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石(独唱版)-石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雨花石(独唱版)-石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雨花石(独唱版)-石头热门评论
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评论这么少啊!我来贡献一份力量!
我也不喜欢李玉刚合唱的版本
说这话的人是没什么内涵的人,如今都把流氓当个性觉得那是有韵味。
20岁刚出头是男孩最穷的时候 20岁刚出头是女孩子最漂亮的时候 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吃牛排的区别 无损我的快乐 可当我爱上一个姑娘的时候 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贫穷所带来的自卑.我只恨我自己,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遇到了最想照顾一生的人
深夜在被窝里听雨花石,想起一些难忘的人和事,听着听着就流泪了,愿我爱之人幸福安康,在千年落幕后,仍愿意在风雨中为她们守候,做一颗坚强不屈的石头
我没碰过一个女生,是,我是个处男,难道处男就应该被嘲笑吗,我只是想给未来媳妇一个最完美的我,难道这样也是错吗
思念凝雨,心海聚泪。花蕊似伊,石心如玉。
我们要走的路,有着太 多的不确定,他人的一句劝诫,自己 的一个闪念,偶尔的得与失,都时刻 在改变着我们命运的走向。世事难预 料,遇事无须太执,谁都无法带走什 么,又何必纠结于某一人、某一时、 某一事。只有看开了,想通了,才能 随缘、随性、随心而为,不急不躁, 不悲不欢。
长到了可以和父亲举杯碰杯的年纪 长到了可以和长辈促膝长谈的年纪 这是一个可以直言不讳说爱的年纪 我欣然的接受这些不习惯然后呢 我不知道穿上西装后是否还能看动画片 我不知道抽着烟是否还有小朋友跟我玩 人们总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不想成为人上人 可这世界疾苦没有一样放过我 喜怒哀乐无处道
“嗨~你在哪儿?” “我在这!!!” “嗨~我不看见.” “戴眼镜!!!”
工作、生活、老人、妻儿……80年代的人啊,三十多的年龄整天活的像50岁的,愿苍天善待这一代人吧,也祝天下的80后一切都安好。。。。。。
原曲《雨花石》,旨在革命烈士如为人们铺出大道的雨花石,曾收录小学音乐教材。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静静的躺在泥土之中,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我愿铺起一条五彩的路,让人们去迎接黎明,迎接欢乐
人比动物高级的原因就是人有比本能更纯洁的心意需要守护。🌹
在一首歌下面评论另一首歌怎么怎么样是十分???的行为[大笑][大笑][大笑]
这就是你找不到女朋友的借口!!?
不知道现在唱歌都咋了,综艺节目里边好像把飙高音当成一个人唱歌好不好的标准
可是你未必可以找到一个处女……
这首歌是我爸最爱的歌 然后我给我爸唱了这首歌 之后我爸再也没有听过了[大哭]
我爸听了十五天的雨花石🙃?!!!! 现在魔音绕梁一般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了……-救命
我和你不一样,我给她的是技术
因为喜欢听这个歌的人大概都不是小孩子了吧
1.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2.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3.其实人跟树一样,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4.与怪物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怪物。5.那些不能杀死我的,将会使我更强。我的时代还没到来,有的人死后方生。——尼采
多少年了 石头还是石头 从未被人发现 从未被人发现…
1.生命不能以时间长短来衡量,心中充满爱时,刹那即为永恒。2.所谓灵魂高贵,即对自己怀有敬畏之心。3.理想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如果他被扔出了他的天堂,他会再制造出一个理想的地狱。4.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凝望着你。5.你是奴隶吗?那你就不可以做朋友;你是暴君吗?那你就不可能有朋友。——尼采
给男生们的建议:追女生从来都是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人了。如果一个女生,你费尽力气才追上,那么还不如追不上。因为,这样艰辛才拥有 一个女朋友,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犹豫不决迟迟不答应你,原始意识里就是觉得你配不上她
创作背景: 《红红的雨花石》记录了一个穷人家的孩子在旧社会里,受尽苦难,最后在地下党孙大叔的指引下,踏着革命红红的雨花石烈士的足迹,终于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新四军战士,而南京雨花台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 《雨花石》由著名音乐人胡力为石头和李雨儿量身改编的翻唱,是《红红的雨花石》的主题曲
在各种艺术中,音乐是意志的最高级别。只有音乐才能真正实现意志的完美客体化,它最直观地表现生命意志的挣扎、纠结、奋起,是一种清晰度最高的意志表现形式。音乐,它跳过了理念,直接达到意志的最高级别。音乐就是意志本身的完美体现,音乐所表现的,不是具体的苦与乐,而是人的意志本身。——叔本华
喜欢听这种乐调歌的人一般都很善良勤奋真诚
感谢媳妇在我最贫穷的时候陪伴我,不离不弃,一起成长。遇到这样的好姑娘,一定要珍惜。
这歌我小时候就开始听了,我父亲很喜欢这首歌,音很高,很难唱好,石头也一直没有火,可能他就是歌词中那一颗小小的雨花石吧,很难发现,但闪耀着无限光辉[憨笑]
之前听他和李玉刚或者李雨儿合唱的版本多一点,合唱版高音都被她们两位包办了,我都不知道石头的高音那么好听[呲牙]
顺口还不好,您老说话太不顺耳了
这就不算娱乐了,而是大部分人带的这样一种我觉得不是很好的风气
请告诉一个贵州遵义叫吴孝琼的女生,我很爱她,娶她是我的梦想,如果这条消息被埋了就当我没有来过。[爱心][爱心]
佐菲奥特曼、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杰克奥特曼、艾斯奥特曼、泰罗奥特曼、雷欧奥特曼、爱迪奥特曼、阿斯特拉奥特曼、尤迪安奥特曼、博伊奥特曼、乔尼亚斯奥特曼、史考特奥特曼、察克奥特曼、贝斯奥特曼、阿古茹奥特曼、高斯奥特曼、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奥特之王等40多位奥特曼们都觉得很好听6666
李玉刚唱的也蛮好的 贬低别人的同时 请你拿镜子照照自己 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音乐是用来欣赏的,可能每个人的角度和理解不一样吧!
我老公刚毕业半年遇到了我,我大他近七岁,他是处我不是,但那又如何,正是因为我经历了一些成长过后才成全了这份缘,如果是二十出头的男孩子遇到同龄的女孩子,这份缘指不定会怎么样,毕业就分手的多的是!虽然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是我的年龄,我有足够的魄力敢跟他在一起。守住初心吧,加油哦[大笑]
嘴上说着不再想恋爱的人,可能心里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真心喜欢过的人是没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几眼,都还是想拥有。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你走了,说祝我幸福。 就像一个贼偷走了我所有的钱, 还留言说,恭喜发财。
你这娃子,说话咋这气人呢
在理解格局的时候,和理解其它概念有些不太一样,格局是个多维度的概念,不同的维度有着不同的指向。 格局有四个维度,这四个维度分别是: 全局的视角,长远的眼光,深刻的洞察力,以及诚信的品格。
这首歌不是歌颂革命烈士的吗?你们好多人怎么都说什么生活,失恋啊?这样真的好吗?无语了╯﹏╰
今天是我第三次被甩,其中两次是拿我当备胎,这一次是拿我当哥哥,表白被拒然后果断拉黑,动作非常迅速利索!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事,笑一笑挺一挺就过去了。我没有特别难过,我起码表白过,我也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每当伤心的时候我总会想,总有一个人比我更惨的吧!
给你的头点赞,回不去了
他觉得说这社会语录很帅 而且还是抄过来的 不止没内涵也没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