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味固执己见 披上傲慢的外衣 怀着可笑的自尊 即使声色惧厉 [00:39.33]棚に隠した 哀れな 恥に濡れた鏡の中
曾经束之高阁 那悲哀的耻辱 早已濡透 镜子里的自己 [00:50.83] [00:50.84]都合の傷だけひけらかして 手軽な強さで勝取る術を
只会夸耀无关紧要的伤口 只想赢得轻而易举的胜利 [01:03.45]どれだけ磨いでも気はやつれる ふらついた思想通りだ
无论磨练多久都萎靡不振 正如内心摇摆不定的思想 [01:15.03] [01:15.04]愛-same-CRIER 愛撫-save-LIAR
爱要高喊出来 爱能拯救谎言 [01:21.23]Eid-聖-Rising HELL
神圣的誓言也会导致恶果 [01:24.43]愛してる Game世界のDay
深爱这游戏般 荒谬的世界 [01:27.87]Don't-生-War Lie-兵士-War-World
战争不容生命 战士尸横遍野 [01:33.89]Eyes-Hate-War
这满目疮痍的世界 [01:37.12]A-Z Looser-Krankheit-Was IS das?
从头到尾 都源自愚蠢人类的病? [01:42.38] [02:06.80]どこまで叫べば位置を知れる とどめもないまま息が切れる
如何嘶喊才能有自知之明 不曾奋力一击就心灰等死 [02:19.37]堂々さらした罪の群れと 後ろ向きにあらがう
冠冕堂皇标榜的罪恶 消极逃避采取的抵抗 [02:30.89] [02:30.90]愛-same-CRIER 愛撫-save-LIAR
爱要高喊出来 爱能拯救谎言 [02:37.15]Eid-聖-Rising HELL
神圣的誓言也会导致恶果 [02:40.31]愛してる Game世界のDay
深爱这游戏般 荒谬的世界 [02:43.72]Don't-生-War Lie-兵士-War-World
战争不容生命 战士尸横遍野 [02:49.73]Eyes-Hate-War
这满目疮痍的世界 [02:53.04]A-Z Looser-Krankheit-Was IS das?
从头到尾 都源自愚蠢人类的病? [02:57.68] [02:57.69]Leben,was ist das?
或许 这就是人生? [03:00.79]Signal,Siehst du das?
或许 你有所领悟? [03:03.92]Rade,die du nicht weisst
但你要知道的是 [03:06.91]Aus eigenem Willen
这是我们的人生 [03:10.34]Leben,was ist das?
或许 这就是人生? [03:13.53]Signal,Siehst du das?
或许 你有所领悟? [03:16.65]Rade,die du nicht weisst
但你要知道的是 [03:19.48]Sieh mit deinen Augen
寻找自己的人生 [03:22.83]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热门评论
aLIEz 个人理解:因为a和z分别是26个字母的开头和结尾 而中间的lie又为谎言的意思 那么连起来:从头到尾都是谎言 【纯个人理解 不要打我
不是任何粉,也不捧泽野,真实感想:简直就是惊艳,刚开始我以为还是旧曲,开始听后我就被震撼了,慢速的aLIEz没有比原曲差,虽然没有原曲这么亢奋了,但夹杂悲凉之感以及比原曲的情感更为沉稳,慢速带来的新感觉,我觉得足够让我沉醉了。
绝了!同一个调,同样的词,要静得静,要燃得燃,燃版有冲破一切歇斯底里的怒嚎,静版有娓娓道来的坚毅,顶端处的假音真心美哭了~泽野大法好!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比起βios ,个人更喜欢aLIEz[亲亲]
即使你懂得英语、德语和日语,这首歌你也还是听不懂……
所谓战争,即双方都坚持将自己的正义贯彻始终。伊奈帆如是,斯雷因亦是。正如AZ副标题,Let justice be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
赞爆。泽野大神脸滚出来的东西果然不一样【笑
……………………大哥你放慢过么,你可以试试声音会变得迥异扭曲,声嘶力竭的低沉吼叫,声调会无限降低,哪怕是10%拉伸对于声音来讲也是毁灭
奇怪?没人夸这个女歌手?一边倒夸泽野大神合适吗
真假音的绝妙变幻把这首推向高潮。真的太美。[憨笑]
曲子比动漫都火, 这么说不过分吧? 至少我个人是没看完动漫听了所有版本的曲子[爱心]
lie还有躺的意思,我的理解是:从头躺到尾【滑稽】
巧了,官方也是这么说的,而且比你早了两年就说了
只有收藏才能表达现在的感觉
说实话,第一耳就能让我震撼的歌不多,aLIEz确实做到了,不懂德语也许是个小小的遗憾,但不并妨碍它对我在情感上的传达。和原曲相比少了不能让ACG圈外人理解的【核爆】,多了一份更容易被接受的平和,如果能静下心来品味歌词,也许真的能体会到泽野寄托在音乐中的思想吧。
