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僕=

Be the light-ONE OK ROCK

SQ
动画电影《船长哈洛克》片尾曲:映画「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EDテーマ
歌手:
专辑: 人生×僕=

Be the light-ONE OK RO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 the light-ONE OK RO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 the light-ONE OK ROCK热门评论

这首歌是为了纪念日本2011年福岛地震而作的,歌词中透露出对灾难的无奈和对未来重建的信心,真的是很正能量的歌,听完后感觉看到了前行的曙光。Taka真是各种风格均可驾驭啊,,

有看到推上说这是yuzu最喜欢的一首歌XD,看着歌词仿佛就能明白他的心情,坚强勇敢,永不放弃的yuzu~

yuzu最喜欢的一首歌 愿平昌卫冕

这发音无法相信是日本人

每当我觉得累觉得沮丧的时候,这首歌总能给我带来动力和希望的火花。

八张符咒两把勾玉全是r。但我不会放弃。是这首歌一直在支持着我,让我有勇气行走在这非洲的大路上。看清过去。认清现实。明天总是明亮的。

虽然是五迷,但是真的不是很喜欢把OOR和五月天做比较的做法.....五月天是我的青春,OOR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里的唯一精神支柱。永远记得11.22上海场,那是我第一次看OOR演唱会,哭成傻狗(´・_・`)

把oor所有的歌翻了一遍! 听得好嗨!好开森~男神嫁我!( ´͈ ॢꇴ `͈ॢ)・*♡

羽生结弦未来请继续闪耀吧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除非全亚洲的摇滚乐队都聚集在一起打群架,不然应该没有最好的[鬼脸]

活着真好,可以遇上羽生结弦那么好的人[流泪]

看到有提到羽生Yuzu的我想说一下,Yuzu是一位足以称为伟大的运动员,爱他的人很多不代表是饭圈。Yuzu喜爱这首歌,他是亲历311地震的幸存者,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灾后重建,经济和精神上都是。这首歌对我而言,是美好的人之间的梦幻联动。分享这些信息,希望能给各位带来加倍的温暖和感动。

taka在ins上说「我不相信日本政府和媒体」不管指代什么,我只想说我饭对了人,和他的音乐一样,带给我的永远只有正能量。

为什么要等北京冬奥惹,可能性太小了,四年对于花滑选手没有那么轻松,他继续现役的原因就是想挑战4a,不如展望下个赛季惹,只要好好养伤下个赛季就能看见他了。(oor的粉抱歉,看不下去解释一下

五月天哪里惹到别人了。。。

他成功了,北京冬奥上奖牌和梦想他选择了后者,就算这次努力得不到回报,但在我们心中他是永远的第一,厉害的人不需要总想着证明自己,羽生选手的奥运精神才是我们需要铭记和崇拜的

现在他们已经不局限在亚洲里了

柚子歌单里面的歌单都和梦想有关……

作为oor粉表示真的不喜欢日本五月天这种说法。不是认为这个是黑不黑什么的,而是因为这个类比很不准确,两个乐队根本不是一个风格的,这么多年来走的路都不是一条。五月天听得不多,但是知道也是超级棒的乐队。希望某些动不动就我感觉的人多听听歌吧,不要随便就定义了两个乐队。

taka在13年人生×僕演唱会说:这个世界上啊,会发生那种人的力量无论怎样都无能为力的悲伤的事情呢。人们有时会因此别过头不忍去看,人类就是这样的生物,但是决不能就这么别过头去呢。因为啊,我们日复一日地生存着,因为活着所以一定会迎来明天,我相信明天一定是需要我们带着微笑才能迎来的。

愿李医生在天堂可以日日吃到喜欢的炸鸡,可以日日感受轻柔的风,看喜欢的骨头社,抽奖摆脱绝缘体,吃得起车厘子,可以畅所欲言,做一个快乐的普通人。伤痛会过去,记忆却无法忘怀[哀伤][哀伤][哀伤]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中国认识五月天的不也比oor多吗?不是很正常吗

看看你们下面评论,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从《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电影来的.............

现在京都动画本社火灾后的凌晨,回顾到这首歌,觉得一切都正正好如歌词所说的一样。“我们不会忘记那前进路上失去的生命”,愿“你从地狱的洗礼中归来”。

羽生结弦,you are my light!808天后复旦,约好了去看你的冰演,我绝不让步!

为什么要争第一呢,大家风格都不一样,每个人喜欢的也都不一样啊

这是taka纪念311地震写的歌,歌曲和mv都很有深度,这首歌脱离了吉他solo与激昂风格,为了以感叹昨日的苦痛与明日的光明,很好照应了专辑“赌上人生的我”所以大佬们别刷羽生结弦了求求了

“哪怕一点点也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引导之光”,是的,你就是最闪耀的光芒了❤️羽生结弦❤️

理解了柚子为什么喜欢这首歌了。

2022年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前一天来听这首歌,羽生结弦,相信你

希望我们都在追光的路上变成了自己的光。

三年后 yuzu全满贯哦了!

Yesterday's night turns to light, Tomorrow's night returns to light. 没有不拂晓的夜晚。 yuzu和taka,两个极致温柔的人 愿你们能一直被幸福眷顾。

oor谁也不像,就算是把oor比作神级乐队也不愿意,oor是他们自己。

311十年了啊,当初OOR的这首《Be the light》一定给了您很多的力量吧,这十年里,您还真是一步一步让自己成了无数人的光啊。十年后,您也在311这天发行了您的《Be the light》,感谢十年前的OOR,感谢十年来创造了这么多力量和希望的少年,辛苦啦!愿往后余生,都是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保佑羽生结弦,保佑他,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如他所愿🙏🙏🙏

不能说是五月天惹得,只是有些非要拿两个来比较,确实很无聊,明明两个都很好~[可爱]

为什么看别的日摇评论下面都是oor,看oor评论下面却有不少羽生结弦呢?

学校布置了新的作业:录一段音频给武汉加油,我第一反应是想把这首歌录下来[爱心]

看到闪闪发光的yuzu,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Be the light-ONE OK ROCK同专辑其他歌曲

Be the light-ONE OK ROCK相似歌曲

Be the light-ONE OK ROCK推荐歌曲

Be the light-ONE OK ROC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