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星-陈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祝星-陈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祝星-陈粒热门评论
马頔在陈粒的演唱会上说“她有祝星,我有傲寒”陈粒说“我现在眼里只有祝星,她开阔,我这就亮敞,她低落,我眼前就暗阖,她是我,我不是我。” 字字温柔字字坚决唱你。她的每首歌唱的都是祝星却也还是没能抵挡这世俗的腐烂和八小时的时差。故事就说到这吧。愿各自安好。
工体场演唱会她在台上光芒万丈 成为万众里的唯一 只有祝星一人在台下哭得稀里哗啦 祝星陪她走过最艰难的日子 她们分手后我把手机里祝星这首歌删了 后来想了想 把陈粒所有的歌删了 只留下了祝星
你们觉得这歌浪漫主要是因为祝星这名字好听,不信你把歌名换成牛晓丽试试。
12|无声中我听到最亲热的语言\黑暗中我看到最赤裸你的脸\你的回忆开始沉没\你的眼神再次清澈\你进入我|词曲:陈粒 编混:陈粒。
我以为陈粒能唱一辈子祝星
她穷困潦倒没钱做专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祝星还是选择和她在一起 陪她疯带她回的家 陪着她一站一站的巡演 从南到北 给她设计专辑封面 给她当ppt小妹 在她生病的时候给她做饭逗她开心 祝星知道她兵荒马乱的过去 知道她的心猿意马 最后唱过的深情和温柔都成了讽刺
鱼那么喜欢水,水却把鱼煮了。
“你把她写进歌里,你把她丢进人海。”
这大概是作为单身狗的我唯一不讨厌的秀恩爱了吧
一听这歌就想起四月在南京斑马,陈粒在台上唱歌,祝星在台下坐着,她笑着叫她“ppt小妹”,她说她觉得现在不太好,没有乐队,只有一个吉他弹得不太好的她,说希望以后能带上乐队再给大家表演,现在她有乐队了,表演越来越成熟了,却再也没有了ppt小妹。是似而非或是世事可畏,有情有义仍是有米无炊。
我以前想不明白为什么陈粒突然就不爱祝星了,直到多年后的现在,我想明白了,没有为什么
所以说,你写了那么多首歌,唯独这首歌不属于你,而属于那个叫做祝星的女子。也许有一天我会删了你所有的歌,唯独不会删这首,因为她属于祝星。
陈粒是女孩,祝星也是女孩,早期陈粒出歌的排版封面都是祝星给她设计的,她们是一对,祝星是她的专属ppt小妹,再后来祝星去了美国,陈粒又和男的在一起了,她们还是没逃过八小时的时差和世俗的腐烂。
我真的好难过啊[流泪]就算不关我的事 我也好难过啊[流泪]据说小祝去工体一个人偷偷看陈粒 一边看一边哭 默默地走掉 想想就好心疼 记得巡演签售是阿粒和小祝站在一起给我画鸡 那么美好 如今阿粒挽着陈陈陈的手走出工体 我不敢想 我心好疼 大路朝天 各走一边 纵使我们旁人万般难受 也只愿她们都各自幸福
老公是你们的 我是来向祝星表白的
这首歌太狡猾了,以后提起这首歌大家会说,这是陈粒的祝星
是光看陈粒视频都会哭的祝星,是陈粒劈腿时依旧为她解释的祝星,是异国后说“对不起 我离你太远了 我爱你”的祝星,祝星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美好的人
陈粒好像真的忘了祝星了,武汉的音乐节上,她问如也的第十二首歌是什么,她说太久了,自己也忘了。以前她总着带着尖尖的声音唱祝星,后来声音不尖了,故事也结束了。祝星也变得越来越好,不再是那个傻傻得坐在人群里哭,不用睡在机场,不再是那个只有她自己知道舞台上的人穿着小熊袜子的祝星了……
“性取向是人为创造最无聊的概念”
