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vers-瑞葵(mizuk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0.vers-瑞葵(mizuk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从未有意让您失去知觉 [00:06.410]Even though I want to see you smile again
虽然我想要再次看见您的笑颜 [00:15.970]Toyed with in their deep plots like a doll
像个玩偶一样在他们的阴谋中被玩弄 [00:23.140]Eyes won't sparkle no more
眼睛不再闪耀光芒 [00:29.820]You're our only Messiah, but it was just my desire
您是我们唯一的弥赛亚救世主,但这只是我的期望 [00:36.810]My heart bled at the sight
看见这幅情景我的心在淌血 [00:38.590]That brought me torture over and over
它给我带来折磨,一次又一次 [00:44.150]How dare you decided he's the ONE
您怎敢决定他是唯一 [00:51.400]All my tears've been run out
我的眼泪都已流尽 [00:56.530]My life has turned too dusty like vampire
我的生命变得如吸血鬼般干枯无味 [01:02.660]I'm gonna rust out and struggle in the flame of fire
我将要锈蚀,在那火光中挣扎 [01:09.870]All my fears had been stained
我的恐惧已被玷污 [01:13.400]But my scars are still remained
我的伤痕却仍然存留 [01:16.890]How much I've got to lose?
我将要失去多少啊? [01:20.480]My dear, where's a ray of hope?
我亲爱的公主,哪里有一线希望呢? [01:41.150]Found myself fallen in the dark side of Mars
发现自己坠落在火星的黑暗一侧 [01:49.520]From my dead asleep dreaming
从熟睡梦中 [01:53.620]Why I swear fake allegiance to that girl
为什么我向那个女孩宣示了虚假的忠诚 [02:02.950]Until I let you down
直到我使您失望 [02:09.510]There's no sound of your breathing
再也听不见您的呼吸 [02:12.950]Still your room is so freezing
您的房间还是那么的冰冷 [02:16.510]My heart bled at the sight
看见这幅情景我的心在淌血 [02:18.360]That brought me torture over and over
它给我带来折磨,一次又一次 [02:23.700]It's something I must live with everyday
这是我每天所必须忍受的 [02:31.160]Now I know there's no way out
现在我知道我已无路可走 [02:36.480]My life has turned too dusty like vampire
我的生命变得如吸血鬼般干枯无味 [02:42.350]I'm gonna rust out and struggle in the flame of fire
我将要锈蚀,在那火光中挣扎 [02:49.610]All my fears had been stained
我的恐惧已被玷污 [02:53.100]But my scars are still remained
我的伤痕却仍然存留 [02:56.650]How much I've got to lose?
我将要失去多少啊? [03:00.140]My dear, where's a ray of hope?
我亲爱的公主,哪里有一线希望呢? [03:32.810]My life has turned too dusty like vampire
我的生命变得如吸血鬼般干枯无味 [03:39.070]I'm gonna rust out and struggle in the flame of fire
我将要锈蚀,在那火光中挣扎 [03:46.160]All my fears had been stained
我的恐惧已被玷污 [03:49.540]But my scars are still remained
我的伤痕却仍然存留 [03:53.120]How much I've got to lose?
我将要失去多少啊? [03:56.610]My dear, where's a ray of hope?
我亲爱的公主,哪里有一线希望呢? [04:16.110]How does it come to the perfect ends?
完美的结局将怎么降临 [04:23.130]While I'm refusing to make amends
然而我拒绝赎罪 [04:30.090]So much hurt, so much hate are grown up
如此多的悲伤痛苦蔓延 [04:36.330]Your phantom made me hold on for my dear life
您的幻影支撑着我,拼命残存
0.vers-瑞葵(mizuki)热门评论
一看到斯雷因就觉得心酸......
