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媾之往生-有耳非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幽媾之往生-有耳非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幽媾之往生-有耳非文热门评论
报告!这只鬼后期用了电声
戏台上,她穿着早已褴褛的素褶,面目已然狰狞,不复当年娇俏模样。唱的也不再是帝王将相、良辰美景,而是负心汉、索命来
只有我关注到作词林夕吗[幽灵]
这歌一直给我一种南方村子深夜里的破败戏台,黑云遮月,加上胶片滤镜和80年代香港恐怖片爱用的夜晚戏打红光在舞台上,台中央一红衣人影跳着唱着看不清脸,你路过拔腿就想跑,然而它无处不在的既视感。
这首歌应该叫做“幽媾之往生”吧
山村老尸那种味道[大哭][大哭][大哭]
那个断断断断的音是被踩到脚了吗,,,[生气][撇嘴]
晚自习的时候班里学生把灯关了,门堵住,还要讲鬼故事吓唬我。我淡定地把这首歌放出来,不过一分钟他们就跑过去把灯开开了[奸笑]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社会生产力,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我国建设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我乃共产主义接班人!
快听首滑板鞋来压压惊[大哭]
高中在晚上独自一个人听。。。。零几年那个非主流的年代[大哭][大哭][大哭]
凌晨12点打开私人fm听歌洗澡,放到这首歌了,求我当时的心理阴影
学校最可怕的地方是食堂。每次你指着一个空座位问“同学这有人么?”他往往会说:“有。”
红楼梦里贾母的丧事,男人们吃酒调戏聚众赌博,李纨的死去,阴森的玄虚梦境,林妹妹香销魂断,潇湘馆里女子的啼哭。胭脂扣里那个探寻昔日共付死的懦弱情人。倩女幽魂里小倩的魅影,小哥望眼欲穿的眼神。聊斋奇女子们的一颦一笑,柔媚婉转。一眨眼便是阴阳两隔。
夜里三点睡不着在找歌,听了这个歌,我女朋友说吓死了,我摸着女朋友的背安抚她别怕我在,但是我现在真的有点怕,因为我记得我明明没有女朋友的。
每当听到这个,脑海里浮现的画面是:晚上在有芦苇的河边,起着大雾,又有很亮的月光,一群穿着古代戏服的人,浓妆艳抹,边走边唱这首歌
这曲子特别好,听第二遍、第三遍……会感觉由幽怨到空灵寂寞到释然的感受。怪味的作品,奇妙的感受
我小时候能看到很多奇怪的东西,比如在冰箱那里,能看到两个人。我就跟我爸妈讲,我爸妈和爷爷奶奶吓得半死,他们找算命先生和法师也没弄明白为什么,法师说等长大了就好了。后来我长大了,依旧能看见,但是我知道了,原来,那两个人,是海尔兄弟
她冰凉的左手渐渐抚上我的脖颈,我抬头望她。她的眼眸是纯黑的,没有眼白,如墨浸一般。不一会儿,她的脸慢慢开始腐烂,无数条蛆虫在她的脸上蠕动,密密麻麻的好像一张白色的网。我心中一阵窒息…… 忽的,梦醒了。 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到厕所里洗了把脸。 抬头一看, 脖子上赫然是五个手指印
她一身大红戏袍,脸上涂着厚重的腮红。红唇微启,仿佛在说着什么。由于声音太小,我听的不太真切。眼前的一切只让我感到深入骨髓的恐惧。
卧槽边对着镜子化妆边听这歌真他妈绝了,还好不是大半夜
大雾揭开了民宅,村口爬来歌声咿呀 敝衣添了血色味,姑娘游荡上戏台 她述那往生要追的债 褪掉花俏模样,露出红色衣裳 月不黑,秋无色,未闻满堂贺彩 她凄声一道 王侯索命来
我一直觉得后半段真的美哭。。。
午夜小剧场,凉席,蒲扇,西瓜子,我给你们讲一个前朝女伶的故事
