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陈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光-陈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光-陈粒热门评论
像张悬,像王菲,像陈绮贞,像莫文蔚,像蔡健雅。可陈粒就是陈粒[爱心]
你住进馄饨深海,你开始无碗等待
05|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你低头不说一句\你朝着灰色走去\你住进混沌深海\你开始无望等待|词曲/编混:陈粒
室友总说我听的曲风很奇怪我只是爱民谣喜摇滚,后来中国好声音的南山南一夜之间火了,她们说她们喜欢上了民谣却依旧说着我听歌很奇怪。
我正戴着耳机听陈粒,旁边一同学问我有没有什么好听的歌,我看了他一眼,顿了一下,“没有”
不说了 陈粒学霸:物理《光》 化学《易燃易爆炸》 语文《五言》 地理生物《奇妙能力歌》 - -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谈着恋爱,考着雅思,准备出国,觉得未来充满了希望;今天看到陈粒微博分享这首歌,我已经出国了,恋爱谈崩了,希望也破灭了。我尽量不搞砸剩下的一切。
第一遍这首最抓耳,可能逼格没有那么高,但词曲的配合很流畅不生硬,开头间奏着的钢琴音真的好温柔,粒哥要是现场又谈又唱那定是自带圣光的吧
看了《无名之辈》,任素汐的演技配上陈粒的歌声,说实话这一刻泪奔了
陈粒最抓耳的一首,坐在车上下着雨,听着光💙
陈粒:我的场子怎么会有直男!算了我们尊重他们不正常的感情。 我:[呆] 就这样被强行掰弯了!!
“我们一定要相亲相爱到八十岁” “八十一岁你就想打架了是吧?”
开始无望等待 失去了光
不是莫文蔚不是张悬不是蔡健雅 陈粒就是陈粒
“起步要稳 一步一步 做大做强 再创辉煌”[大哭][大哭][大哭]
无名之辈,配上听到这段音乐,任素汐打算死之前的这段造型拍照,哭惨了……
如果抢劫分到十万块,七万装修,两万结婚,还有一万全给你买棒棒糖
这有一个喜欢自己抢沙发的歌手😳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有个回答是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
一个高位截瘫,两个憨皮小贼,一间小小的屋子,演绎了一场荒诞感人的故事。
这首歌出来,全场笑的时候就我在哭的很伤心,脑海全是你,我们都有马嘉祺,胡广平,马先勇,真真等人说不出的心酸苦泪,我们是无名之辈,但是我们都可以是对方的大英雄
老公全世界都要知道你[强][强]
我梦见你感冒了 发高烧 我想去给你买药送过去 结果在路上就被大卡车撞死了 梦醒后我一阵庆幸 还好是做梦 不然你感冒该没药吃了
他可能只是觉得很好听[多多耍酷]
我希望我喜欢的歌只属于我一个人,好自私😂😂
差点看成了蔡雅奇,考法考的人好慌
今天去看了《无名之辈》,马嘉祺像个大娃娃一样被胡广生和李大头摆弄着拍照的时候忽然响起来这首歌,惊艳抓耳。高一的时候第一次听这首歌,从没想过会符合电影里这般场景。
男朋友分享给我的,有什么寓意吗?我是光?(谁来救救我可怜的理解力[流泪])
你低头不说一句 你建设社会主义。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眼泪真的快要憋不住了。 12.22 我朋友自杀 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这个世界非常黑暗,但是大家都要好好的啊” 那你为什么就自己去了? 光一样的女孩子,追星的时候,她会笑成深海探险队的声呐。 会跳肚皮舞的女孩子,会跳民族舞的女孩子,雪冉 来生好好的
她们说我听的歌很奇怪,边说还是要听,还会特意喊我放,说好听[开心]
这首歌名字叫《光》,其中唱了有十六句“你”,没有一句“光”。Because you are my light。but。。。
不抽烟不喝酒,985在读大二,照顾了她一年多,高考完当天跟别人开房了,原来好男孩才是最被浪费的。原来光也会变成灰色。
刚看完无名之辈,哭了。 七万块钱装修房子,两万块钱彩礼,一万块钱全都拿来给你买你喜欢吃的棒棒糖。多浪漫。
庄子说过一个故事:在一个浅浅的水洼中,有两条小鱼相互依偎着,他们靠相互吞吐泡沫,来保持身体的湿度,庄子说,与其这样辛苦的相濡以沫,不如,你向左,他向右,你入江,他入湖,从此两两不相见,自由自在,相忘于江湖。我想了很久,我不知道我会相忘于江湖还是相濡以沫
眼镜没有打开煤气,大头没有错过真真,操场同学没有爽约,老马没有落选辅警。天台一场雨后,烟花布满夜空,你看,人间终究值得。
“啊,这么说来,我们得过到100岁喽。” “看来你是真的很想打架啊。”[爱心]
我刚刚放学 我带着口罩塞着耳机听不到外面的声音 我的眼镜掉到了鼻翼 我的书包垮到了手腕 我的鞋带一直散 我在想要是听着这么棒的歌抬头就能看到你该多浪漫 可是四周只有阳光和梧桐的落叶 你哪里都不在 我自己去吃麻辣烫了
这不是坏,最喜欢的东西是不愿意分享给其他人的,他们不会懂
我现在每天在自习,一个人去图书馆,很容易就被自己的坏情绪、阴暗面吞噬,然后剩下的就是一天的假寐,想通过睡觉去逃避,去休息。一种无力和窒息感。心理老师说我仿佛在寻找什么,我知道我寻找的是一段可靠的关系,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已经很难承担下去了,但是老师又告诉我自己要强大起来。
是的,光就是迪迦,迪迦就是光!
因为那个时候的祝星是她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