补番喽 1新闻联播(强推) 2焦点访谈(个人最喜欢) 3海峡两岸(男主贼帅) 4农经财政(贼好看) 5中国地理(剧情紧凑) 6 开学第一课(女主好看) 7感动中国(很感动) 8今日说法(这个必须看) 9法制在线(剧情张弛有度) 10朝闻天下(情节跌宕起伏)
-“怎样算欺凌?” -“十人欺负一人算欺凌。一百个人欺负一人也是。” -“那么一万个人呢?” -“是正义啊。” ——《世界命题》
我室友说这个版本感觉提不动剑了,还是得原版的
别强行理解了,他就是把手往键盘上一拍,拍啥叫啥
1272全赞了,没有大拇指的请找我,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这部动漫大概讲的就是男一男二为了争女主,打架打了两季,结局最后一个身体残废成残疾人,另一个精神分裂成精神病患者,然后女主很感动,但却和一个出场不到三分钟的黄毛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其实就是告诉我们:屌丝就是屌丝,是不可能逆袭的,做舔狗舔到最后会一无所有🤫
你让我更容易记住了歌名
原版听着像是核爆现场,而这版本则更像是核爆过后的现场
就着剧情初看你这评论颇有道理,但还是觉得有点阴暗
怎么说呢 最近看了个关于日本的新闻 也没写什么 就是动漫 但是 第一条评论,也就是点赞最多的 写的是,,:进军日本,男的杀光,女的,, 算了 对于这件事 我想只有xxx才能比较不偏激 总之 我们有分寸 诸位骂我是卖国贼也好 但我本人 讨厌战争
这本就不似原版那样激昂,更倾向低吟的诉讼,建议慢下来,放松身心听也别有一般韵味。[多多大笑]
这歌很多人都能唱,但是只有泽野弘之这样的才子才能写出来这种歌,如果你对泽野弘之有过了解,你会发现他的才能真的没多少人能比肩,尤其是在大场面渲染力上
他想表达的意思是,所谓的正义是没有绝对的
第一请你做长脑袋的懂得思考的中国人。第二,日本人不等于爱侵略的人,中国人也不等于优秀的自强的人。建议翻墙看看,你就发现在外国人眼里中国人仍然是东亚病夫,没有吸引力也不性感、以纤弱为美、只知道赚钱贪便宜却懒得思考。心痛了么?那就好好读书好好健身,外国人瞧得起你才不敢欺负你,同意吗?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不仅是剧情,这歌也是,现实也是
有一天无聊,无意间打开了xxx音乐,打开了节奏感强的歌,朋友听了一会,说 听的都是什么啊! 我尴尬的笑了笑,关了声音,但心里早已受打击,也让我明白,自己喜欢的,别人不一定喜欢。所以我喜欢一个人插上耳机,泡一杯咖啡,听着歌看着评论,我觉得这不是孤独,这是一种享受,而且只属于我。
对对,泽野说过不喜欢别人通过歌名可以了解歌曲本身,他希望歌曲就是要通过聆听去了解而不是歌名,所以他的歌名不用想啦,几乎没有啥子意义
燃版像女将军站在城墙上,挥舞着将旗激励战士誓死保护最后的王都,这版像士兵殊死一战最后全灭,国破家亡,仅留下衣衫破败满是伤痕血迹的女将军低着头跪在最后的战场
听这个比较抒情的版本治好了我脑中不断回响霍霍霍的怪病[呆]
所谓的正义没有绝对。假设你可能路过一个老奶奶,那个老奶奶骗了别人钱,但是他要用钱去救他的孙子,但是他的孙子是因为赌博找他的奶奶。到底该找谁?
因为能唱出好歌的并不稀少,但能写出好歌的着实不多。这也是为什么八神能被叫做八神。不!我说错了,八爷明明就是又会写又回唱。
这首歌没有原版的大气磅礴,更像是疲惫的旅者走在归乡的路上,又或者是是宿醉之后内心沙哑的呼唤。一个人演绎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大爱作者。
泽野:我只是闭眼瞎打了几个字母
我看到有些人一直说动漫编剧烂,其实编剧是老虚。这部动漫的结局既不是good end(世界和平,心灵治愈,抱得美人归)也不是传统的bad end,老虚一直写得都是true end
第一次听这个版本+1,如果说原曲是大战之前,鼓舞士气的壮行曲,这首就是大战之后望着沧桑战场的呐喊,高音那段,比原版速度稍慢,但却给了歌手更多的发挥空间,配合钢琴背景音乐,莫名的好听,可以说是整部动画的咏叹调[可爱]
算不算欺凌应该取决于他们的目的而不是数量啊,一万个人欺负一个人也不一定是正义吧
可是我一个不懂,有时音乐听的是节奏,是音调,是感情
觉得歌不错的人千万别去看动画!
“一直觉得家庭氛围好的小孩很幸运,他见过好的感情是什么样的,拥有对健康的爱的敏锐嗅觉,很容易就往正确的方向跑。而在凑合的夫妻关系下长大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好的,就要花很多力气去踢开那些糟糕的,要碰壁很多年,才知道哪条路,是对的。”
面对战后的断壁残垣 人民流离失所 满目疮痍的城市 这剑 你让我如何提起
意思不应该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爱不了只因为一个谎言吗?[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