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甜蜜蜜-鹿晗

电影《甜蜜蜜》同名主题曲
歌手:
专辑: 甜蜜蜜

甜蜜蜜-鹿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甜蜜蜜-鹿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甜蜜蜜-鹿晗热门评论

戴上耳机简直就像他在你耳边唱,像初恋(捂脸哭

窦鹏的编曲果然不令人失望,歌手演绎得也非常到位,恬静清阔,甜中有怅惘。像情人低语,也像美丽诗篇,每一种版本都各有滋味,好听!

我只想说这么慢的歌真的很考验唱功 鹿晗很适合慢歌

说真的 唱的很不错 慢歌真能考验歌手的唱功 听完了这个版本以后我 我又听了一下 邓丽君版本的 真是两种风格 鹿晗唱功真不错 配音和配乐真符合现代的 毕竟要配合时代吗 又一次佩服了这位新代歌手和演员 [可爱]

像回忆像梦像迷离的过往,像穿过所有时光隧道的记忆的花瓣漫天纷飞,只有少年模样的你在回忆不可及的爱人,竟生出忧伤无奈之愁,无为而为,不饰而饰,浅唱低吟,笔淡墨浓

纯路人 对这鹿晗个人不冷不热 私人FM推了这首歌给我 说实话 开口那一段啦啦啦着实让我觉得很惊讶 我戴的耳机听的(也不算太好的耳机 索尼MDR-1A)这首歌人声很靠前 很清澈的男声 仿佛就在耳边哼唱一样 邓丽君的甜蜜蜜感觉是相伴好多年的夫妻 鹿晗的甜蜜蜜感觉像是暗恋一个邻家女孩 多了一丝丝惆怅

「邓丽君版是花好月圆再相逢,一段良缘已写就;鹿晗版是惆怅旧欢如梦,当时只道是寻常。邓版是按不住的雀跃心,鹿版是望回去的一双眼。」

中间部分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简直就是点睛之笔,抛开对他的偏见,其实这首甜蜜蜜真挺好听的。

公交车上听到这个,惊艳了,这首歌还能这样唱。还好奇是谁翻唱的[呆]……

邓丽君版本的是热恋,鹿晗给人的的是初恋。

|ू・ω・` )沦陷啦……好像一个干干净净的大男生深情款款地抱着吉他坐在你的旁边轻轻唱 还不时抬头注视你 风从他的弦上拂过又穿过你的发梢 阳光好慵懒 透过半掩的窗帘 照在你们身上 世界还是很喧闹 但这一刻你们的眼里只有对方 耳边只有他缓缓的情歌声 他好温柔 温柔得你想要拥抱他~

[晕]只是个路人,还是无法抗拒这声音……

非常成功的翻唱 几乎接近清唱的旋律 声音干净纯净 唱功好评 中间引入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简直神来之笔 强推👍

陈可辛把这首歌交给他,我相信绝不仅是因为人气,更多的是对唱功的认可,相信他有全新诠释这首歌的能力。事实证明他做到了[强]

希望大家评论这首歌时是在歌曲方面。而不是看到是鹿晗唱的就有偏见。我觉得超好听,从一出到现在快一年了没舍得删过。

感觉以后要对鹿晗路转粉了[呲牙]

还以为评论会是一片腥风血雨,结果大家都这么和气哈哈哈[大哭][亲亲][亲亲]

越听越有味道 近乎清唱了这 唱功不错 中间加的那段小提琴月亮代表我的心 简直神了 超好听

因为这首歌对鹿晗路人转粉

试试效果吧,插上耳机,放上能承受的最大声,那种感觉甜到爆啊!!!!美哭了!!!!!

我看MV的时候,我姥姥在旁边,我姥姥说,这小伙儿唱的也挺好听,长的还干净

鹿晗就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的那种穿着白衬衫总是很害羞很干净的男生 反正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 所以那些喜欢大腹肌满脸胡渣的性感大叔的人也就理解一下每个人的审美标准好嘛 鹿晗声音也是干净到没谁了

从超级冠军过来的路人。这个唱功简直令人惊喜对不起我一直以为他只是长得好看⋯⋯小伙真是长了一张欺骗吃瓜群众的脸。

意外的好听 很舒服的编曲 这样的演唱方式近乎清唱了 很考验歌手的唱功 鹿晗演绎的很棒

整首歌没有腻感,别有一番味道在心头,就似一股花香味从远处飘来,不急不慢。

路人听的是歌,黑粉听的是偏见,而我听的是鹿晗

我对鹿晗无感,可就是单曲循环一节课

不是粉,但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啊,清澈🍃🍃🍃

没有黑点啊[流泪]……路转粉

演唱会的时候,妹子们有合唱间奏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回头看视频的时候还是挺感动的~ 这首歌真的是我的常备晚安曲啊,听着让人觉得很平静安心。发现我的xxx的60%以上的播放量都被这首歌占了,还真是偏爱啊。嗯,晚安,阿鹿。[可爱]

虽然我不是鹿晗的粉丝,可是这首歌带上耳机听,挺有感觉,就像鹿晗是你的初恋,他在你耳边唱给你听…[爱心]

随机播放突然跳到这首歌,心都化了

俺妈竟然不喜欢邓丽君唱的了,吓我,四五十岁的人了[晕]

因为这首歌(mv)转粉,单循了好久,一个同龄男孩安静的低唱,在寒凉的冬季温柔疗愈的歌声,怎能不心动

就冲他唱这首歌的感觉,这样的声线,这样的恬静,我也相信mv里是他素颜清秀的模样。

一年前收到推送点进了甜蜜蜜的mv 由此入坑 感谢xxx音乐让我认识这么好的鹿晗[大哭]

鹿晗和邓丽君姐姐唱出两种味道,两个时代两种感觉,这种在耳边一样的浅唱低吟,真是特别窝心啊

在整邓丽君的歌单 听到这歌版本的甜蜜蜜真是心里狂中一箭啊 这个嗓音清澈的啊 我觉得少女心都要爆炸了 听歌的时候是谁重要嘛 好听才重要嘛

天了噜~听完了简直要让我路转粉的节奏吖吖吖[惊恐][亲亲]

[憨笑]来自鹿晗的甜蜜蜜,比想象的还要好听。干净的少年的声音,把歌曲又演绎了不同的味道。如点评里说的那样,像回忆像梦像迷离的过往,像穿过所有时光隧道的记忆的花瓣漫天纷飞,只有少年模样的你在回忆不可及的爱人,竟生出忧伤无奈之愁,无为而为,不饰而饰,浅唱低吟,笔淡墨浓~

始于颜值,陷于性格[爱心]

有人说比邓丽君唱得差远了,我想说鹿晗至少唱出了自己的风格。 就像李荣浩唱《有一个姑娘》也是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给赞。

本来不喜欢鹿晗的,因为感觉太娘了,我喜欢那种硬汉型的,但是看了跑男之后发现鹿晗就是一个纯真阳光的大男孩,现在越来越喜欢

不是粉、循环外放了一早上了、听得我过年心情好好[强][强][强]

陈漫把鹿晗拍的跟一个小王子一样

在肯德基听到的,开始不知道是谁唱的,立刻搜了一下,觉得应该是这个就点开了,果然就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是温柔的初恋的感觉。

封面你别转好吗 我就想安安静静地看会儿鹿晗

好羞涩,我一个大男人都要脸红了[呆]

评论都是妹子,不过,确实唱的不错,嗓音太干净了

甜蜜蜜-鹿晗推荐歌曲

甜蜜蜜-鹿晗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