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Skyvoice/no-no

HQ
歌手: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Skyvoice/no-n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Skyvoice/no-n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Skyvoice/no-no热门评论

封面的表情:ミ⊙V⊙彡。那个圆的符号找不到。

很多人说电音吵闹,其实对喜欢的人来说,电音的旋律是非常优美宁静的,是可以真正让人陶醉在音乐里面的,倒是很多流行歌曲莫名嘈杂

与你相遇的春天,就要来了。再没有你的春天,就要来了。

四月是你的谎言!听了前面眼泪都要出来了ヽ(*。>Д<)o゜后面怎么就变电音版了呢?? ?

全部点一遍是很爽(*¯︶¯*) get到了

云音乐,这软件真心的好,各位每天辛苦找歌的同志们辛苦了[可爱]希望xxx越来越好,希望不要像大型的音乐软件,喂了点钱,自尊心把自己的音乐软件给废了。如今我唯一的依靠就是你了……

封面的表情是笑脸 但是等你看着他转180度 他就变成了苦脸

四月是你的谎言,听到开头想哭,寻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二次元小伙伴QAQ

我是否住进某人的心房了呢 是啊 我是否住进你的心房了呢 连鞋没脱就住进来了呢 就算是须臾片刻也好...你是否会想起我呢 我要是忘记的话...你肯定会化身怨灵来找我的吧 我可不允许你记忆清零哦 怎么会呢 别忘了我啊 恩 约好了啊 恩 果然选择你真的是太好了 传达到了吗 传达到了就好了

想重新认识你,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你们都说电音使原本的伤感都消失了,可为什么我却觉得电音将悲伤放大了。有马公生的不甘,不舍,遗憾,欢乐,可能只有电音可以将这些情绪一起融合起来再表达出来吧。

为什么我喜欢动漫,因为她给予了我从未有过的感动,那些已经遗失在青春这个名词上的所有,能在动画和音乐中再次感受到

今天被表白了,然而...我又一次逃避了。 我总说时机未到,然而我却知道,我在害怕, 害怕什么?受伤太多次已经连爱都不敢了吗? 真是可悲。

我想用这首歌打Deemo一定很刺激[吐舌][吐舌]

知道吗当封面翻滚来时ミ◉ V ◉彡这个表情在哭🏻那最近最亮的那颗星星是它的眼泪彡◉ ^ ◉ミ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有你的四月,也不曾看见

正着是 ミ◉ ∨ ◉彡 反着是 ミ◉ ∧ ◉彡 💨💨💨| ू•ૅω•́)ᵎᵎᵎ

那个再也没有你的四月,就要来了。

很多番其实需要一点点勇气才敢再看一遍,比如,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比如,天使的心跳,比如,罪恶王冠,比如,言叶秒五,比如,3年E班,还有,四月,人渣,这么想来,我还真是担小

你那是摘了14.5的美瞳的表情

🌊 🏃🏻 留名吧 万一有人点了我头像 听了我喜欢的音乐 还粉我 缘分这种事谁说的清楚🌹

友人A!我任命你为我的伴奏者!

ミ◉^◉彡 ミ◉~◉彡 ミ◉w◉彡 ミ◉n◉彡 ミ◉x◉彡

一边抖腿一边哭😂😂😂

在异乡打拼,觉得辛苦不易,忍受孤独寂寞,难过无人倾诉,下雨没人送伞,一个人走完四季,时常质问这一切为了什么…可是,很多人和你一样,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坚持下去,才能看到幸运。很多时候,你离破土而出,只差一点点的距离,午安

wow never thought my Again Cover/Remix would get so much love You guys kill it!

封面的表情虽然是在笑,但是等它转过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也在哭。

四月已经过去了四个月[心碎]

来到这个世界,被筛选,被挑剔,被赋予使命。我们被杀死,中途夭折,轻易放弃,多次失败,多次重头再来。变成暴躁的炸弹,变成美丽的花,我们恶心难堪,又美丽动人,充满希望,却又满是不堪。你用悲伤去看,这是一个充满死亡的地方。你用xxx去听,这里充满了永不停歇的希望!5985

我们是空灵,他们是空洞

Hell yeah m8 ミ◉ V ◉彡 xD lol

这么牛b,呢我也看一波四月吧

感觉我自己在音乐的海洋里流浪!但是这感觉好棒!⁽⁽٩( ´͈ ᗨ `͈ )۶⁾⁾

有我的春天快要到了(*^▽^)/★*☆

封面怎么看都是一只猫头鹰,难道视力问题!

每一位注销的人心中都有一段无法注销的故事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Skyvoice/no-no相似歌曲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Skyvoice/no-no推荐歌曲

Again (Skyvoice Cover/Remix)-Skyvoice/no-n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