这种歌曲有两个因素让你感到恐惧和害怕。第一:这种歌曲的音频比较快(就像你用指甲在玻璃上划一样)刺耳难受说的通俗点也就是接近于次声波或者超声波但是还在人耳能听到的范围内所以你感觉很难受!第二:人们很难接受这种频率的声音这种歌曲听了以后会加速你的肾上腺分泌,再加上心里作用会使你心跳加
烟火中的尘埃作词也是林夕
有意点开 生死看淡 佛光护体 不服就来 晚上照镜子 凌晨睡床底 早晨去逛坟 实力求锤 诚意冒犯 不服就干 总而言之 还是那句老话 只要胆子大 贞子放产假 只要你够皮 笔仙任你骑🌚
他耳中听到袅袅的歌声,他双脚疯了似的奔逃,他拐过了一条又一条的巷陌,他见到那女人悠悠然在他前面不远坐着,双眼直勾勾地死盯着他。他发了疯似的嚎叫,他脑中尽有那袅袅的歌声,他全部的四肢疯狂挥舞渴求逃离,他带血的手印按满所有巷尾高墙,他见到那女人信信然坐在他前面不远坐着,他回身奔逃
以前在密室逃脱玩游戏的时候,收音机里面放的就是这首歌…
哎嘛,这文笔太赞了,就是这种感觉!
跟你对视后他们又默默低下了头……(你头像也很绝,要有自信)
这首歌给我的画面是:半夜,纸做的童男童女们正抬着冥婚轿子[惊恐]
我想逃离这里,逃离这个诡异的女人!我疯了似得朝那朱红的大门跑去,可不想这么几步路,我却永远也跑不完。我慢慢的停住了脚步,转过身,却发现她就站在离我不远处。
虽然是阴乐但真的越听越喜欢,前半段的完美的营造了徘徊在中阴间的感觉,后半段甜美空灵的声音真的让人不得不爱
听完这首歌,我决定在晚上下课回家时碰到那些对着我吹口哨的男生放这首歌,我看还敢不敢跟着我[外星]
本来很害怕,被你这个笑出声
你不在 我不在 谁还会在 你不在 我不在 谁还会在 mou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你们臆想的太过了吧,这歌名字和歌词明明都是在说从失恋的情绪中超脱出来,歌的后期变的越来越明快了,也有了心跳声,真的是一位姑娘从过去的痛苦中重生(往生)了,本来蛮美好的,大家也可以试试从另一种角度去欣赏一下,真的不可怕的[可爱]
这首歌居然出圈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听听她的其他歌,有耳非文真的是个精灵一样的歌手 强推“东京铁塔下”和“恐龙学唱歌”
这首歌,前几年第一次听,吓死我了。我是那种看恐怖片都不怕的人,但就这首歌直击内心的恐惧。刚才从微博刷到,重新来听一下,看着评论“这鬼电音”“被踩了头发的鬼”,瞬间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白天听都瘆的慌
自由的共和国,牢不可破的联盟,大罗斯永远团结在一起;万岁,人民的意志和创造,统一强大的苏维埃邦联!光荣属于我们自由的祖国,民族友谊是可靠的堡垒;列宁的党,人民的力量,带领我们走向共产主义胜利!自由阳光透过暴风雪照耀我们,伟大的列宁指引我们的革命道路;他让人民站起来
给你们讲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们高中的时候在一个室友的怂恿下,整个寝室四个人都开始听这些奇怪的歌。一开始的时候挺害怕的,后来每天晚上都时不时放个几遍,搞得到最后大伙都会哼两句了。[大哭]
不错。催眠专用曲。听着就感觉自己在一个安静安和的环境中傲游。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在坟地中感受天地一般。真是美好。
从前有个人到日本游玩,晚上独自进入,流传着诡异传说的房子,但没电,开不了灯,但电视播放着录影带,然后他坐在电视机面前的桌子上,左手玩碟仙,右手玩笔仙,旁边还有十台手机,一同播放十大禁曲,慢慢的钟响了,凌晨十二点到了,然后……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评论好想笑[大哭]