蓝玫瑰的花语是……奇迹。另一个含义是……不可能
这首为斯雷因的角色歌,乐器版收录在bgm中,名为十61yard。0.vers有两层意思,一为overs,二为终结(0)薇瑟(vers)。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预示着斯雷因注定悲剧的命运。虽然az结局薇瑟并没有被灭国,而斯雷因的人生却真真切切的结束了。得到的,都失去了。想得到的,再也无法得到了。
如果伊奈帆有告诉艾瑟伊拉姆他见到的火星人的长相。 如果最初的最初公主真的死了。 如果斯雷因的计划成功了。 如果伊奈帆没有装上机械左眼。 如果伊奈帆没有再站上战场。 如果艾瑟伊拉姆死了。 如果伊奈帆扣动了扳机。 如果有人能明白斯雷因的心。 如果真的能给每个人他们的救赎。如果一切不曾发生过。
薇瑟帝国最后的骑士死在了公主扣给他的罪名下,他的君王遗弃了他抛弃了他,但他到最后还是成全了公主,最后的革命者也随着哈克莱特轨道骑士战死而逝去,最后的领导者,薇瑟帝国再没有骑士。vers人民不懂斯雷因,地球人民也不懂,但至少我们懂斯雷因,就算是微薄的安慰罢了。
小骑士从没为自己活过也就算了,甚至到最后,都无法为自己而死,只能“为了(公主的)幻影而残存”。而公主跟学霸搞暧昧,跟路人官二代结婚,直到最后还完全不顾斯雷因的意愿要“拯救”他……我也真是替小骑士日了dog了[便便]
没有讨厌与不讨厌之说 这部动漫就是塑造了一个全能而又无能的黑发学霸 一个看穿一切却又毫不知晓一切的白发少年 一个一心期望和平而忘却其他的可怜公主 一群毫无关联却又与这一切密不可分的可笑群众 一场胜利了而也失败的战争 一个真实而又虚伪的世界 一个美好而又令人作呕的结局
整部戏里最爱最心疼的就是斯雷因,整部戏里觉得唯一真心待他的只有蕾穆丽娜,俩个人何其相似,斯雷因不是不知道蕾穆丽娜的感情,蕾穆丽娜不是不知道自己一直被利用,但本质的善良让蕾穆丽娜选择最后要陪着斯雷因,却也因为善良斯雷因选择让蕾穆丽娜离开,不忍心伤害他人,最后都只是被伤害。
就如歌词中所说,斯雷因就好似吸血鬼,不满灰尘,见不得阳光(希望),苦苦挣扎,却在深渊中越陷越深。虽然SB编剧说他会被放出来,但作为将战争的一切罪恶都背上身的斯雷因,就算不是阶下囚,也会遭到世人唾弃。为什么你始终无法被世界温柔相待呢?
其实 真结局是奈因私奔 归隐山林过没羞没臊的小日子去了[奸笑]
赶制歌词已上传,继续制作中[亲亲]
从十61yard滚过来,又被歌词狠狠虐了一把,眼睛都哭肿了。整部AZ里最悲剧主角就是斯莱因小天使。一心向着公主,拼上了一切为博公主一笑,却被公主捅刀,两次NTR,最后入狱生死不如,依旧对公主念念不忘……心如刀割。为什么这样对我家小天使。心痛……心痛……
连泽野爸爸都感觉到了斯雷因的不幸,不知老虚作何感想。
心疼我家小骑士 虽然不喜欢az但是斯莱因绝对是最喜欢的动画角色[大哭]
大公主最让人反感的地方在于她明明不理解任何人却硬要对别人施加救赎,她没有真正的“心”,二公主明明已经对她说过“你真是傲慢啊,一点也不去考虑被你所救的人的痛苦。”她还是硬要抱着那种“我不管你怎么想,只要我觉得我为你做了正确的事就行”的想法强行“救赎”了斯雷音
官方给斯雷因唯一的好事大概是让泽野专门给他写了首巨好听的歌吧。
How does it comes to the perfect end 完美的结局将怎么降临 While I am refusing to make amends 然而我拒绝赎罪 So much hurts, so much hates are grown up 如此多的悲伤痛苦蔓延 Your phantom made me hold on for my dear life 您的幻影支撑着我,拼命残存
听了这首歌 才能更深刻的体会到 斯雷因 心里的绝望 和 他对公主的 忠诚的感情 谁说 童话 一定会有 Happy end 公主终究会嫁给王子 而骑士 只能 为了守护公主的选择而献出一生 斯雷因[流泪]
A/Z的结局取决于公主在剧中的隐喻……火星对地球的侵略象征日本二战对太平洋西岸的大侵攻,而公主象征着被美国征服后强制思想改造的日本,因此动不动就喊“要和平不要战争。”公主既不能嫁给敌国抵抗者(伊奈帆),也不能嫁给本国侵略者(斯雷因),只能嫁给作为日本正统文化的继承者(路人贵族)。
善良固然是珍贵的,但如果你的善良还未长出獠牙,那便是软弱。
谁能想到,四年了,我还在为斯雷因落泪
All my fears had been stained 我的恐惧已被玷污 But my scars are still remained 我的伤痕却仍然存留 How much i've got to lose? 我将要失去多少啊? My dear, where's a ray of hope? 我亲爱的【公主】,哪里有一线希望呢?
