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曲-Frédéric François Chop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曲-Frédéric François Chop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曲-Frédéric François Chopin热门评论
初听古典的小伙伴,老司机给你们带带路:巴赫抗躁动、海顿抗抑郁、莫扎特抗失眠、贝多芬抗萎靡、柴科夫斯基抗饥饿、马勒抗瞌睡、拉赫玛尼诺夫抗寂寞...最后还必须得指出一个最管用的:布鲁克纳,抗吃醋后的不良情绪反应。
卧槽原来狼叫是歌里的!我刚才特别惊恐地问室友有没有听到狼叫[口罩]
前三秒一听我以为是稻香
这就是为你弹奏的肖邦的夜曲?
嗯,没错,不是肖邦弹的,这个是肖邦的表哥刘邦,刘邦在未央宫前殿弹奏的。
喜欢杰伦这么多年,今天突然想听听肖邦的夜曲跟杰伦的夜曲有什么区别
2016.06.05 一位很喜欢的老师说这是他的音乐启蒙之曲。我今夜听着入睡,想像着走在满天繁星下的长路上,两边是空旷的原野,从恐惧到新奇到惊喜,最后归于平静。前路慢慢,急不得,暂且安然入睡。
居然没人科普这首曲子?!那只好在下来了。这首是肖邦夜曲的第二首(op.9 no.2)降E大调夜曲,旋律优雅婉转的同时又带有一丝悲伤的气息。这首夜曲也是肖邦夜曲中最脍炙人口的一首,被很多的影视作品所引用。[亲亲]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可寂静安然。愿每个人在纷呈世相中不会迷失荒径,可以端坐磐石上,醉倒落花前。”
就我感觉虫子和狼叫听起来很舒服吗
我想知道这是谁弹的……肯定不是肖邦[大哭]
我好爱这个版本的夜曲!!尤其是里面的狼嚎和各种虫子鸟的声音。给我感觉好像是欧洲那边,一片空旷的平原上,有一处庄园,不是贵族的庄园,(傲慢与偏见里面女主家那样的庄园,因为她家庄园里有养动物)远处是树林,夜晚很静谧,在这样夜晚,弹钢琴的人心事重重……每次听就给我这样子的感觉,真的好喜欢
我觉得这些环境音破坏了古典乐的精致与严谨……
自己被吓到后,惊恐地摘下耳机,发现是歌里的。马上翻评论,果然有和我一样的人[大哭]
脑补了肖邦在黑夜的野外,在狼和昆虫的包围下淡定的弹着夜曲。。。。。
肖邦为什么不出新歌了??
区别就是周杰伦是听完这首夜曲然后再有感写下夜曲
李白为什么不出新诗了?
听到这首歌,让我想起了那些年在驰骋在摩尔庄园的日子了
朋友,多听听古典或许你会有所改观,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财富与权力,但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古典的这份静谧,祥和。
我还以为二哈叫呢。吓得我赶紧踢了它一脚。。。。[奸笑]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蜜汁断句),跌倒了,就不该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妖这么的脆弱堕落......
我信你个鬼,我搜完布鲁克纳后特意回来找的这条评论,,,为的就是让xx醋友集聚地少点人进
你们都没发现这首歌是英语考试的前奏部分吗?
用量过多会有不良反应咩
很喜欢这个版本的夜曲,有种一架钢琴放在森林里,一位绅士坐在钢琴旁缓缓弹奏。流水般的琴声伴随着浓郁的夜色,虫鸣,鸟啼,看似喧嚣,却自带某种宁静之美。
咳咳。。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来的赞我[大哭][大哭]
同时限制了对这首曲子的想象空间
最喜欢的版本。评论里好多把虫鸣和乌鸦叫当成是狼叫鬼叫还说吓死人的,拜托你去听流行歌曲好吗?真正的夜曲不需要置身金色大厅,不需要乐队的协奏,这不是激进的《命运》,更不是悲怆的《英雄》,只需要在静静的夏夜里,在淡淡的星光下,在密密的棕林潺潺的流水旁一颗用心的心。
想到了小时候和爷爷奶奶一起在门前小河的树下乘凉,满天繁星,隔了一条马路的田野里一片蛙鸣,奶奶的蒲扇拍着拍着我就睡着了,转眼20年已过,在北京读研的我,余生怕是再难得此清静了。
肖邦的夜曲由前奏的狼嚎、虫鸣、鸟啼、蛙叫、犬吠还有诸多的嘈杂声等等,铺垫出夜深人静的乐章,再以狼嚎声作结尾。以表达肖邦当时的无法入眠和病痛的折磨情绪,以当时的状态来作曲的灵感![云比心]⋆︎* ⁑⋆︎*²⁰²⁵∕₀₅.₀₃☪︎⋆
这个助眠效果真的一级棒!!!不愧是夜曲(感觉以前老师练习芭蕾就用这个曲子……)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此时的你左脚跷在右脚上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不是老鲁。里面手指的跨度有点霸道的感觉。旋律永恒停留在乐谱上,演奏的人可以短暂地拥有自己的表达方式。我动心了,早上吃啥啊?一夜没睡……
这个浪叫还以为是我真实的环境音[大哭]
摘下耳机的我,还是听得见狼叫
她跟我说的核心就是:“贝特朗,如果你的生活全是肖邦的音乐...巴尔扎克的小说...缪塞的诗歌...那你永远不会感到孤独”。《永远》 2006 纪录片 荷兰女导演 导演 Heddy Honigmann 赫蒂·霍尼格曼 中一位男子讲述的话
柴可夫斯基抗饥饿是因为炖四小天鹅吗
哈哈哈哈哈,你们好逗啊
我也摘耳机了哈哈哈 太逼真了
为什么这种谬误会得到这么广泛的传播,这样的言论并没有什么可靠的依据。巴赫的小碎步式的巴洛克风不把人惹毛了就很好了还抗躁动,哎哟喂。请欣赏音乐本身的美好吗,段子什么的就放到一边吧。初听古典就拣自己觉得好听的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