样的,拥有对健康的爱的敏锐嗅觉,很容易就往正确的方向跑。而在凑合的夫妻关系下长大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好的,就要花很多力气去踢开那些糟糕的,要碰壁很多年,才知道哪条路,是对的。”
这才是最适合最终篇的曲子吧
用2019告诉我身边的人,我喜欢这个乐队,不是因为他们是日本乐队,音乐已经无国籍,最重要的,是他们让我感受到歌声中动人的魅力,能真正为之共鸣,能让我稳不住想要一同唱出来[钟情]
剑心终于对熏说出了一起生活吧,还有一年,追忆篇,我想看到雪代巴
不能说是最爱,神谷薰和雪代巴都是剑心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我觉得要把两个女主都写进一首歌里实在太难了才只写雪代巴
taka说OMG那一刻,觉得自己大老远请假跑去看真的值得了……
永远忘不了最后的时候taka转过去抹了一把眼泪
剑心2020年7月8月各出一部可惜在日本上映要是国内同步上映那该多好!这样我就能带我爱的女孩一起见证!希望国内能上映同时也希望没有删减,虽然我知道会删减,我不想在电脑上看我想去电影院看,可能那时候去看剑心的人很少吧?说不定能遇上和我一样喜欢剑心的女孩子呢?[星星]
这就是我超喜欢他们的原因,即便我没文化,听不懂,也一样迷
其实很多歌的歌词为了意境和押韵都不会特别遵从语法和读音的,当然这里到底是不是一语双关就只有作词者知道了,不过我倒是更愿意相信一语双关的,这样这首歌的意境就又提升了
日摇这种东西,大概是日本文化里细腻到极致的春花秋月与欧美文化里的去他妈爱的过就完事了碰撞在一起才产生的吧
熏小姐,您愿与在下一起守望这新时代麽
“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
taka:oh my god.that's perfect.泪目
剑心要回来了,明年夏天
昨天我们接日文歌词,taka应该很意外也很感动,他说oh my god然后笑两声那里我真的差点没忍住眼泪[流泪]认识你们真的太好了[流泪][流泪]明年再见[流泪][流泪]
“活下去,亲眼见证这个新时代” “熏小姐,能否与在下一起见证呢?”砂糖最后的那个笑,阿伟真的死了一万遍
上海演唱会这场实在太棒了听到taka最后惊讶的oh my god!我想以后他们会经常来上海的对吗!贵宝宝啊你知道我们等了你们多久吗![流泪]
越听越奇怪,这确定不是给雪代巴写的?
真希望东京奥运会能看到oor呀
不要忘记 那天为我们伴奏的 是toru啊!!!![钟情][钟情][钟情]
从制片人和砂糖的采访过来,觉得这两位对追忆篇的执念从第一部电影就开始了。没想到连主题曲歌手也是这种心态。太好奇最后追忆篇的成品效果如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