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他-王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忘记他-王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忘记他-王菲热门评论
还没去香港的王菲,死记硬背了粤语歌词录了这首歌,会讲粤语的人还是得感叹,她有语言天赋。
[大哭]拿85年的王菲跟95年的关淑怡对比《忘记他》,这是逗比才干的事。同是89年出道,关淑怡连续入选两年十大劲歌,几乎张张白金唱片,是比王菲火。在92年,王菲以容易受伤的女人爆红,93年已胜关淑怡一筹,94年全面压倒关淑怡。
粤语是我母语。但你没看明白,这是王菲还没去香港时就录的,那时她根本不会粤语,能模仿成这样已经很好了。你身边不会讲粤语的人去KTV唱粤语歌能唱成她这样?
当年比王菲还火也太夸张了吧!当年王菲容易受伤的女人雄霸香港龙虎榜半年之久,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雄霸台湾龙虎榜半年之久,至今好像也无人突破吧!
港真阿菲这版确实没有邓丽君的千回百转,没有关淑怡的光怪陆离,甚至没有刘惜君的洒脱灵气。但她当年才十五岁啊,虽然有模仿痕迹,但自己的唱腔已初见端倪。这是最美好最充满憧憬的一个版本的《忘记他》
原来我菲也唱过这首歌 最初听这首歌是看黎明李嘉欣演的堕落天使
哈哈,我妈妈就是云南音像出版社的会计。我小时候我妈就给我说过王菲来他们那录过歌,她妈妈带着她来的。我还见过这张专辑,穿着封面的这件白毛衣。这件白毛衣是我妈单位一个人很时尚的阿姨借给王菲穿着拍照的[憨笑][憨笑][憨笑]
“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惟一的事。但是我 决定不忘掉她。”
听出了老邓的影子 谁又不是从偶像的歌开始起步呢
没想到在座各位对一个15岁的小女孩要求这么高 苛刻得可怕
????一捧一踩有意思吗????
人家说的没错,客观!关粉先跳出来,老王学生时代唱的粤语不如成名后的关不是正常么,两人95年同唱的我只在乎你,高下就出来了,建议你去听听!还有王92年后港澳台内地新马泰日韩美加英法,随便挑一个,知名度还是唱片广告电影没输过关小姐的。
??好好听歌不就完事儿了?难道能够多听几个版本不是我们听者的福气?为什么要踩别人?
刻意的模仿显得稚嫩,丽君的甜美就完全没能模仿出来了。但依稀听出了后来的冷艳。
研究显示:有音乐天赋的人同时也具有语言天赋
我觉得你说反了。你菲的版本,节奏和韵律更符合这首歌。虽然录音和粤语有瑕疵,但这个编曲更符合听歌人的心理节奏,就是——要慢要淡。邓丽君的太快了,特别是鼓点又快又重,编曲想营造更大的声场更大的起伏,但适得其反,这歌应该要粘稠一点比较好,或者说比较适合我心情,哈哈
十五岁声音就这么迷人啊……我十五岁还娃娃音
现在或许在大陆王菲比关淑怡大有名气 可是九几年的事谁都说不准 作为听众好好听歌不行吗???我相信Faye和Shirley不希望歌迷们这样
15岁能唱成这样已经很牛逼了 怎么会还有人挑口音之类的问题…
作为关粉,于情上自然更是偏爱Shirley。但是我觉得王菲或者关淑怡,她们都希望歌迷们只要好好听她们的歌,2 30多年前的事情现在来争辩毫无意义,谁赢了谁又能代表什么呢?时代在变,只希望我们的歌迷能保持一颗初心就好。
不是年龄问题吧,论唱功是从小不错,这个应该是还不懂粤语时哈哈哈,因为不包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