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nna Fall In Love-KY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n't Wanna Fall In Love-KY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n't Wanna Fall In Love-KYLE热门评论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来听这首歌的,希望大家明白,来听的都只能说明这是一首很好听,值得听音乐,所以才会有人安利,有人来听
因为idol推荐来难道就low吗?好歌曲不该让更多人听到吗?每一个传播好歌曲的人都应该被人感谢,说不定听了歌就会去了解这首歌的歌手呀,歌手更有机会早些收获更多的歌迷。所以,一些朋友何必自视过高,我们都在同一平线上。听歌嘛,别那么乌烟瘴气der[亲亲]
欣赏了你们的don't wanna fall in love,Army just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now.
JH简直秒死我!!!前面引导气氛的时候,妈的帅炸裂!
不同方式获取到歌曲的信息来听歌 还请不要总觉得"只有知道歌手来听歌才是正确的途径" 这没什么好优越的 在评论里表达自己的推荐来源和心情并不是什么值得批判的事 最后想说这首歌和选择它来跳舞的人都很棒
说实话虽然是因为idol跳过这首歌才来听的 但是我当时只听了一小段就感觉这首歌真的很棒真的很好听 所以来听的。不然就算是我idol推荐的歌 不和我胃口 我不喜欢 我也不会来听的 就这样。
觉得🦄️🐣[兔子]跳这支舞真的很好看 听到这首歌觉得真的很好听 所以既然是这位Kyle的粉 看到有很多人来听 应该高兴有更多的关注度啦 这时候一个优秀的粉就会做到在合适的时间安利这位歌手啦 做到双赢多好 大家都是来欣赏音乐的不要戾气那么重嘛💜
爱豆推荐怎么了?爱豆跳过怎么了?我知道这首歌的途径你们也有意见?可以被朋友安利来听,可以是kyle粉丝来听,可以在路上无意间听见来听,就是不能因为爱豆跳过来听?凭什么啊?
可是是实话啊,确实是因为我idol才知道的,觉得特好听才过来的啊,没有不尊重原唱的[可爱](peace&love)
这首真的是很欢快的曲子,听几次就会喜欢上的,搭配小漂亮干净俐落的动作,让整个氛围变得更明亮了。[憨笑]
但是进来留言XX观光团就很low了
就像如果别人跳了防弹的某首歌以后 那首歌下面大部分都是别人的名字 作为粉丝你们也不会开心的吧 我因为业余跳舞也很喜欢防弹 希望大家互相理解 留言已经很多了 大家赞一下自己喜欢的评论就好了 别给防弹招黑了好吗 不然感觉挺ky的
不好意思我是从欧美圈粉了防弹所以请问为什么不可以再从防弹那里来听优质歌[可爱]
私人雷达听到的 没想到有好多阿米亲故[大哭]
关键是太多评论刷了(`へ´)=3如果你家idol歌下面刷这么多无关评论你会高兴?ヽ(≧Д≦)ノ
???谁说你low了 刷你爱豆名字尊重人家歌手吗[呲牙]
在别人的歌曲评论别人确实挺不好的,如果这个歌手的粉丝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下面的评论没有关于他的,全是关于别人,挺招人恼的。谁都不希望自己家的歌曲下边评论别人的名字,这样叫ky!所以,都收收吧。
那您不能圈地自萌?你自己看看热评有几个在说kyle的?不都全是你们哥哥?你们这种行为除了败坏路人好感还有什么好处?还问凭什么?在别的歌下面刷其他人还理直气壮的问我凭什么不能带你家哥哥?
私人雷达凭实力听到!army别说了呀,咱好好听歌!
作者邀请锡锡啦 哥哥一定超开心
今天看见这位歌手邀请郑先生啦😊
适当发评,别带哥哥大名🙏这种评论其实挺ky的,败坏路人好感啊
看热评真的无语了,真就KY有理呗?idol推荐的没问题,但是不要刷和歌曲无关的好么?在你idol相关的地方狂欢就行了,还非得要占领原唱的评论区?作为路人只想看对歌曲的感受,而不是大型认亲现场,路人缘就是这么败坏的。同时希望你们idol的作品被人KY时也觉得理所当然哦。
……我心动推到这个想进来康康有什么好的评论的,结果都是些啥啊……
由一首挑选的舞曲就可以看出big hit的人员音乐鉴赏能力有多强👍[强][爱心]
我真的只是在xxx随便翻翻歌手 通过歌手翻翻歌觉得这歌手的歌都挺好听的 翻到了这首 觉得挺好听 结果一看评论发现我idol跳过这首歌的舞 害我真的好激动
私人雷达来的觉得好听一看评论原来自己小孩跳过这首歌,哇
听着这个节奏这个旋律满脑子都是你黑色帽檐下嘴角扬起的笑容和收放自如跳动的身影 fall in love with U my Hope💚🌻
披皮黑技术有待长进 下一个
评论区可真是开眼了,ky的理直气壮,牛逼
说句实话米们这样确实不对 别理直气壮了 你弹的歌评论底下都是刷别家的你开心?将心比心一下好吧 也希望路人不要上升偶像 道歉了
估计评论里就我一个是看了Kyle的巡演过来的...
主要是原唱也不知道啊知道后的反应又是一回事,按照你的逻辑是不是我跑到你喜欢的明星下面刷就可以搬出你这句话,换位思考一下,没必要一上来就怼我吧,我也没攻击明星本人,只是吐槽粉丝的行为对明星影响不好´_>`
没必要吵起来吧,不管是通过什么途径听到这首歌,这首歌符合你的口味才是进来评论的根本原因不是吗?写下让自己听到这首歌的原因也没有错,只要在后面加上这首歌吸引自己的点就好了,重点还是歌曲本身吧。
让我来看看是谁放了五个月假还没谈对象,啊,是我啊
这是属于他的风格啊,dingdingding那里真的是戳到我心里了,我爱这个编舞大人
因为真的被骂怕了,感觉无论做什么都会被人挑刺...我也觉得无论是什么原因被安利,来听歌都是好事。然而感觉xxx现在有个毛病..很多小众歌曲的听众总是有一种独特的优越感[口罩]
这首歌真的超级好听了,表白原唱[爱心][爱心]也感谢厚比让我知道了有这样一首歌的存在[爱心][爱心]
评论区…都被阿米女神霸占了…不过歌曲真的好听[亲亲][亲亲][亲亲]表白3j
我不是被人推荐来的,只是我自己想听而已。
提一句来源顺便夸歌好听是正常操作也给你家刷路人缘,但点进来全是变相应援词爷就佛了嗷,评论区全是你家歌手的名字有些(划重点,没开炮别跳脚嗷)粉还说这歌能火都是你家功劳怕不是有些脸大
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上热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