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o No. 2, Op. 18 in C minor:I. Moderato - Allegro-Сергей Рахманинов/Philadelphia Orchestra/Leopold Stokowsk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ncerto No. 2, Op. 18 in C minor:I. Moderato - Allegro-Сергей Рахманинов/Philadelphia Orchestra/Leopold Stokowsk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oncerto No. 2, Op. 18 in C minor:I. Moderato - Allegro-Сергей Рахманинов/Philadelphia Orchestra/Leopold Stokowski热门评论
居然是拉赫自己弹的[惊恐]评论还这么少所以这音质我就原谅你啦[吐舌]
恕我直言,这个版本没有激情,没有速度,一塌糊涂,让我记一下这个演奏者。噢嗯…我是说,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版本,不是么
欢迎收听:老子写的曲子爱咋弹咋弹系列
听其他版本的拉二都可以评论说哪好哪不好,唯独本尊的版本,只能闭嘴乖乖理解😂要是录音技术早出现二百年,巴洛克时代的作曲家都能留下录音。。。
这钢琴演奏者是谁,有气无力的,拉出来给我……给我赏白银万两
第二乐章“异常优美”,音符低头排着队,似乎在深深的思索着什么,没有明确的指向。随后渗入了光和影,不再只是月光,白昼渐渐显现,柔和温暖的日光在空气中弥漫。第三乐则章是充满生机的胜利之音。
1918年底 拉氏收到了美国方面的邀请。11月,拉氏举家迁到美国纽约。在经纪人查尔斯·艾利斯的安排下,拉氏成为“斯坦威”公司的签约艺术家。斯坦威在四个月内安排拉氏演出40场,借以推广钢琴。1919-1920年 拉氏又与胜利公司签定了录音合同,灌录自己的钢琴作品。
拉赫玛尼诺夫就是个写曲子的,他懂个屁的拉二(滑稽保命)
能听到拉赫自己演奏的拉二的我们,是多么的幸运[爱心]
看来拉赫玛尼诺夫其实并没有那么拉赫玛尼诺夫。
如果觉得拉赫弹得不好的话,直接说就是啦,不用因为这是拉赫所以遮遮掩掩不敢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没有人能强迫你改变你对艺术的感受,我想真正的艺术家也是欢迎批评的。我个人觉得虽然因为年代久远,音质确实差,他和交响乐的配合也不是很好。不过你要是真觉得好,那也是你的感受,不用否认。
这个是拉赫自奏钢琴,费城交响乐团协奏,斯托科夫斯基指挥的版本。拉赫在RCA录过两回「第二钢琴协奏曲」:第一次于1924年12月~25年12月,分两回录制;第二次于1929年4月。这两次录制都是拉赫+费城交响乐团+斯托科夫斯基的组合。
很多人对拉赫有个误解,因为俄派的演奏家演奏出来的拉赫都是铿锵有力富有激情的,但其实了解到拉赫作曲背景和听到拉赫本人演奏才会知道拉赫的曲子其实更应该强调的是其音色与旋律的美并不是一味的辉煌壮阔
撇去粗糙的音响效果和拉赫本人不羁的风格(感觉完全没在care交响乐团),演奏确实很牛逼没毛病啊,行云流水,畅快淋漓,拉赫果然还是拉赫~
第一次听是索契冬奥会浅田真央的自由滑...
拉赫玛尼诺夫:看了xxx的评论后我狠狠地扇了自己一耳光,我决定闭关好好研究一下什么是拉赫玛尼诺夫风格
据说拉赫本人对他自己的这次录音并不是很满意,甚至称其为probably the worst performance of the concerto.
评论里还是这条调侃得比较绝
拉赫玛尼诺夫:我是个🔨带🎵🏠,我看你们这些💧友嗨粉才是带🎵🏠,是💧🎵家,嗨🎵🏠。你见过评论只有300多的带🎵🏠吗?
而且所有人都不能也不敢说我不好
"这个版本的钢琴怎么弹得漫不经心松松垮垮的" 看了演奏者 "是我僭越了..."
不知道首演时的观众是什么感觉 要时我听完这首曲子眼眶都已经湿润[流泪]好希望亲耳听一次这首伟大的作品
老铁你们的手才10度?我的一般都是36度。
开口就是老变色龙了[大哭]
那现在拉赫玛尼诺夫风到底是谁发明的,本尊都没有拉赫玛尼诺夫风
六分多钟时好多版本都是钢琴盖过乐队,这版到是乐队的旋律比较出来,但确实挺多其他版本会觉得不太习惯。但即使这录音质量,还是觉得很赞,毕竟老拉不只是作曲家,还是钢琴家啊。要是能听到李斯特和肖邦的录音就无憾了
那就可以听巴赫的真迹了
还是喜欢里赫特的版本[大哭]emmmm
这是拉赫玛尼诺夫亲自演奏,费城交响乐团协奏,斯托科夫斯基指挥珍贵录音唱片。
我们不难猜出 肖邦自己弹的肖协一应该也没有后人弹得那么好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快一点的拉二,拉赫本人也这么想真开心。
听完拉赫的曲子,就好像已经过完了一生。
本人的味道果然不一样阿!!音质突然不是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