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ge at Dawn-Kelly Bail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riage at Dawn-Kelly Bail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riage at Dawn-Kelly Bailey热门评论
听完真的太感动了。。。这么多电音曲来了首这么抒情的。。。。。真是。。。。 感谢V社,感谢半条命!新的一年,全力加速吧! (PS:求给咱来个3或者能玩的官方资料片也好啊。。。。)
这是从莱温霍姆出来,抵达沙漠基地背后是作战结束的配乐,音乐响起时正好一名反抗军受致命伤但没死。
半条命系列唯一温情的bgm。
戈登,休息够了吧,走吧,该上路了,还有一段很长的路呢,军队已经靠不住了,咋们只有靠自己了。
G胖:有人说我不会数数,让我给你们数一下1.2.4.5.6.7.8.9
从莱温霍姆出来见到联合军跟见到亲人一样
谁受伤了 温思顿中弹了 给他包扎好稳定后带他去后面 戈登弗里曼,真的是你,我们一直在和艾力克斯联系,看看现在还能不能联系到 当当当,我是黎恩这里安全了我还遇到了戈登弗里曼 弗里曼博士不是吧我刚同艾力克斯通过电话,她父亲被抓走了 .................
大家都很期待half-life3吧!我也很期待。我觉得G胖之所以还没有出第3部,是因为不要让half-life3这个作品让大家失望,不要让第三准则落在half-life3上(第三准则就是:一般来说,第三部作品都挺一般的,甚至有些很渣,有些例外)。为我们的half-life系列游戏,干杯!!!
一个戴着眼镜的麻省毕业生,穿着一套第五代HEV,拿着一根红银色撬棍,慢慢地走过17号市中心、地下仓库、克莱纳实验室、运河航道、黑山东区、莱温霍姆、破败的城市区、暗能城堡、城市郊区、白森林导弹基地,一路上或独自一人,或率领反抗军,最终却依旧在无助中陷入黑暗。戈登弗里曼,半条命2第三章见。
“我被孤身一人留在这艘全副武装的豪华邮轮上,驶向联合军世界的中心。在一片耀眼的光芒闪过之后,我从宇宙中眺望到了一颗辉煌灿烂的戴森球。联合军的实力一望无际,深不可测,我们徒劳的抗争不过是沧海一粟。我看透了一切。
半条命的世界观真的绝望,人类绝对赢不了联合帝国
半条命1是1998年,半2是2004,那半3岂不是3xxx年?[大哭]
remix版在我的电台里,如果需要请便[大笑]
北极光号,一切的答案就在那,光圈科技最后的遗产
也许这首歌才是Freeman真正的含义
g胖是一个数一数二的男人
讲真只要这个结局能够做出来,能在整个科幻界留名
勇气即是人类的赞歌[强]
戈登,我带来了HECU和所有能战斗的市民
不是绝对,至少还有北极光号这个希望
玩完alyx,最后结局真的我哭了。。。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个结果,最后握起撬棍的时候我头皮都炸了[多多大哭]。伊莱的结局没死真的太好了,看到gman走出来的时候我人都完全傻掉了,看到伊莱被救下我震惊的说不出话,不争气的流眼泪(承受不住[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大哭])
来了,来了!HλLF-LIFE:λLYX!!!
你打算让他走海边公路?现在正是戈登登繁殖的季节,蚁狮可能连五分钟都撑不住
什么啊 明明是1 2 30% 4 5 6 7 8 10 11 12 130% 14 15
但是,即使到了这种地步,我也会与联合军对抗到底。因为,在我的身后,是整个地球!——戈登·弗里曼
动用核武器应该也不行吧……记得联合帝国的实力已经不是人类可以想象的了,并且他们都不把反抗军放在眼里(˶‾᷄ ⁻̫ ‾᷅˵)也只是把地球当作是个“原料出产地”,从他们对人类的改造(幽灵)就看得出,人类这个种族在帝国眼里不值一提
弗里曼博士你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现在还不能休息哦
当时还好不舍的离开神父
当当当当(潮汕蜘猪侠进店音)
其实只要各国都使出全力,人类还是能打败联合帝国的,但是各国主要还是从自身的利益想起的,所以人类才只挺了七小时(虽然挺了七小时也挺好的),而且在联合帝国占领地球后,大多数人都丧失斗志了,这才导致反抗军很难打败联合军
是在还没有动用核武器的前提下,布林就首先代表人类投降了...
市民甲:“等这一切结束了,我得找个伴儿” 市民乙:“别那样看着我...” 反抗军市民甲对着女朋友:“这一切结束了我得找个伴儿” 反抗军市民甲的女朋友:“哦...你真是够了...”
玩求生之路2时,操作路易斯并拿起一个撬棍,有几率触发一个彩蛋,路易斯会说:这简直就是Gordon Freeman
刚从莱温霍姆出来的时候,看到联合军像看到自己人一样,连子弹打过来都像糖做的!
真的别云了,打不过的。
联合军是联合帝国根据地球的地形和实力量身定做一支各方面都碾压人类的军队而且还不是主力军,不是说想赢就能赢的
G胖参与过Windows3.x和Windows NT3.x的开发
其实弗里曼博士已经42岁了,因为他被G慢冷冻了,而他的细胞也被冷冻了所以他才保存着24岁的样子。
当弗里曼博士在《爱莉克斯》里重提撬棍时,我明白了,谁才是FPS界真正的爹!13年过去了,还有多少人能记得这位身穿橙色HEV防护服、手拿撬棍、一言不发、无所不能的理论物理学家呢?如果你不记得或不知道弗里曼博士的话...还不赶紧滚去买半条命游戏大包来玩!我不允许有没玩过HL系列的人自称FPS爱好者!
按照半条命世界观,其实半条命2和终章3里人类抗争也并非全无意义吧。联合军科技先进如此,还是要抢光圈破冰船,而且戈登能直接坐船到联合军核心。另一方面是不是光圈实在太特么吊了。。。
这个歌中文名叫黎明时的特里加
联合帝国简直不可战胜啊,感觉唯一的希望就掌控在了gman手里,而弗里曼也许就是那个天选之人吧,不然经历这么多历险他都能抗过来,简直超乎常人……也许是gman在背后默默保护他
半条命alyx的结局已经说的很明确了!!!!半条命3指日可待!!!!结局链接https://b23.tv/BV1S7411177M,这是b站的视频!!!帮忙顶我下!!我看完了以后都哭了[流泪]
十二年了,弗里曼先生还没有醒过来[哀伤]
背景故事里的七小时战争说的是七小时内人类所有政权的所有的武装力量都被消灭,只剩下平民,随后布林博士代表人类投降。
2020年3月25日报道,半条命艾力克斯发售第二天,IGN满分,结局艾力克斯回到半条命第二章救了她爹,那个象征自由的男人又出现了!爷的青春回来了,跟着弗里曼!
那个地方原本是个码头,由于海平面下降已经不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