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は君の嘘 ORIGINAL SONG & SOUNDTRACK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

SQ
你在春日里
歌手: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热门评论

“我是否住进某人的心房了呢?”“是啊。”“我是否住进你的心房了呢?”“连鞋都没脱就住进来了呢。”“就算是须臾片刻也好……你是否会想起我呢?”“我要是忘记的话……你肯定会化身怨灵来找我的吧。”“我可不允许你记忆清零哦。”“怎么会呢。”“别忘了我啊。”“恩。”“约好了哦。”“恩。”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かけがえのない春の中にいる。你驻足于春色之中,于那独一无二的春色之中。✿

在这个春天,十分庆幸有你在身边。——这便是此曲在场景中代表各主角所要传达的感情。[奸笑]

听到这首bgm, 脑海里又再次播放循环这个动人曲折的故事。 四月带给我们的情绪, 就像那夏天的星空 ,在无尽深沉的感动中却有漫天点缀的忧伤。

很美的动漫,几乎每个场景都可以当壁纸

去年愚人节,偷偷买了张机票,从重庆飞海口,为了去见他。飞机落地后,给他打了个电话,跟他说自己在海口,他在电话里愣住了,我又说了句愚人节快乐,语气中有掩盖不住的兴奋之情。 一年后的现在,分手近十个月,时间冲淡了过往,我们回到了各自的生活里,断了联系。 没有你的四月,一切都好。

踏着一抹翠色 迎来她眼里盎然绿意 静静的他们双眼相交 自然温情 仿佛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他牵着你的手走进因他而温暖的春 你拉着他的手走出因你而寒冷的冬 仿佛冬在此画下了久违的休止符 好似春在他那里谱写了新的乐章 也许 四月的来临并不是意味季节变了 因为他的到来才出现了如春般 夢の場所

又来了,那股淡淡的忧伤。。。

无聊又周而复始,觉得日常渐渐步入无尽的灰色领域时,我可不选择死亡,也不选择励志,因为两者都很费精力,所以傻傻的笑吧,生活差到一定程度就会变好的。😋

九点,对面窗户反射的阳光打在房间的地板上熠熠生辉,我顺着光线走到窗边,鼻间若隐若现有炸春卷的气息,一切都那么平静安然。最后那一发重音仿佛敲散了心底积聚已久的灰霾,这时外面的鸟鸣,动画片,小孩的嬉戏,单车的铰链,风声,仿佛都成了这首歌最恰当的配乐。

你好 陌生人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 但是现在啊 我很开心能与你们在这段旋律中相逢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 让我与你相遇的春天,就要来了 再也没有你的春天,就要来了 ——有马公生

虽然向往四谎里的那种生活。但我的十四岁终究是要平淡无奇地度过了.....没有什么羁绊也没有什么命运般的邂逅....

我与你在春色之中相遇,却来不及与你走过剩下的余生。

渐行渐远的风吟唱着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故事,也许落花会遗忘彼此,也许残月遥隔千里,但是啊,心墙却已被冲垮,记忆的海洋如泪水般流淌。

高考结束,谢谢云给我推的这首歌,比题目温柔太多了.

椿和薰。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暖了岁月。

无论是四谎的哪首纯音 只要响起 就能浮现出画面 想起他们之间的话语 这大概就是这部动画与音乐的魅力吧

一部看了你就想学音乐的番剧

你携着谎言走来 带着四月离开

“和她相遇的瞬间,我的人生就改变了,所见所闻所感,目之所及全部开始有了颜色”

薰 好久不见 从去年年底交了手机以后 就没怎么来过了 我无时不刻的在思念你 今天是三月二十六号 薰 四月又要到了 而我也要面临着体考了

我们没有12 13 14岁 只有初一 初二 初三

驻足这个翻译真的棒啊 一语双关 虽然站在那里 但仿佛转瞬即逝

“友人A,我任命你为我的伴奏者”! 如果贯穿台词的话,他一定是最鲜明的一句话,友人A即代表公生,也代表小薰,他们都互相认为自己是对方人生当中的过客,公生认为小薰很耀眼,小薰却很崇拜公生,这种互相喜欢却无法言说的痛苦交织在两人左右,充满了遗憾,彼此人生中的伴奏者。

