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密林-树洞-StudioEI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魔法密林-树洞-StudioEI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魔法密林-树洞-StudioEIM热门评论
树洞…掉到最下面了…上不来…又一个小伙伴也掉下来了…地图就看见黑暗中两个点蹦来蹦去就是上不来…然后我拥有了这个游戏里第一个好友
超爱这首BGM,有没有懂我的
记得那活蹦乱跳的绿水灵,那是我逝去的青春![流泪]
魔法双击!杀不完的绿水灵[开心]
我玩过太多太多的网游,从传奇、希望、石器时代,到现在的WOW以及剑灵、天刀等等,永远没有一款游戏可以比得过冒险岛,虽然她的特效不如现在的游戏,但是动人的音乐和纯洁而励志的剧情却始终在脑海中回荡,那是我们永远的回忆,这份完美的回忆,我相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一句话:我永远爱你,冒险岛
没日没夜的刷蘑菇爆锅盖的日子啊。。
绿水灵蓝水灵,魔法双击[奸笑][奸笑][奸笑]
魔法双击啊,都没有了啊……
玩了好多年的游戏,回头看,记忆里最深刻的还是冒险岛。那时候经常和小伙伴刷玩具塔,从第一层慢慢刷到一百层,玩上一个下午都不腻。今年年头又回归了一会,发现地图改了,技能删了,好多地方都没有人,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难受。[流泪]
我的锅盖就是树洞刷的,怀念
我的青春因为有冒险岛而无悔。
安心睡下,枕边之人伴着你😊
在晚上的时候安静的玩着冒险岛,玩着那个只带着木盾和古树长杖的小法师。冒险岛,你没有挂该多美好。[流泪]
是的,打不完的绿水灵,还有深邃的树洞,这辈子都忘不掉这种感觉。十几年没有玩,而今却听着这个BGM入睡
印象中的初二暑假,充斥着黑网吧的风扇声,魔法密林的背景音乐,绿水灵,绿蘑菇死亡的萌叫声,金币拾起的声音,仿佛听着这段音乐闭上眼睛再睁开就回到14岁的时光一般。
有人知道这首歌原来叫 missing you吗? 还是喜欢这个名字啊。
我不懂 一个游戏 为什么能让我哭 如果给我一次机会 我想回到那个无挂年代
假如你去了明珠港,记得去三岔口瞧瞧虽然没有了猪的海洋,但那里有我们童年的记忆。假如你去了魔法密林,记得帮艾温找到她的玻璃鞋代我走完绿荫缠绕的童年,替我听完美妙的旋律。假如你去了废弃都市,别忘了酒吧小巷的飞华院好想和你一起站在都市之颠看夕阳西下盛世桃花……
这个曲子名字是“missing you”
我在里面打死了多少绿水灵跟绿盖菇
这首歌名字是missingyou,就是想念你,很有意境,我觉得冒险岛最好听的歌。
打着绿水灵…聊着天,一玩就是一通宵…如果真的能回到过去,我真的想在这个时候无限循环…心里真的好纯净啊
记得自己玩的第一个法师号,因为转职早所以玩法师,因为不知道能买蓝药,放完魔法就拿法杖敲绿水灵,魔法只放魔法蛋因为双击蓝耗高,为了敲得快,属性全点力量[大哭][大哭][大哭]就这么敲到15级……
曾经我转职成为魔法师的时候,还在粗壮的树干上打绿水灵,走走停停,魔法密林的环境让我打心底里有一种安宁与敬畏,稀稀散散的行人让我不懂为什么这里会人这么少。直到我从一个没有传送点的树洞进去以后 ......
人啊往往都会越来越怀念自己小时候的儿时记忆。我想我的这份记忆应该会保留到我老去的那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冒险岛真的教会了我太多,我想不管怎么样,我这颗心永远那么年轻,有冲劲,不服输![爱心][爱心][爱心]
每次听 感觉 那是一生最快乐的时候了 没有爱情 没有责任 没有烦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