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ow-hi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orrow-hi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orrow-hil热门评论
她选择了他成为主人。 他也发誓尽全力去帮助她。 皎洁的月光照亮了黑暗。 仓库里出现的骑士的身影,像是为了取回寂静一般。 现在独自一个人回想,那熟悉的名字脱口而出。 ——如今仍忘不了的那苍蓝光芒之下。 沐浴在月光之中的金发,像是洒了砂金一般的细致
还记得那是雨夜士郎将樱拥入怀中,决心要做樱一个人的正义伙伴,樱的心应该也像这首曲子一样吧,痛苦而欣喜,悲伤而幸福[流泪]
有些人,不远不近,只能做朋友,而非恋人;有些人,时近时疏,只能做旁人,而非朋友;有些人无需刻意去装,也会记忆深刻;有些人无论怎么闪烁,也会过眼云烟;生命中,总有些人,在你身边,来了又走;总有些人,在你眼前,晃晃不见;总有人,在你心里,长久以往,你却不敢靠近一步。
每当这首旋律响起,便有无数的场景浮现于记忆中:saber在森林中的平静离去,凛在夕阳下的告白,以及士郎与樱在雨夜的拥抱。。。
没记错的话游戏中三次出现这首BGM,分别是:Fate线通,HF雨中相拥,不过给我震撼最大的是是Fate线中和英雄王大战后,士郎看见Saber那“在我眼中,那么虚幻的笑容”“只要你笑我就开心”。气血上涌,用尽全力紧紧拥抱住Saber的那一刻,这首Sorrow响起…
有一些动漫,不可以乱看。有一些音乐,不可以乱听。因为,你不知道,你看完后能否接受最后的结局,和太进入在这部仿佛是真的但是又是假的现实,我们都想拥有这么一段经历和感情,直到无法自拔。乃至于,现在,听到这么一首歌,让我,心中百感交集,无论,我多么的负面情绪,正面情绪。[皱眉]
我问你,两艘船,一艘有300人,一艘有200人,两船同时失控,你救哪一船?当然是有300人的。如果你在那个有200人的船上,而且那个船上的人拉着你让你救他们怎么办?把他们打死。如果你的妻子和孩子也在那艘船上呢?那也一样
士郎立志要做正义的使者,要得到圣杯终结圣杯战争这个荒唐的游戏。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变得不再重要了”“这让我想到,我是为了保护她,才立誓拿起剑的”这一刻,我想士郎不再是以往那个“Robot man”,那个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从未拒绝过别人要求,追求空中楼阁般幸福的所谓的正义使者
这次的UBW终于用上这首BGM了
hf终于要在2017登场了!来顶一下sorrow!毕竟hf中最喜欢的bgm之一
我深爱着Saber,希望她能比任何人都幸福,也希望能一直在一起生活下去,但是,如果真是爱着她的话,这是不对的。我爱着 即使受伤也依然继续战斗的SABER。她的荣耀, 不能去玷污
你应该说∶亚瑟王嘛 就那个金发碧眼拿着一把帅的飞起的剑喊着Excalibur还特能吃的妹子
Fate线是少年坚持继承来的信念直到最后的奋斗,UBW线是少年排除万难超越、自我否定的同时否定自我的分身、坚持继承来的信念的物语,HF线则是少年彻底否定了一直以来继承来的信念,作为一个个体而非切嗣或谁的分身做出各种各样的决断抉择。三线各具亮点,精彩纷呈。相同点是,剧情高潮都是这首Sorrow
fate:上吧!saber! ubw:让我来!saber! hf:放马过来吧!saber!
记得游戏刚完的时候听到这首挺震撼的
当少女决定拔出石中剑的霎那,当在夕阳下河床上那没有对错的争执,当发现自己的剑鞘一直在身边,当那一场黄金的别离,当最后躺倒在树下。抱歉我一个大老爷们眼角发酸,但不是所有故事都可以随便听。好在这首sorrow没有陪吾王到最后,在吾王熟睡时响起了振奋的BGM,亚瑟王,你看到了吗?那梦的延续…
那个,rider,有件事情。。 嗯?什么啊,力所能及的话一定办到 啊啊,是件很小的事情,那个,关于我的名字,可以不要把士郎(しろう)的う音发的很轻吗 嗯?为什么,士郎不喜欢这样吗 不,很喜欢,喜欢到以至于不想让给别人
士郎的话会救下499人,对,除了他
其实说实话,十几年了,看了成千上万的假月厨....我敢说到现在都没几个人知道Lancer真正master是谁[哀伤]
三个女主 说实话 最爱的还是那个金发碧眼的少女骑士 她只是站在那里 就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虽美丽却又哀伤 娇小却值得仰望 总是默默的付出 默默承受 不管是拔出了石中剑成为亚瑟王还是喜欢士郎 就像一句话说的 “这位身形瘦小的少女才是真正需要仰望之人”
1.说起来,还有一件事必须要传达呢———士郎,我爱你。 2.凛,那个不争气的【我】,就拜托你了。 3.我会成为,只属于樱的正义之士。 4.带走伊莉雅。带走伊莉雅。带走伊莉雅。 5.前辈,你再不回来的话,我就要变成老婆婆了啊。。。 6.【我回来了,Saber。】【欢迎回来,士郎。】
游戏里面千年结局开头这段文字出现,我哭了
樱说自己不是处女时后排几个人发出嗤笑,然后拥抱时没有sorrow。。。看得有点难受吧