早知道后劲这么强 我就不分了

一时不知道我喜欢四谎最大的原因是什么,这么多年它好像已经和我中学的记忆重合,曾经与他们一起驻足在我的青春里,四月的阳光下,回不去的美好岁月里,无论是繁星漫天还是落樱缤纷。

hi薰好久没来了 2.26就一模了现在超级无敌压迫感呜呜呜今天数学97/150简单的错了一堆 哈哈哈哈哈被秀芳质疑脑袋有大大滴问题 难的都做出来了

大多数人都如此,生活本来就是平淡的

我爱上了那种,可以一个人在漫长旅途中慢慢品味的平静且安宁的歌,带着淡淡的忧伤,却好像通向希望。

你驻足于春色之中,于那独一无二的春色之中

这首人气没有那几首同专经典的BGM人气高,但是个人感觉它是最耐听的一首

小薰 我分手了 好难过好难过 但是我得咽着这份难过 我哭了好几个晚上了 理智点来说 要体谅他 自私点来说 我也想他能够认真听听我今天发生什么了 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想让他陪着我 但是他忙 作息跟我相反 他要生活 要工作 而我 说实话 读书就好了 没什么要做的

奔跑追逐的九年,静止于与你相遇的四月。压抑苦闷的黑白键,听从你舞动的琴弦后,竟有了七彩斑斓的瞬间。泯存温度的指尖,难以启齿的爱恋,星空下的回首,见证萤火虫的光点。祈祷三百六十五天,只为再次与你并肩,多希望我们永不分别。参商永隔,生死离别,花开四月,与你相遇,是我此生最美的谎言。

遗憾不同于团圆.总是让人耿耿于怀.铭记于心.

“对不起,没能吃完你送的可露丽。对不起,我老是打你。对不起,我老是耍大小姐脾气。很多很多事,都对不起。谢谢你!”“你还真是自我中心啊,明明该道谢的人是我才对啊。”“PS:我的宝物也一起装在信里了,如果不完的话,就撕掉扔了吧”

一直不晓得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但大概就是我在傍晚看到紫红色晚霞时的喜悦,晚自习回家途中抬头看到星星时的惊喜吧。 也许就是这么简单,某一刻的相遇,就能够莫名其妙的为它而心动。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开 你要走,走到灯火通明 你要看过世界辽阔,在评判是好是坏 你要留足劲变好,再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边,旗鼓相当 你要变成想象中那个样子,这件事一步也不能让

为什么好看的壁纸到我手机上用就糊了[多多大哭]

“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爱上她的?” “当我发现自己再也见不到她的时候……”

我我我,我去年丢的钢琴今年再拾起不算晚吧。。。

我14岁的时候印象深刻的是,当时仔细想了一番我14岁要干点啥,后来应该是什么也没干成。哈哈哈,现在都大二喽。按时长大吧就

晚安薰 害 半期考其实并不理想 一直在假装乐观哈哈哈 也只有自己知道到底自己有多么崩溃多么不开心 感觉压力又重了好多好多 今晚学校放了烟花 吃完饭和嫣散步到操场正好开始放的 坐在草坪上看烟花真的很美很美 哈哈哈哈哈后面又拉着嫣和婷一起去四楼看 也很不错呢

早啊薰 挺烦的同学一直说啾啾丑 很烦 我喜欢的建模你觉得丑当着我面说干什么 挺烦的 很无聊 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 又要过生日了

高考结束,我第一件事就是看完四月谎。令人庆幸又难受

你驻足于春色之中,于那独一无二的春色之中。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同专辑其他歌曲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相似歌曲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推荐歌曲

君は春の中にいる-横山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