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Okay

I'm Okay-Skyvoice

HQ
歌手:
专辑: I'm Okay

I'm Okay-Skyvo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Okay-Skyvo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 Okay-Skyvoice热门评论

立华奏:我是用你的心脏活下去的女孩

歌词和翻译全部通过了 我的辛苦没有白费[可爱][可爱]

The Garden Of Escapism-Miro Before You Were Gone-Xeuphoria City Lights [駅]-ParanorM̶e̶o̶w̶ 动漫对话加电音的现在就记得这几首了

男:为啥啥都不说? 女:我不想说 男:为啥? 女:如果把现在留有回忆,那我就会消失 男:为啥? 女:因为我只是想和你道个谢 男:到底怎么回事? 女:我是多亏你的心脏才活下来的女孩(卧槽,我想起来了,AB啊) 男:(#゚Д゚)!!?? 女:所以来道个谢

“你这么擅长安慰别人,一定度过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时光吧”

angel beats13级最感人的一集[流感]

音无:那个!奏要不要留在这里阿.......啊。突然想起来。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奏:不想说、为什么,现在的感情说出来了我会消失的了。音无:为什么。因为我是向你谢谢,来的了。音无:这是怎么回事。奏:我是用你的心脏活下来的女孩、我是向你谢谢来到这的。[流泪]

希望因为我的歌单推荐,能让更多的人听到这首歌,去了解并喜欢上Angel Beats这部动漫。立于浮华之世,奏响天籁之音。[爱心]

可以和雷军名曲《Are you ok?》一决胜负

请活得好好地,作为彼此的牵绊努力生存下去,别被感情左右了自己的全部,从北方走到南方,如果你愿意,西子湖畔,饮一杯春茶,我为你讲述,烟雨江南的小桥流水人家

不说了去重温《angel beats》也就是天使的心跳,偷偷告诉你们13集最后十几秒有结局[憨笑]

自尊告诉我:“这不可能。 经验告诉我:“这有风险。” 情理告诉我:“这毫无意义。" 内心却轻声说:“试试看吧。"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蕾姆,立华奏,拉姆,艾米莉亚,碧翠丝,双叶,麻衣,由乃,雪乃,六花,狂三,四系乃,折纸,十香,面码,亚丝娜,炮姐,玛茵,三玖,血小板,小薰,未来,绫濑,小埋,黑猫,娜美,康娜,纱雾,,琴里,铃音,穹妹,英梨梨,加藤,霞之丘诗羽,美智留,真白,辉夜,砂糖,爱莉[心碎]

老天是不是很可笑,猫喜欢吃鱼却不能下水,鱼喜欢吃蚯蚓鱼却不能上岸,你喜欢她她却不喜欢你,猫吃老鼠也挺香,鱼吃虾也快活你不爱她也能幸福,不是非要爱她的。

-------------我偷偷点几个赞就走

Nice[奸笑][奸笑][亲亲][强]

日向会去砸窗户 百合会是好姐姐 岩泽终成音乐梦 五段终会瘦下来 TK也要一直跳舞 由依也会被砸窗 直井也会被认可 野田身材好到爆 最后小奏和音无也会好好“一起”活下来. 音无结弦之时 悦动天使之心 立于浮华之世 奏响天籁之音.

一年了 我又回到了这里 这一年里 爷爷检查出了癌症 住院了 我瞬间感到一阵悲凉和无力 我对不起他 我是个不孝的孙子 我不配得到他的爱 我只能在他余生的时间里 好好陪陪他 每次他关心我的时候 我都好想哭 看着他满头的银发 我说不出的心酸……

听说,当一个女人错过那个她最想嫁的人,就会变的越来越挑剔。 当一个男人错过那个他最想娶的人,就会变的越来越随意。 挑剔是因为,谁都不如你。 随意是因为,反正都不是你。

没有,我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友绪奈利,薇尔莉特,沢渡雫,艾拉,02

轻轻帮你点上了第5000个赞

是制作人,不是DJ,他又没有打过碟

"我是个俗气的人 见山喜山 见海喜海 承蒙你的出现 让我又骄傲了好多年 你是年少的欢喜 倒过来 也亦然"

我会给每个赞我的人认认真真发条私信。

比较喜欢这种,看完动漫总是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来这里治愈

然而安慰别人的那一套,对自己已经没有用了😔

纠正一下 是友利奈绪哟~[多多调皮]

能告诉我这是哪个动漫的 吗?谢谢大家[可爱]

立于浮华之世。天使跃动之心,奏响天籁之音

音无结弦之时 悦动天使之心 立于浮华之世 奏响天籁之音

B站现在可以看 之前下架了一段时间.

不要为了想谈恋爱 而去谈恋爱 要因为喜欢 就是那种恰巧的温柔和眼里的星光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愿无偿捐献所有可用器官,给渴望活着需要他们的人,去代替我活下去

我想到了《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怀梦美少女》,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电影[流泪]

可是呀,猫更爱鱼,不然不会放下野心去被饲养,鱼更爱蚯蚓,不然也不会上钩,人呐,有时候也是无可替代的,不然如何会留下遗憾呢,对吧。

爱因斯坦:我生日,你来吗? 霍金:好啊

我后来才知道,真正放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不是空空荡荡却嗡嗡作响,不是心里缺了一块,而是继续生活 吃饭上班游戏。 你依旧在我心里,再想起你时 却没什么波澜。 就是一个认识很久的人,也用力爱过。 大概不打扰,才是最后的温柔。 毕竟有些感情,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我没看过这个番,但女孩最后在男孩的追问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应该消失了吧[痛苦]

“能让我听听你的心跳吗,我多想再抱你一次”

I'm Okay-Skyvoice相似歌曲

I'm Okay-Skyvoice推荐歌曲

I'm Okay-Skyvoic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