她来之前,我以为性感是敞开的衬衫、缠绵的深吻和温热潮湿的空气;她来之后,我开始明白,性感哪有那么多规矩,仅仅是她偶尔拆散的发辫、疲累时摘下眼镜露出的睡意朦胧的眼睛,就足够让我意乱神迷,恍恍惚惚如坠夏夜。
“只有我知道,舞台上穿着正装的他,其实穿了一双小熊袜子。”
至今记得,当年百度词条上,陈粒的个人简介写的,一个人,一把琴,一个祝星。
陈粒有祝星,马啪啪有傲寒,我有张小厚呀~@张小厚Terry
出轨就是出轨 扯什么爱瞬息万变我就纳闷了
我突然想起来,陈粒在银幕上万众瞩目的时候,祝星在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里偶然间看到这个曾经亲密无间但是却再无瓜葛的女孩子,该有多难过啊。
记得祝星转过一条微博,说,“你站在万众瞩目的台上,我在人群看着你,只有我知道,虽着正装,你却穿着小熊袜子” 可惜那个知晓秘密的人不会再是星星了。
我是女孩子 我有个女朋友 我们十七岁了 我们都是对方的初恋 高一我是她的同桌 高二我们分在了隔壁班 从第一次和对方敞开心扉 到拥抱 牵手 接吻 我们怎么可能不害怕世俗呢 我们也躲躲藏藏 “只是好朋友” “哈哈哈,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但我们仍然背离世俗 牵着手 坚毅的走 我希望未来 也能如此
我不知道从哪儿看到有关她们的一件事:“她站在舞台上光芒万丈,但只有我知道她鞋里穿着小熊袜子”
我也以为我可以听一辈子的祝星
幸好那事是5、6年前的,要放现在,估计没那么酷。出轨劈腿还买热搜,要放现在,大部分网友应该不会写诗歌颂。
出轨的你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她。
“尽管陈粒句句唱的都是祝星,可还是没能抵挡这世俗的腐烂和八小时的时差 她把她写进歌里,又把她丢进人海里。”
改什么歌名,爱过就是爱过,有什么大不了的
陈粒在唱作人2里说喜欢自己的每一首歌,那她还喜不喜欢祝星。
是陈粒的《祝星》,不是陈粒的祝星。
祝星最后最后也只变成了一首歌
“尽管陈粒句句唱的都是祝星,可还是没能抵挡这世俗的腐烂和八小时的时差 她把她写进歌里,又把她丢进人海里。”
讲个事,我是t,学姐被前男友伤的很深,误以为自己不喜欢男生了,我和学姐在天台畅谈到深夜,学姐说我看起来随时可以依靠,学姐说体测800米心里都是我,我对学姐心动,我鼓起勇气表白,学姐清醒了,直女至死都是直女
“你把我写进歌里,你把我丢进人海里”
果然只是“现在”而已。
所以她成就了她 也离开了她[心碎]
这个b世界到底是谁在幸福
“陈粒不会唱一辈子祝星了 字字坚定字字温柔也是给其他人了 有人说民谣很穷 一把吉他 民谣很富 四海为家 但民谣也终究也只是民谣 歌词也只是一时的语境 活在民谣里的爱情好看的让人落泪 可惜却给不了你天长地久里的一粥一饭 "
姐姐,每次听陈粒,我都会想起你
你们站在道德制高点去指责陈粒有意思吗.他们相爱的时候你说这首歌深情.他们分开的时候你说这首歌打脸.谁又规定谁会爱谁一辈子.哪怕最后他们背对而驰我也相信陈粒对祝星的好是真的.这首歌也只是陈粒纯粹想写给祝星的.我以前喜欢这首歌.我现在我喜欢这首歌.从来没有变过.
祝星这个名字真的好好听啊
可惜傲寒还是没能嫁给马頔 宋冬野和董小姐也各奔东西 赵雷还是没有遇到南方姑娘 尧十三也唱完了北方女王 陈粒还是松开了祝星的手 李志和他的港岛妹妹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花粥的良人也消失不见 而我还是听着小众的民谣音乐
我。。刚刚看了你的歌单和听歌排行并没有发现祝星这首歌!有别的歌。。。。你这评论复制粘贴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