正因为不可能发生,所以叫做奇迹
公主从小就被教育成那样,还是二皇女的那句话:你根本不了解被拯救的人的心情,斯雷因只会一直活在痛苦中,在阴暗的牢笼里,而你却在外面欣赏着蓝天大海,就像你在甲板上和伊奈帆看海鸥的时候,他却为了保护你被打得昏厥,他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人,而在最后哦,公主还是丢弃了斯雷因赠与的护身符。
All my fears had been stained 我的恐惧已被玷污 But my scars are still remained 我的伤痕却仍然存留 How much i've got to lose? 我将要失去多少啊? My dear, where's a ray of hope? 我亲爱的【公主】,哪里有一线希望呢?
祝您武运昌隆,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 伯爵
老虚:看到了吗,我对斯雷因深深的爱👶🏿
斯雷因就整一个悲剧的集合体
所有的罪行都由他来承担,而真正理解他的人却已不在! 那无人理解的心痛,无法诉说的悲伤。活着的意义何在?难道这就是一直只为守护公主的火星骑士最终应有的宿命吗?![流泪]真心为斯雷因心痛,曾一直觉得这歌情感及歌词表现的太像个怨妇,如今却也能多少理解了歌中展现的悲哀及撕心裂肺的感觉。
五年了,估计第三季是不可能出的 ....... OVA,剧场版估计也是不可能了,大家都散了吧........
自始至终为公主付出一切,无人理解,他在不断的失去,满身伤痕,最终,他的努力,他的希望,他的一切,都归于零。最后的虚幻的笑容,是否是真的得到了救赎?
斯雷因大人,我最仰慕的人是您。因为您和我一样,都是出身卑贱的人。但是,您作为一个地球人,一步一步得到了今天在薇瑟的地位和权力。这实在是令在下钦佩不已,在下决定一生都追随您。 ——哈库莱特
如果剧情能再多一些公主对于斯雷因的理解的话,最后结尾处能心系斯雷因的话,估计就不会有那么多人那么难受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斯雷因渴望得到的救赎仅仅只是公主的一句话而已
斯雷因的角色歌…真的很悲傷絕望的感覺……和他的結局很配(눈_눈)那個無力的微笑…QAQ
一开始是一无所有的0,到最后依旧是0吗? 斯雷因的一切努力都成了泡影,只是因为那所谓的“和平”[哀伤]
20160111斯雷因·扎兹布鲁姆·特洛耶特生日快乐!斯雷因,最喜欢你了~
百度贴吧有访谈,老虚原案的斯雷因是个更阴暗的野心家,没那么无私小天使,接近公主是为了获得权势,后面众叛亲离失败结局反而在地球隐居了
五年了,我依旧喜欢着斯雷因
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 伯爵 愿您武运昌隆
老虚:所以说不要改我剧本
其实斯莱因最好的归宿就是在与伊奈帆最后决战中战死。正如‘一个士兵最好的归宿,是在最后一仗中被最后一颗子弹打死’
动画结尾,斯雷因要作为一个不存在的人在监狱里度过余生,但他那时才18岁啊。十八岁的斯雷因已经历过几次起起落落,最终还为了一个越追逐越渺茫的希望失去了一切。如你所见,如他所说,欺骗过,掠夺过,杀戮过,到头来又得到了什么?这样的结局放在一个18岁的少年身上更让人心酸。
泽野大师为特定角色写的最深痛悲哀的一首曲子,甚至你没看过剧情都会在3:40后为他感同身受,撕心裂肺,悲痛欲绝
对斯雷因,公主保他不死,并把斯雷因的罪和他的名字一起剔除(剧中表现为对外宣布斯雷因已死),监狱里关一个死人是没有意义的,伊奈帆还特别关照斯雷因,等风头过了就会放出来,让他以全新的名字毫无压力的活下去,不必再作为斯雷因为公主付出什么,不必为某人而活,不必为某人而死,而是作为自己活着
在斯雷因的角色歌里说什么伊总🌚
这首歌也写出了太多真实,比如这种背锅,有些人被人骂遍20年后发现其实不是他,然而这二十年家人和他自己背负了多少罪名,让世人唾骂,甚至有人已经死亡,永远不能平反,只有父母在那边笑边哭,也许,这才是真正的世界吧,如同动画副标题,完成各自的正义,那边是正义?
老虚原作的斯雷因还真没这么惨
这样的剧情反倒感觉舒服了呢
角色曲。不刷斯雷因刷谁。单从片面理解他悲惨的,还是不要断言比较好吧。
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扎扎和你说不定真的能成为父子 他玩弄权术得来的高位自然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你觉得他真的看不出吗 伯爵是动了真心地想把你当儿子看 下辈子没战争的话说不定你们真的就像平常人家的父子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