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は君の嘘 ORIGINAL SONG & SOUNDTRACK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

SQ
傍晚放学时
歌手: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热门评论

富有跳动性的曲调,构成了一副惬意的放学路途的画面。[可爱]

超喜欢这首 就像放学走在踩着夕阳的街道上。

照顾人的那个,早就习惯了。远足时吊桥坏了之类,被她从十米高的跳台上推下去之类)“哈哈哈!那是小学三年级时候的事吧”(我还以为自己要死了)『吵死了!』(我明明是独生子,却好像有个老要我照顾的姐姐似的)“公生真是体贴啊”『哪有啊』“但是公生啊,你也差不多一点哦,毕竟人善被人欺啊~”

从喜欢的人的歌单里翻到这首bgm 虽然没看过这部番 但是听的时候感觉好幸福呀( *`ω´)也许这首歌本身就能给人带来快乐的情绪吧 如果某一天你开始用xxx了 偶然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呢ᶘ ᵒᴥᵒᶅ

『那个秃头教导主任,不过是打坏个玻璃而已嘛,居然念了我一小时!』“一个小时就解决了问题不是应该庆幸一下吗?”(真希望你们能替陪你们一起被念一小时的我想一想啊)『说起来,在球飞行路线上建着教学楼才最有问题,绝对是这样,你们也这么觉得吧』“我倒不觉得,毕竟经常会有女孩子从窗口给我们加

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ω・ิ), 就是我可以把我的眉毛摘下来, ( ・ิω・)ノิิ摘下, ( ・ิω・ิ)安上, ( ・ω・ิ)ノิิ又摘下, ( ・ิω・ิ)再安上, ╰ิิ( ・ω・)ノิิ2边都摘下, ╰( 0ω0)ノ草!掉地上了,快帮我找找。 哈哈,陌生人,多笑笑[爱心]

晚上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就像无穷星空

好舒服,和动画带给人的氛围是一样的

真的,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夏天y

超喜欢,这个就是第一集他们放学的时候的BGM吧,好有感觉。

对不起,这是属于四月的曲子,别刷什么xiajiajun.[惶恐][惶恐]

自从把这首个设置为闹钟铃声就再没觉得好听过,,,,,,,,

这是阅读理解没好好做丫,只是说跳动性的曲调。。。

成功把我逗笑了,你好,陌生人

“我是否住进你的心房了呢”“连鞋都没脱就住进来了呢” ——宫园薰

我喜欢了你十年,却用整个四月,编织了一个,我不爱你的谎言。 我是否住进你的心房了呢?连鞋都没脱就进来了呢。 就好像,电影的特写镜头般,只不过,我是路人角色友人A罢了。 春天 马上就要来了 让我与你相遇的春天 就要来了 再也没有你的春天 就要来了

去便利店买矿泉水,老板拿了一瓶娃哈哈的矿泉水给我,就顺口问了一句:“多少钱?”老板说:“2块。”我拿起矿泉水,指着包装对老板说:“上面建议零售价不是1.5元吗?”老板回道:“我不接受它的建议。”

为什么我只能踩着街灯的光回家

珍惜校园生活,信我,长大后你会想念学校的

别拿自己喜欢的主播当做自己口臭的资本行吗?

高中放学都是晚上了。。呜呜呜

我是第一千条,请记住我[奸笑]

真的 。。夏天做完视屏后的结尾都有这首歌 我现在也不是夏家军了。。所以听起来也会特别怀念吧。。想起来了 离开夏家军的时候是一桶天下“牌方便面”散了的时候 桶哥 天真哥 夏天哥在一起的欢乐一去不复返了

是夏天放学路上的我们啊

我想起那日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希望夏天是像桃子味汽水的心动”听到这首歌,感觉,夏天来了✨

“呐呐,妈妈,明明有《爱的喜悦》和《爱的忧伤》两首曲子,为什么你从来只弹《爱的忧伤》呢?” “那是因为,要先去习惯忧伤啊。” ——有马早希and有马公生《四月是你的谎言》

你好可爱啊[憨笑][憨笑]

第一次是在夏天直播间里听到的

披星戴月 也是万丈光芒 (o^∀^o)

我记得我小时候就是跳着回家,一个脚落地另个脚起来,踮起来,那个样子很开心哈哈

你也挺有意思的呵呵,麻烦你在听这首歌时先明白这首歌的作者横山克以及这首歌的创作目的OK?这首歌是四谎动画提供商为了四谎请横山克制作出的音乐,我不管你还是虎牙还是夏天什么的东西,你们如果不尊重作者不尊重提供商麻烦自己爬,虎牙也好夏天什么的也好,自己爬远点。

想起了夏天y啊,难忘的回忆

和番本身一样催泪[大笑][大笑][大笑]

放学了,哪个不是跳着走的?

谢谢你逗我开心!(๑Ő௰Ő๑)[奸笑][开心][开心][开心][大哭]

等你毕业了转头看看 就是青春啦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同专辑其他歌曲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相似歌曲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推荐歌曲

夕暮れ時の下校-横山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