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the Kid-Made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ut the Kid-Made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Hugo Leclercq
[00:01.00] 作曲 : Hugo Leclercq
[02:02.73][00:51.42]I can't get faith
我没有信心 [02:07.11][00:53.73]On the edge, that's why I
坐立不安,这就是我 [02:08.77][02:09.56][00:57.86]Can't get the A
为什么不能得A [02:11.21][01:00.52]Sweet empire, the edge,
甜蜜的王国,边缘人物 [02:13.61][02:14.35][01:03.30]Why I can't get it high
为什么我不能尽兴的玩 [02:17.04][02:17.16][01:06.26]High, high
尽兴的玩,尽兴的玩 [02:17.89][02:18.07][01:07.52]Aye, aye
好的,好的 [02:52.36]Can't get the edge
不能掌握优势 [02:54.27]Defeat my empire
来对抗我的王国 [03:05.36][02:52.54][02:06.44][00:55.94]Can't get the E
为什么不能得E
我没有信心 [02:07.11][00:53.73]On the edge, that's why I
坐立不安,这就是我 [02:08.77][02:09.56][00:57.86]Can't get the A
为什么不能得A [02:11.21][01:00.52]Sweet empire, the edge,
甜蜜的王国,边缘人物 [02:13.61][02:14.35][01:03.30]Why I can't get it high
为什么我不能尽兴的玩 [02:17.04][02:17.16][01:06.26]High, high
尽兴的玩,尽兴的玩 [02:17.89][02:18.07][01:07.52]Aye, aye
好的,好的 [02:52.36]Can't get the edge
不能掌握优势 [02:54.27]Defeat my empire
来对抗我的王国 [03:05.36][02:52.54][02:06.44][00:55.94]Can't get the E
为什么不能得E
Cut the Kid-Madeon热门评论
是哪位爷把歌词听出来的[晕]
人声切片不是歌词而是一种乐器 强行理解人声切片里面的歌词…就跟在听人讲话赏析音调里的音乐一样愚蠢。
蹲点疯狂击杀小学生 →_→+
?m a d e o n 怕 是 连 你 说 的 那 个 组 合 是 哪 个 都 不 知 道,他 倒 是 特 别 喜 欢 d a f t p u n k
不是这样的啊因为很多制作人他们切片不是乱切的,他们有时就是借此表现一种更有艺术特色和感染力的效果完全可以去理解里面的歌词啊,madeon这张专辑另一首the city我想更典型吧
据我所知madeon知道该组合[大哭]
the city那首完全是让歌手单独唱了一句然后掐头去尾做成切片 完全不是一个情况
表现情感和有歌词完全不是一回事,更何况这歌词不过是网友空耳罢了
这种人声切片是没有歌词的
如果你了解音乐制作过程的话,就会知道“按这个切”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个歌名倒是可能是单纯表示“这首歌是切一个小孩的人声做出来的”这种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