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易烊千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易烊千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易烊千玺热门评论
对这个组合不黑不喜 但觉得易烊千玺真的很优秀 这首翻唱很好听 很走心 看了视频 是安安静静唱歌的好孩子 完全不耍帅不作秀
终于出了,而且是家人修的高音质版本。希望这个唱歌的小孩子,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这个心里装着摇滚的男孩还能将民谣歌曲演绎的这么好也是难得。
才十几岁,为什么能唱得像经历过很多事一样…? 第一句就被击中了
低低的 沉沉的 有一丝忧伤 还有一分倔强 比原唱版更清新 是要路转粉了吗[吐舌]
好妹妹原唱声音里有很多故事,易烊千玺的翻唱胜在音色。孩子还是需要更多的进步,加油吧!毕竟未来还是你们的!
比起整个组合的歌,更喜欢千玺个人的翻唱歌曲,声音特别沉静,听着特别舒坦,是可以让人静下心来安心做事的声音。
每一句都像拿张砂纸在我心尖上磨过去 有点生气有点想笑有点难过
我的妈呀作为tf路人不得不说这个小孩声音真的太苏了!我这是转粉的节奏吗!
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想起以前很多的事,小湖边吵闹的我们,不醉不归的我们,没说再见的我们,再也没见的我们。跟别人讲起都是惊心动魄,然后时光年岁却磨平它,只留圆滑平淡。别人眼中的八点档,自己游渡的记忆长河。淡淡的。不知道明天的我怎样,不惦念昨天的我如何。喜欢这个小孩的声音,千式转音的感动
第一次是随机的歌单里面听的歌,第一个音出来的时候,我马上打开屏幕看看是谁唱的。声音真的太惊喜了,对这种声线没抵抗力……[憨笑]
不要比较,每个都好。做人做事要客观,不能因为喜欢就随意捧,那样不好。但是我真的被他的声音圈粉了啊♡
他做过我们学校一年多学生会长。。。只负责蓬年过节上去唱歌的那种
怎么就非得跟他们两个比???怎么不和你自己比比???
老烊说谎的时候会结巴 不爱穿秋裤爱露脚踝 无聊的时候喜欢盘核桃 喜欢榴莲和抄手 拿话筒的时候食指老是喜欢翘起 开心的时候喜欢用手戳脸 在很为难的时候喜欢咬嘴唇 鞋子喜欢拖着穿 开心的时候喜欢抖肩膀 总是喜欢在手腕上套个小皮筋 超喜欢吐舌头 喜欢和自己穿情侣装 不爱发自拍 是个人生
刚才看到一句话 易烊千玺七夕对粉丝说“快去找个男朋友吧” 言下之意,笑容我给你,最好的表现我给你,偏偏这爱,我给不了你
“其实你大可不必年少有成,我们也可以陪你大器晚成,但既然你已经前程似锦,那就愿你这一生平安喜乐,顺意安然”
“千玺说:如果你特别在意那些对你说不好听的话的人那对喜欢你的人来说其实特别不公平”。
陈念和小北两段灰暗的人生相遇 彼此阳光彼此护航 在阳光下走在陈念身后的小北 一直都是带着帽衫的 只有当两人独处时 小北才会卸下对外界的防备,脱下帽衫 小北细心的默默的为陈念做了太多事 真的是如他所说: "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身后" "你赢了,我才不算输"
组合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大佬真的很棒,谢谢认可
这个组合里特别喜欢这个少年易烊千玺,安静内敛 沉稳大气。我想你才是呢个自在如风的少年把,飞翔在天地间 比梦还遥远。一个特别潮的男孩跳着特别酷的舞蹈唱着安静的民谣写得一手好看有劲的书法。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希望你能越来越好,看到评论里的话真的很开心,xx的朋友真的好棒。
我女朋友是千玺的粉丝为了哄她睡觉我就来学歌了
“你保护世界 我保护你” “你乖乖藏好 记住 人是我杀的” "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后面" ——北野
这个是几几年的,我怎么现在才知道,我是不是假粉丝😳
"他养猫画画练书法,练舞rap架子鼓,摄影摄像学泥塑,去美国开飞机,去丹麦骑单车,绿皮火车登雪山,没事闲逛博物馆,他人生套餐这么丰富而豪华,应该只是抽空当了个明星吧。"
易烊千玺的声音感觉是组合里最有磁性的,感觉已经要脱离小男孩走向大男孩了~
对这个组合没有特别讨厌也没有特别喜欢,随时都能看到组合的消息,只是感觉易烊千玺很特别,从你名字开始就很喜欢,多有韵味的名字,然后了解后,发现又是学霸,还能歌善舞。 多好的少年,即使不簇拥你,但愿世人也不要去伤害你,只要真心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卧槽听到我一身鸡皮疙瘩,这小孩声音好苏啊。。
千玺的声线完全就是我的菜不解释.....
还是走不出他们刚出道的时候另外两个都有粉丝送礼物只有他一直低着头的那个视频太心疼了,这一路该有多少难过孤独失望
小学六年级 tf出道 一眼就喜欢上了易烊千玺 现在高三 从未忘记初心 去看了少年的你首映 一直喜欢着这个少年 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哪有什么一夜成名,都是百炼成钢。 ___易烊千玺
了解后才发现这个孩子真的经历很多事情,一路辗转,艰难坎坷。年纪小但懂得很多,他说他不会再去在乎不干净的言论。听了蛮心疼。我们千玺在长大,只管朝梦想去吧,我们会支持你的!
易烊千玺翻唱的很好听。平时对tfboys不太关注,但我觉得不能跟风去黑他们,因为没资格。我做的比他们好吗,我比他们努力吗,好像都没有。起码,15岁的他们已经可以自己赚钱并且承受着舆论轰炸 ,而15岁时的我,甚至连阳光都没有呢。☔
哈哈哈哈我记得还替我喜欢的女孩找她要过签名来着,挤了好几天
不了解TFBOYs的时候,只觉得王俊凯长得很俊秀很帅,王源很可爱很萌,看了全员加速中之后才发现原来千玺才是最有魅力的那个,尽管说不上来究竟他比另外两个孩子好在哪,但是只要看到他的舞蹈,听他说话或者唱歌,就总是会觉得这个男孩长大以后一定是个非常有担当非常帅气的男人!最后,表白千玺!
对于组合不黑不喜也是因为千玺 看到这个孩子特别的有前途 有实力不张扬有内涵不浮躁 追韩星听民谣我们饭的同一个爱豆 我怎能不喜欢你 千玺
哪位好心人告诉我这首歌歌名 怎么断句[大哭]
小时候最喜欢别人拜年送旺旺大礼包了。我和姐姐会把里面的东西均匀分配好,甚至连贴纸都一人一半。有时候会因为喜欢同一个零食而打架,还会偷偷藏着零食,等对方吃完了之后再拿出来炫耀。虽然当时家里条件差,现在想想可真是有趣啊!
路人真的被易烊千玺惊艳到了啊!!太好听了!!
希望是易烊千玺,拜托是易烊千玺,必须是易烊千玺,一定要是易烊千玺,熬到最后的一定要是易烊千玺,人间不值得,但易烊千玺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