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or Mormist-Laura Shigiha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igor Mormist-Laura Shigiha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igor Mormist-Laura Shigihara热门评论
第一次玩浓雾时不知道带灯笼草,一开挂,浓雾之中密密麻麻全是僵尸
打败雪人僵尸就可以得一个随机的植物稀有的,我得过
这个曲子在隐形食脑者中出现的时候着实是充满了恐怖感
浓雾是我感觉最难玩的一章[痛苦]
还记得小学玩的时候把失败提示处理了一下,改成了你吃掉了僵尸的脑子
其实嘛……火炬树桩也可以在迷雾中提供少量的视野
香蒲简直强的就是个bug,全凭自动导航攻击就算了,还能刺穿,速度贼快甚至智商都特高,懂得分工先打后面的靠近的或者集火攻击难打的,感觉意识比我都好[大哭]
你是2代的吧,这里是1代的,走错了谢谢
迷雾模式我觉得是最难玩的模式。与白天模式、水池模式和屋顶模式相比,它更缺阳光;与夜晚模式相比,它有水池这一劣势地形,同时视野还受迷雾限制。此外,迷雾模式强力僵尸众多,小丑一炸一片,跳跳推进极快,气球难以攻击,矿工防不胜防,而能克制他们的植物又很费阳光。
最压抑的一个关卡BGM,全关充斥着无形的恐惧,在之中还插入了开场BGM的变奏,一种僵尸们的不甘,扑面而来。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家里还没路由器[大哭],我爸就去电脑店下了几个单机游戏,其中就有植物大战僵尸,我每天下午回家都和我爸争着玩,我就是玩到第四大关黑夜泳池的气球僵尸过不去了,然后我妈妈也来玩,我爸就喜欢玩无尽,玩到过200多回合,我只喜欢玩我是僵尸那些,我们全家一个通关过5次冒险,金向日葵
我是你的妈妈,请给我开门。 ——不是僵尸
这首曲子曲风诡异,很多人只停留在诡异,害怕这一表面,其实这首曲子也能表现出一个人在困境中,对未来的迷茫和绝望痛苦,就像这无尽的迷雾一样
五大问题,一个对策:买香蒲!
还有你以为场上没几只僵尸,一拿冰川姑,几乎满屏僵尸脚下都被冻住显形的恐惧感[惶恐]
我记得好像给两个钻石对吧~
你好 我是你妈々,请把你的前门打开并把草坪上的防备解除,然后过来尝々“烘肉卷”。 敬启 妈々(不是僵尸)
僵尸:”植物们作弊!它们请猫做外援!”
图鉴里说水兵菇想见大海,到二代有了巨浪沙滩,它也没有了……[哀伤]
真害怕听着听着冒出来一声海豚叫(托腮)
太浪费了,175才能管一丁点儿用,而且被吃了就坏了
是的是的,不过我一般用小喷在最前面,哪排动了就说明僵尸来了[大笑]
看你欧不欧了,好像是2到5个吧
这首bgm开单曲循环仔细听到最后会发现,这首曲子是个死循环,令人细思恐极,就像你被困在迷雾里,永远绕圈子[惊恐]
PvZ的曲风再怎么欢快,每首曲子里也依然有那么一两段非常压抑或恐惧的部分。这就好像PvZ的画面虽然可爱灵动,却依然掩盖不住世界已经被僵尸占据的事实[心碎]
最吓人的是你听到了一颗豌豆打在铁上的声音………………
在音乐响起时,你什么都不要做,当僵尸走进你的房子时,你就赢了。 ----真诚的僵尸们
把最后的惨叫改成“真香”
隐形食脑者特别难,我有个大神朋友做到过不开音效过关
我就是在迷雾祭出了第一个小推车
当时我看见雪人僵尸眼睛直冒绿光,但是机枪射手都打不死,只好拿起我的樱桃炸弹
我没…(想要说出我没妈时停止了)
配合着弥漫的雾气和泛着诡异星光的泳池更让人感到惶恐
戴夫有个外号,叫“迷雾男”。他以前经常从迷雾里吓别人一跳,这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n年后……迷雾里的小喷菇们迷路了,他们正在寻找失踪的玩家,怎么也找不到。他们十分紧张害怕 “嘿!!”他们身后传来问候声,不过小喷菇们吓的……下意识喷孢子,僵尸来了么? “喂!我是戴夫!你们……喷错人了…
前期攒阳光菇,这样阳光不成问题;出门带上海喷菇和小喷菇,前期防线组成(泳池僵尸出的慢);视野前期用灯笼草+坚果(有南瓜种南瓜),后期上四叶草,这样气球也顺带解决了;小丑出来时解决,剩下两个上磁力菇——来自一个植僵玩了两年的玩家的忠告
在一片安静祥和的夜晚,一辆割草机无声无息地开走了[惊恐]
我从小玩到大,没见到一个雪人僵尸。。。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改,因为音效与台词太恐怖了[大哭]
香蒲种一堆的时候鞭尸问题很严重,造成浪费火力
有了三叶草了之后就再没选过路灯花
还可以改成你的脑子吃掉了僵尸,你的僵尸吃掉了脑子,(变成)僵尸的你吃掉了脑子,僵尸的脑子吃掉了你,脑子吃掉了你的僵尸......[大哭]
Dense fog no lantern grass? So easy!
我记得是给四五个钻石吧
小时候一个大哥哥告诉我打这关只要把家里的灯全部关了然后那个手电筒照电脑就可以看到僵尸。我当时居然真信了[大哭][大哭]
4-10强迫症只能干瞪眼了。。。
当我看见植物大战僵尸2中的墓碑可以被打掉的时候,我哭了,当年的墓碑吞噬者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还记得他那啃墓碑的声音,小时候总觉得墓碑很好吃。[流感][流感]
我爸开放甜蜜蜜打这关,至今难以忘怀………………
我也是在迷雾关第一次被吃了脑子。。。。被气球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