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nse of 'Me'-Mud flow

歌手:

The Sense of 'Me'-Mud flo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ense of 'Me'-Mud flo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Sense of 'Me'-Mud flow热门评论

不仅时间线玩得震撼人心,还有描写女生之间从微妙的友情到“世界和你,我选择你”的感情。以后Max也要靠回遡时间一次次拯救Chloe。设定在高中女生和美国小镇的一个故事,却要让玩家做黑暗骑士里一样的选择,有生之年要是能看到拍成电影就好了。今年最好游戏没有之一。

内森,我认为也只是个做了很多错误选择的笨娃娃,并不像姐夫那样pure evil,当Super Max在第五天晚上驾车去找涡轮时听到的前一天信息很让我揪心。。记得他在威廉还在的那个世界里周围围了很多朋友,而且对Super Max很好,

I didn't want to hurt Kate or Rachel,or...didn't want to hurt anybody.Everybody...used me.

Mr.Jefferson is coming for me now.All this shit will be over soon.WATCH OUT MAX.He wants to hurt you next.Sorry.”

我希望Max和Chloe在一起[亲亲]

You have one new message.Message received yesterday at 9 p.m.“Max,it's...it's Nathan. I just wanted to say...I'm sorry.

内森的行为在前期看着确实让人觉得欠揍,可是到了最后的时刻突然觉得他也是一个受害者,不被重视,不被认可,身体和精神都被黑暗吞噬着。越是渴望,越是失望,就像歌词里不间断的try again,这首歌为内森洗白了[心碎]

唉,有点心疼内森,“They used me !”那带着哭腔的声音我都听哭了[哀伤]

max开车回饭馆找warren,然后听到了nathan的临终告白,背景颜色,主角衣服,nathan略带哭音的话,末日的音乐,完美

内森本身是一个有才华的人 他看待世界的视角以及摄影风格都独树一帜 有一种震慑人心的力量 却被埋没在黑暗……听这首歌只感觉到痛苦和绝望。

这个最适合片尾曲,try to try again, To hear yourself again from time to time

据说按照原本的设计,Nathan,和Kate,还有Victoria,本来都是有多个结局的,只是制作组当时实在没钱做了,不得不全删了。

好喜欢这个游戏,max和cloe(没写错吧),我希望她俩在一起,哈哈

游戏里暗室有封心理医生的信件表明了内森有严重的心理疾病然而他爸不让他治,他只能自己偷偷吃抗抑郁和精神分裂的药……从内森寝室的线索也能看出来他爹一直对他很严格冷漠,不让儿子以抑郁症为理由打扰自己工作,打电话都得匿名……内森极度缺乏又极度渴望父爱(寝室里最佳儿子奖状和小时候的父子合影

其实那一年的神作还有巫师3。。现在这两个游戏是我这辈子玩过最好的游戏,包括之前看过的所有美剧都无法比拟,这两个游戏充分诠释了为什么游戏叫“第九艺术”。

内森极度渴望父爱而杰弗森正好利用了这一点(他自己对Max坦诚的类似父子关系),把他彻底掌控带偏了。尽管如此内森犯下的罪行是无法原谅的,付出代价也是必然。但这与这个人的可恨可怜、甚至是可爱并不冲突。

到了第五章,你也许会喜欢大卫,喜欢内森,喜欢维多利亚,你也许会为这种转变感到惊讶,但当褪去冷酷的外壳,你会发现他们都有着脆弱而善良的一面[爱心]

拍成电影结局绝对是救小镇,不说价值观,经典几乎都是悲剧

内森应该是全剧最悲情的人物了,两个时间线,一个被杀,一个被拘

希望以后制作组能重启这个游戏……

打倒内森之后他一直蜷缩在地上如果你不走的话过一会他会说"everybody hates me,everybody..."

那条时间线里chloe是被一辆红色的suv撞的......

