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

SQ
专辑: &Z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热门评论

aLIEz 个人理解:因为a和z分别是26个字母的开头和结尾 而中间的lie又为谎言的意思 那么连起来:从头到尾都是谎言 【纯个人理解 不要打我

不是任何粉,也不捧泽野,真实感想:简直就是惊艳,刚开始我以为还是旧曲,开始听后我就被震撼了,慢速的aLIEz没有比原曲差,虽然没有原曲这么亢奋了,但夹杂悲凉之感以及比原曲的情感更为沉稳,慢速带来的新感觉,我觉得足够让我沉醉了。

绝了!同一个调,同样的词,要静得静,要燃得燃,燃版有冲破一切歇斯底里的怒嚎,静版有娓娓道来的坚毅,顶端处的假音真心美哭了~泽野大法好!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比起βios ,个人更喜欢aLIEz[亲亲]

即使你懂得英语、德语和日语,这首歌你也还是听不懂……

所谓战争,即双方都坚持将自己的正义贯彻始终。伊奈帆如是,斯雷因亦是。正如AZ副标题,Let justice be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

赞爆。泽野大神脸滚出来的东西果然不一样【笑

……………………大哥你放慢过么,你可以试试声音会变得迥异扭曲,声嘶力竭的低沉吼叫,声调会无限降低,哪怕是10%拉伸对于声音来讲也是毁灭

奇怪?没人夸这个女歌手?一边倒夸泽野大神合适吗

真假音的绝妙变幻把这首推向高潮。真的太美。[憨笑]

曲子比动漫都火, 这么说不过分吧? 至少我个人是没看完动漫听了所有版本的曲子[爱心]

lie还有躺的意思,我的理解是:从头躺到尾【滑稽】

巧了,官方也是这么说的,而且比你早了两年就说了

只有收藏才能表达现在的感觉

说实话,第一耳就能让我震撼的歌不多,aLIEz确实做到了,不懂德语也许是个小小的遗憾,但不并妨碍它对我在情感上的传达。和原曲相比少了不能让ACG圈外人理解的【核爆】,多了一份更容易被接受的平和,如果能静下心来品味歌词,也许真的能体会到泽野寄托在音乐中的思想吧。

补番喽 1新闻联播(强推) 2焦点访谈(个人最喜欢) 3海峡两岸(男主贼帅) 4农经财政(贼好看) 5中国地理(剧情紧凑) 6 开学第一课(女主好看) 7感动中国(很感动) 8今日说法(这个必须看) 9法制在线(剧情张弛有度) 10朝闻天下(情节跌宕起伏)

-“怎样算欺凌?” -“十人欺负一人算欺凌。一百个人欺负一人也是。” -“那么一万个人呢?” -“是正义啊。” ——《世界命题》

我室友说这个版本感觉提不动剑了,还是得原版的

别强行理解了,他就是把手往键盘上一拍,拍啥叫啥

1272全赞了,没有大拇指的请找我,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这部动漫大概讲的就是男一男二为了争女主,打架打了两季,结局最后一个身体残废成残疾人,另一个精神分裂成精神病患者,然后女主很感动,但却和一个出场不到三分钟的黄毛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其实就是告诉我们:屌丝就是屌丝,是不可能逆袭的,做舔狗舔到最后会一无所有🤫

你让我更容易记住了歌名

原版听着像是核爆现场,而这版本则更像是核爆过后的现场

就着剧情初看你这评论颇有道理,但还是觉得有点阴暗

怎么说呢 最近看了个关于日本的新闻 也没写什么 就是动漫 但是 第一条评论,也就是点赞最多的 写的是,,:进军日本,男的杀光,女的,, 算了 对于这件事 我想只有xxx才能比较不偏激 总之 我们有分寸 诸位骂我是卖国贼也好 但我本人 讨厌战争

这本就不似原版那样激昂,更倾向低吟的诉讼,建议慢下来,放松身心听也别有一般韵味。[多多大笑]

这歌很多人都能唱,但是只有泽野弘之这样的才子才能写出来这种歌,如果你对泽野弘之有过了解,你会发现他的才能真的没多少人能比肩,尤其是在大场面渲染力上

他想表达的意思是,所谓的正义是没有绝对的

第一请你做长脑袋的懂得思考的中国人。第二,日本人不等于爱侵略的人,中国人也不等于优秀的自强的人。建议翻墙看看,你就发现在外国人眼里中国人仍然是东亚病夫,没有吸引力也不性感、以纤弱为美、只知道赚钱贪便宜却懒得思考。心痛了么?那就好好读书好好健身,外国人瞧得起你才不敢欺负你,同意吗?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不仅是剧情,这歌也是,现实也是

有一天无聊,无意间打开了xxx音乐,打开了节奏感强的歌,朋友听了一会,说 听的都是什么啊! 我尴尬的笑了笑,关了声音,但心里早已受打击,也让我明白,自己喜欢的,别人不一定喜欢。所以我喜欢一个人插上耳机,泡一杯咖啡,听着歌看着评论,我觉得这不是孤独,这是一种享受,而且只属于我。

对对,泽野说过不喜欢别人通过歌名可以了解歌曲本身,他希望歌曲就是要通过聆听去了解而不是歌名,所以他的歌名不用想啦,几乎没有啥子意义

燃版像女将军站在城墙上,挥舞着将旗激励战士誓死保护最后的王都,这版像士兵殊死一战最后全灭,国破家亡,仅留下衣衫破败满是伤痕血迹的女将军低着头跪在最后的战场

听这个比较抒情的版本治好了我脑中不断回响霍霍霍的怪病[呆]

所谓的正义没有绝对。假设你可能路过一个老奶奶,那个老奶奶骗了别人钱,但是他要用钱去救他的孙子,但是他的孙子是因为赌博找他的奶奶。到底该找谁?

因为能唱出好歌的并不稀少,但能写出好歌的着实不多。这也是为什么八神能被叫做八神。不!我说错了,八爷明明就是又会写又回唱。

这首歌没有原版的大气磅礴,更像是疲惫的旅者走在归乡的路上,又或者是是宿醉之后内心沙哑的呼唤。一个人演绎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大爱作者。

泽野:我只是闭眼瞎打了几个字母

我看到有些人一直说动漫编剧烂,其实编剧是老虚。这部动漫的结局既不是good end(世界和平,心灵治愈,抱得美人归)也不是传统的bad end,老虚一直写得都是true end

第一次听这个版本+1,如果说原曲是大战之前,鼓舞士气的壮行曲,这首就是大战之后望着沧桑战场的呐喊,高音那段,比原版速度稍慢,但却给了歌手更多的发挥空间,配合钢琴背景音乐,莫名的好听,可以说是整部动画的咏叹调[可爱]

算不算欺凌应该取决于他们的目的而不是数量啊,一万个人欺负一个人也不一定是正义吧

可是我一个不懂,有时音乐听的是节奏,是音调,是感情

觉得歌不错的人千万别去看动画!

“一直觉得家庭氛围好的小孩很幸运,他见过好的感情是什么样的,拥有对健康的爱的敏锐嗅觉,很容易就往正确的方向跑。而在凑合的夫妻关系下长大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是好的,就要花很多力气去踢开那些糟糕的,要碰壁很多年,才知道哪条路,是对的。”

面对战后的断壁残垣 人民流离失所 满目疮痍的城市 这剑 你让我如何提起

意思不应该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爱不了只因为一个谎言吗?[鬼脸]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同专辑其他歌曲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相似歌曲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推荐歌曲

aLIEz [nZk ver.]-瑞葵(mizuki)/SawanoHiroyuki[nZ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