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 of League of Legends Vol. 1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

SQ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主题歌
歌手: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热门评论

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流泪][流泪]

「木木:来和我玩吧。 安妮:你也要来玩嘛?很好玩的哟~ 木木:我们去找点朋友吧。 安妮:再烦我就打你哟! 安妮:这边儿!别掉队呀! 木木:我们这是要去哪? 安妮:游戏时间到了! 木木: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曾经交过一个会打lol的男友 我们都很喜欢木木 木木是我第一个在lol里攒够金币后买入的英雄 因为觉得这个英雄个子小萌萌的很可爱 最后我和他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分手了 某一天我上游戏收到了来自某某某召唤师的礼物 拆开了 那个皮肤是 阿木木的王子不是我 当时真的泪奔

拳头,若有一天LOL不行了(不可能),你们就来做音乐吧[大哭]

最后木木找到了骚男,并认了他做哥哥

每次选择英雄点到了阿木木,他就说一句: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心里有块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淡淡的忧伤了几秒钟;然后选了提莫,拉克丝,莫甘娜,索拉卡,娑娜…[大哭]

人生的必修课,孤单[哀伤][哀伤]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兽,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讨厌安妮,傻木木你怎么不问问我是不是喜欢你呢,是我吗?不是,是提莫,不喜欢可以但不要伤害好么[呆]

对于玻璃心来说,不喜欢就已经是伤害了

木木:来和我玩吧。 安妮:你也要来玩嘛?很好玩的哟~ 木木:我们去找点朋友吧。 安妮:再烦我就打你哟! 安妮:这边儿!别掉队呀! 木木:我们这是要去哪? 安妮:游戏时间到了! 木木: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炮娘喜欢提莫,提莫喜欢木木,木木喜欢安妮,安妮喜欢男枪,男枪喜欢卡牌,卡牌喜欢寡妇,寡妇喜欢伊泽,伊泽喜欢光辉,光辉喜欢盖伦,盖伦喜欢卡特,卡特喜欢男刀,男刀喜欢刀妹,刀妹喜欢暮光,暮光喜欢劫,但是劫喜欢妖姬……造孽啊…………

看德玛西亚杯听到的,然后xxx听歌识曲找来的[亲亲]

有一次排位遇到一个玩家只玩阿木木。9000场全是阿木木。我问他你是不是个孤独的人啊。他说孤独的人从不说自己孤独!!!

在游戏里连平A都是用头撞 想不到设计师设计这个英雄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真的很悲伤啊......

这就是王者荣耀没有的魅力

木木每张原画都很好体现了哀伤的主题。经典中,他的手上出现了他早已体会不到的亲情的图案。“主人不要我了”旁边的礼物盒子上面写着“给安妮”,可想而知他是被退回的礼物。“小小骑士”面前有一把折成两段的石中剑,表示了木木不是被选中的人。而“殇之机器人”就是在送入焚毁炉传送带上不断往回跑..

打游戏就打游戏嘛, 到哪儿都忘不了撒狗粮

不用怕 木木 以后你不孤独了 有这样一位奇葩玩家在从今往后的日子都会选你 弗雷尔卓德 id:你的骑士

每次木木说“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男友会跟一句“哎呀哎呀这不是选你了嘛!” 当时就感觉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呢⋯⋯

许多年后,faker的孩子指着家里的十座奖杯中放的最高的一座,问faker:爸爸,为什么这个奖杯放这么高呢?faker:这是你爸爸第一个亚军奖杯,很有意义的。 孩子问:是因为爸爸要铭记失败吗? faker:里面装着你bang叔叔的骨灰。

以前看到个13000场的阿木木……这哥们想必不太快乐

歌手真的完美的还原了木木的感情,特别是最后忍无可忍之后的咆哮,把那种爆发绝望无奈悲伤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的轻声呢喃又表现了木木发现一切已经发生了自己却什么也无法挽回的无助,木木不哭。

光...光辉和盖伦是兄妹啊。。。

对于阿木木这个英雄,从头到尾都是惨不忍睹,我很难想象设计师在设计这个英雄时都经历了什么。。

q技能舔到你,一遍磕头一边哭

别人玩1w场阿木木你说别人是孤独,我玩1w场亚索你却说我是孤儿!

朋友们 听我一句劝. 放下耳机吧. 出去走走. 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 去自己喜欢的地方走走. 陪陪喜欢的人. 晚上无聊的时候 约几个朋友出去喝喝茶. 聊聊天. 真的 一天下来. 你会发现 还是特么LOL有意思.

18.10.18 23:09 孤单到能觉得呼吸困难,不想造作的装自己是忧郁症,只是真的很想有一个能明白我的朋友

弗雷尔卓德,有个叫 你的骑士 的召唤师,玩了17000+的木木,只玩过木木,真的很令人佩服,希望他不是一个孤单的人

网通三,弗雷尔卓德,你的骑士,2013年-19年19000多场木木,黄金段位。。

我就知道第一一定是这个

LOL只不过游戏而已,王者又如何?全服第一又如何还不是个数据?段位再高也是个假的。全英雄全皮肤更是浮云。游戏终归是游戏,以后你能对丈母娘说你有全英雄全皮肤?秒天秒地秒空气,QWER+DF,五杀?你们也老大不小了该懂事了,游戏你总有一天要放弃。 不如把号给我。我还小,有时间。

假如哪天lol不再火了,我会换上我用的自己的第一个英雄,寒冰。拿掉符文、天赋,再打一把简单的人机,因为从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结束。

明明能靠做音乐来发展的公司,非要TMD去做游戏---拳头 明明能靠做CG来发展的公司,非要TMD去做游戏---暴雪 woc,我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如果他俩合作,是不是就没有福克斯还有好莱坞什么事情了。。。。。。口怕

那不是,很刺激吗?[吐舌]

16年啊,注意看看时间,那时还不是新客户端呢

我只想知道这首歌谁唱的,那几声呐喊太厉害了

你觉得你说实话有意思吗?

也许这就是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差距吧 一个是用历史做游戏 一个是用游戏做“历史[钻石]”

在这里我要声明一下!暴雪是做动漫的!拳头是做音乐的!还望大家不要误会!

警察叔叔这里有骨科!!

其实阿木木可以去影流,让劫叫他影分身,让自己和自己的影子玩

或许这才是英雄联盟最吸引人的地方。每个英雄都有血有肉

但最后水果被虫子吃掉,虫子被小孩捉走,走兽把孩子吃掉

你得明白盛极必衰,但是音乐是永远不会凋零的,所以┐(─__─)┌英雄联盟会老但是拳头音乐公司不会老哈哈哈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相似歌曲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推荐歌曲

The Curse of the Sad Mummy-英雄联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