所以,fate 我愿意 ubw 我一定 hf 我不行 真的,每一个选择都没有问题。
我现在才明白……原来士郎是我的剑鞘呢
转载 蘑菇先用FATE线告诉你士郎和saber的羁绊有多深厚,然后用UBW线告诉你理想对于士郎有多么重要,最后亮出HF告诉你,之前的都是假的,你没法拯救saber,你也没法成为正义的伙伴,你只能放弃一切,去为一个视你为世界唯一的光的女孩拼了命地挣扎,去用尽你的最后一滴血换取她的一个没有你但至少自由的
如果是士郎的话,他只会想办法拼尽全力去救人
一列即将驶入悬崖搭载上百人的列车,你站在路口,扳下把手可以改变方向但会撞上一个无辜的人,你该怎么办?fate里有人不惜搭上自己性命也要阻止一切,但最终什么都没能守护,ubw里有人选择扳下把手,但一生都活在没能救下所有人的自责里,hf里说,如果另一边是我爱的人,纵百人,我只守护她一人,足矣
即使没有士郎凛还是凛,那个傲娇大小姐,即使没有士郎saber依然是那个为圣杯而战的亚瑟王,但樱不一样,士郎是樱的太阳,士郎是支撑樱活下来的希望,樱并不是破鞋,这是我作为一个樱党的看法
所以切嗣最后听见士郎想当正义的伙伴才才会说:那我放心了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我以为士郎你,会理解我……”“士郎,你就是我的剑鞘”“士郎,我爱你” 短暂的旋律蕴含了多少复杂的内心,SABER终于在不属于她生命的时间轴里找到了她本应拥有的少女的爱情,并怀着这份爱在“遗世独立的理想乡”等待着那个属于她的人……
来自铁球微博hf2红a壮烈片段: 1.吊打人头王,为了救凛被黑影穿胸2.被扔到黑泥里,顶着黑泥侵蚀开菊花盾救人3.摸了摸晕过去的凛的脸笑了一下,毅然剁手剧透来自观影大佬叙述
很遗憾,hf第二部雨中相拥那里并没有用sorrow,或者说用得那首曲子是让我怎么听都不像原曲的改编
让人有种命运的相遇的感觉。或许在无尽的时间长河里saber只是为了这一刻遇见士郎,士郎在这一刻即将开始成长,开启他让人敬佩的一生。
其实他也做不到拯救所有人,红A的下场已经说明了[皱眉]
HF宣布动画化那一天起我就在期待动画里雨中这一段会怎么改编这首Sorrow,尤其是宣布梶浦由记担当配乐之后更是按照她的风格联想了n个版本(毕竟我是梶浦厨),结果千等万盼今天进了电影院才知道根本没用Sorrow……真的是剧场版最大的遗憾
记得saber在消失前对士郎说出了一直隐藏在心里的一句我爱你,士郎之后一阵阳光闪过,士郎挡了一下眼睛,之后那个坚强正义善良又脆弱可爱让人怜惜的女孩就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了,好像从来都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一样,这时士郎淡淡说到,啊,还真像你啊,望着前方升起的太阳,不禁潸然泪下。
强行属于saber,这个BGM最经典的场景就是雨中樱
一个少年慢慢从一个机器变为一个真真正正有血有肉的人的过程
不知何时,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不知何时,她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身影。金色的长发是那么虚幻,你喜欢舞刀弄剑,我不介意,那时的你更加的美丽。你喜欢吃,我不介意,吃东西时的你,更加的萌。对你无限的喜欢,却被一道看不见的,名叫次元的墙挡住。你,我会一直喜欢。-致吾王阿尔托利亚
我3个赞的记录就不能破了吗
士郎有着主角光环,所以有可能做到牺牲自己救下所有人,或者保全自己也保全所有人,大团圆。但是现实中这么做的结果可能就是无一生还。
所以说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士郎的原因啊。
....别造谣了 第二章没用到这首bgm 看到樱跟士郎在雨中那一段期待了很久...结果bgm居然不是这首....还挺失落的 不过BD还得买
严冬已经离去,春天已然来临。 芬芳的鲜花开满了四周,艰难酷寒的岁月痕迹已然淡薄远离。 将得失沉淀于心底,三月的光华缓缓从指尖流过。 幸福而又温暖的春天黎明。 希望能看见你绽放的笑颜,有如那迎风飞舞的樱花般灿烂—— 小樱,2020年生日快乐。
听看了首映的大佬说hf剧场版二章里,两人雨中相拥的经典场景依旧使用了这首经典的sorrow……我流泪了[流泪]
继上次通了fsn过去半年了,本以为已经淡然了,但音乐一响,瞬间回想起梅林对saber的低语,星空下凛和士郎背靠着背,站在樱的床前手里握着刀最终没法挥下去的士郎,转身离去的那一霎那,那一声前辈叫的人泪眼婆娑,2017,这一次,我要做樱的正义之士
怎么说,三条线都是真实的,哪有什么假不假,再说,没有前两条线铺垫,樱线就没有深度了,不要过河拆桥啊(¬_¬),这话说出来给都樱厨招黑,以后不要转载了
我是学钢琴的,网上找了sorrow的谱子打印下来学,等我完整的弹下来以后,我朋友问我什么边弹边哭。我跟他们说,我有一个喜欢的女孩,金发碧眼,非常可爱,但是我永远也无法和她在一起。他们问我名字,我说“她叫阿尔托莉雅,但我更喜欢叫她saber,啊对了,我听说有好多人管她叫亚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