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氏战鼓-言和/ile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言氏战鼓-言和/ile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言氏战鼓-言和/ilem热门评论
这首歌应该找几十个大汉光膀子敲中国鼓,“咚咚咔,哈!”一想就感觉老带劲了[发怒]
想象一个身着战衣目光凌厉眉眼之间带着骄傲,胯着战马飞舞的女孩,梳着高高的发髻,脸颊上一抹刚染上的血迹,额前一缕因战斗抖散的刘海,面庞消瘦却不乏坚毅,对着天空舞着长枪。背景是刚刚安静下来,硝烟弥漫的战场。脚下一蹬,战马发出一声长嘶向前跃去。妈呀这扑面而来的荷尔蒙感简直无解
最爱言和了 为什么要替她的出身惋惜 我觉得就是个意外的奇迹 首先是低音党福利 其次音域宽广少年感到萝莉感都能有 然后音质非常清晰字正腔圆的 专业cv的声源造就这么完美的她 别说声线强硬不招人喜欢我就喜欢这样的声线 不爱软妹音
这首歌虽说没ilem其他几首那么有名,但却是教主的心头肉。中国风非常明显,我作为北方人觉得很有感觉,比那些日系古风好
一开始听以为言和跑调了的我不是一个人。[吐舌][吐舌]
听开头想起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的就我一个吗[大哭][大哭][大哭]
好词!好曲!但是总觉得少点什么,个人感觉如果歌手找个李丽珍那种女中音,配乐多用琵琶,古筝,唢呐等中国传统乐器,古典找几个大汉敲中国鼓,“咚咚咔!咚咚哈!”一定老带劲了,保证是经典。[发怒]
其实我觉得不太像战鼓的声音orz 如果战鼓好一些就赞了 ilem写曲用的音源似乎比较基础。。总之曲子是不错的
看到ilem教主果断点了收藏
是的,我是因为言和才get到虚拟歌姬,各人喜好不同很正常嘛_(:зゝ∠)_
低音党福利。。。有些歌简直是三个天依一台戏,一个言和唱断气[大哭]
是谁看到烽火的读书笔记来的???右上角大拇指,让我看到!!!
剑走偏锋,自取一身浩然正气。虽是巾帼,但是绝对不让须眉。侠义肝胆,英雄不畏将来归路。成功已就,御剑江湖走遍天涯。这就是言和和给我的感觉啊,刀骨峥嵘。
教主原本就不是专业音乐人,一个哈工大电气系的理工男,你还想让他编曲多厉害。。。。。
为什么言氏战鼓要找李丽珍[发怒][怒][钟情][生气][叉]
想到言和一个人光着膀子(喂!)打鼓[奸笑]
。。。我要是正面回答这问题显得我智伤
言和是我小天使啊啊啊啊暴风哭泣猛男落泪!
???你这是把这首歌黑的体无完肤?,言氏战鼓就是言氏战鼓,不需要其他的加入
这个ky评论怎么这么多人点赞
言和生来就是为唱这种超级帅气的歌的!为什么非得让她去唱那种萝莉柔软的歌呢?中性使得她成为v家比较独特的存在!
开始背课文:后生们的胳膊,腿,全身,有力地搏击着,急速地搏击着,大起大落地搏击着!……
不知为什么唢呐一响,一种高粱地花棉袄的即视感
看一下专业cv的声源这几个字。
第一次在班里放这歌,集体跟着节奏拍桌子,隔壁班吓坏了
好一个安塞腰鼓![大哭]
我寻思着言和咋光膀子呢
有谁知道哪个视频言和喊了一句“言氏战鼓,宣战”
你忽略了一点,肩膀都没到的短发扎不起来´∀`
可能是为了把他顶上去当众处刑
我听完洛氏战鼓,再来听言氏战鼓,我怕天依,言和他俩打起来[大哭]
这是机器合成音,不接受能谅解,但好像木有纯音乐版呢
虽然看到你的评论有些晚,但还是我想说一句,若是您去找那些唱歌名人他们会理你吗?并且,找几个大汉敲鼓,请问,钱您来处出吗?一切说得轻巧,不看看实际。你以为那些人唱歌是白唱的?一切是建立在经济基础上的。并且,看清楚歌名再说话!!!若是你听歌不看歌名,那么你看诗文为什么要看作者是谁呢?
对不起我是言和粉,无论别人唱的多好听我都会喜欢原版,因为喜欢这首歌各种各样的翻唱我都听过谢谢[撇嘴]
一直觉得教主的歌有一股子侠气,像言氏战鼓,像新出的大氿歌
言氏战鼓李来唱,本家祭祖找寻外姓,此为汝本意?
流氓乐器是说着玩的吗233[大哭]
但是,看——一捶起来就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言氏战鼓不需要其他东西加入!
主要是这是个虚拟歌手…
放心言和会料理了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