我感觉最可惜的就是维多利亚,真的还有很多空间的,凯特也有点虎头蛇尾,内森存在感也确实很低,当然最可惜还是维多利亚,看到麦克茜和维多利亚成为朋友的时间线时,我是真希望她们能有互动,可惜了

三年了。当年还小,对Nathan的印象不大,只觉得是一个很恼人的人。今年又翻出来游戏盘玩。也许是这两年染上了抑郁症的原因,看见Nathan的自言自语,看见他柜子里的熟悉的药品,看着他威胁别人时自己却颤抖的样子。我终于理解了他。Jefferson曾经一度是给了他希望的光,这束光最后却把他扼死在了深渊。

除了杰弗逊这个son of bitch

"Max,it's...it's Nathan. I just wanted to say...I'm sorry. Mr.Jefferson is coming for me now. All this shit will be over soon. WATCH OUT MAX. He wants to hurt you next. Sorry. I didn't want to hurt Kate or Rachel, or...didn't want to hurt anybody. Everybody...used me.

“Max, It’s ...It’s Nathen. I just want to say, I’m sorry. I didn’t want to hurt Kate, or Rachel or or...I didn’t want to hurt anybody. Everybody use me. Mrs.Jefferson, it’s coming for me now. All this shit be over soon. Watch out, Max. He wants to hurt you next. Sorry.”

不能再同意。。。两部剧情神作

个人觉得他的暗黑摄影风格正是他内心痛苦绝望的直接反映,才会如此震撼……

这段太震撼了,在踏上被飓风肆虐的路上,内森录音的哭腔让我颤抖了,一想到此时的他已经死了[流感]

沃伦是个悲剧,喜欢的女的是个姬姥,从一开始就输了

这音乐响起的时候,满满的宿命感,无力感。

国外还是有可能拍救Chloe的结局的,我是传奇不也有几个结局吗

内森,才华横溢,但畸形的家庭让他fall into darkness,餐厅里见到瑞秋的衣服是很高兴的,另一个时间线里和MAX是好朋友,临死前电话打给了MAX.唏嘘

虽然很短,但我感觉这是游戏中最悲伤最震撼的一首歌[流泪][流泪]

内森的留言让我流泪了,真的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我最喜欢的歌要vip了????

咋突然成vip了??。。。。听得好好的。。。

“Everybody USED me!”雨还在纷纷而下,仿佛是Nethan的泪水,那一刻的绝望被无限放大,永远定格。你听到了么,BGM中若隐若现的“嘟”声?那是电话播放留言的声音,随后你听到了,Nethan最后的悔悟,绝望的留言,颤抖的哭腔,最后的警告。Watch out,you are the NEXT,Max.

谎言的代价是什么? 并非我们会把谎言误认为真相。 真正危险的是, 我们听多了谎言会再无法分辨出真相。 到时我们要怎么办? 只能抛弃追寻真相的希望, 而满足于编造的故事。 在这些故事里, 我们不关心英雄是谁, 只想知道, 该责怪谁?

风暴前夕,三年前的内森还是个脆弱内向的男孩子,根本不是不可一世的坏学生

xxx开不下去了吗?好多我以前喜欢的歌都变试听了,甚至还有几首试听都不行,上来就交钱

对艺术的病态追求,对摄影的狂热,虚伪的外表之下是极度扭曲的心灵。Mark Jefferson,一个纯粹的变态与恶魔,利用那种无声的奸笑摧残了多少灵魂,极端强迫症迫使这个恶心的偏执狂杀死了每一个自己认为没有利用价值的受害者,下流的拍摄怪癖隔着屏幕都不忍直视.....

当时剧情到这里真的一瞬间浑身无力,有种深深的绝望,觉得Max要被耗尽了……But Max,you can't save everybody.

max开车这一段我真的无论多久都记忆犹新,内森哭着对max说出真相及提醒max要小心可以看出内森其实也很可怜,其实整个游戏所有人物都挺可怜的,所以直接影响到了后面最终的抉择,你是选择放弃世界还是选择放弃你爱的人?感性选择放弃世界,理性选择放弃你爱的人,但是要我放弃chloe是不可能的!

第四章max潜入nathan卧室,看到了墙上的摄影作品。当时的独白台词就是,虽然max很讨厌他,但是还是赞赏他的作品,跟楼主说的意思差不多

拍电影少了第一人称游戏最重要的代入感啊

VIP??????????????

在你找暗房的时候你去观察那个房子外的轮胎印,Max就说了这肯定是内森的SUV压的

至少这一刻,我真的为内森感到难过。

The Sense of 'Me'-Mud flow相似歌曲

The Sense of 'Me'-Mud flow推荐歌曲

The Sense of 'Me'-Mud flow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